(台灣好好玩) 新竹親子親善住宿 煙波大飯店 小彩虹樂園,水上活動,三溫暖大推薦

住在新竹煙波大飯店,最大的收穫是孩子們的笑容。

既然一開始就為了幫子喬慶生而來,能以小朋友為主角,讓孩子們玩得開心才是最優先選擇。

煙波大飯店出了名的戲水池與三溫暖設備,讓孩子們從下午泡到晚上,從早起一睜開眼又急著離開被窩,速速換上泳裝往樓下衝。

 DSC_1266.jpg DSC_1269.jpg  

看兩個孩子在水裡悠遊自在,以往開放會員制度讓附近居民當私人健身房的煙波大飯店泳池與三溫暖設備,現在已經取消會員制度,只開放給住宿房客使用。

IMG_8366.jpg 

全年開放,每天從早上六點到晚上十點,溫水游泳池就這樣寬敞明亮,孩子們的水上樂園在最尾端,右邊則是廣大的SPA設備。

IMG_8367.jpg  

洪爸利用不怕水淹的SONY手機拍攝孩子在水裡的笑容。溫水設備讓孩子盡情玩耍,即使是陰雨綿綿地冬天,也不用擔心著涼。

 DSC_1265 (1).jpg DSC_1260.jpg

游泳池的另外一邊就是16歲以上限定使用ˋ的三溫暖設備,有蒸氣室,烤箱,大浴池,不受孩子打擾的清淨空間,讓大人也能享受真正放鬆的休閒度假。

IMG_8364.jpg   

想要維持跑步運動的健身習慣嗎?

新竹煙波大飯店健身房專業器材讓擁有健身習慣的朋友也能維持天天燃燒脂肪的快感。

IMG_8344.jpg

我可以想像煙波大飯店成立會員俱樂部的用意,這麼多齊全設備不拿出來招募會員真有點可惜呢!

看看電腦設備這麼多,如今廢止會員俱樂部,不怕房客權益受損了。

IMG_8360.jpg

免費桌球,撞球檯,設備應有盡有,家庭同樂設備還真周到呢!

IMG_8361.jpg   

等級凌越高級俱樂部會員享受的,還不只這個。

爸爸媽媽絕對會開心微笑的,是小彩虹樂園。連廣角鏡頭都裝不下,拓大的室內空間充滿孩子們的笑聲,安全設施完備,孩子們有溜滑梯,小書桌,積木,家家酒,室內攀岩場,還有跳跳馬啊!

IMG_8357.jpg

IMG_4018.jpg IMG_8348.jpg IMG_8349.jpg IMG_8353.jpg IMG_8355.jpg IMG_8356.jpg   

週末來新竹煙波大飯店度個假,大人可以享受三溫暖,健身房,溫水游泳池與SPA,免費按摩椅。小人盡情享受安全安心的室內遊樂場,大人小孩各有所屬,真正達到親子同歡的度假目的。

真要感謝新竹煙波大飯店,提供我們全家一趟美好的台灣小旅行啊。

IMG_8346.jpg  

(台灣好好玩) 新竹住宿推薦 新竹煙波大飯店 香榭館開房間文 

定房請洽煙波大飯店官網:http://www.lakeshore.com.tw/room_2.htm 

地址: 300新竹市東區明湖路773號

電話:03 520 3181

房客免費接送服務(新竹火車站)

 螢幕快照 2014-02-09 下午5.11.55

自行開車前往的旅客請參考交通資訊

螢幕快照 2014-02-09 下午5.11.43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