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好味) 臺北民權東路 港點大師 正港粵式美食 巷子內的人才知道 季節限定夢幻逸品:芒果腸粉

台灣美食何其多,卻總讓人煩惱著:哪裡才是可以帶好朋友聚餐,又可吃到正統異國美食,還能好好說話喝酒更享受情感交流的好餐廳?

這一天與網路神交已久的網路名人:于為暢相約碰面,地點就選擇在松山機場附近,中山國中捷運站旁巷子內的港點大師,這一餐不只與偶像相見歡,更沾光吃到許多讓人驚奇的粵式美食料理,以後想吃港點不用千里迢迢搭飛機到香港,原來臺北就有正統港點大師了啦!

IMG_6456  IMG_5016.jpg

上菜的時刻最讓人期待著,據說曾經是廣播主持人的服務人員,以標準京片子說書方式,爽朗大喊:上菜囉!為客官送上現蒸奶黃包,小心燙口,請慢享用。

IMG_5007.jpg 

同桌友人為我們一道道介紹:港式點心必點菜色,據說港點大師邀請香港主廚,長期駐點台灣,為久住台灣的香港人提供地道香港美食。仔細看價格,其實並不貴啊!

IMG_6455

小點100元,中點120元,大點140元,特點180元,其他如香港必吃的美食:煲仔飯150元,Choyce大推港點大師粥品,一整隻螃蟹熬煮的干貝鮮蟹粥,390元。足可供給4~5位饕客共享。

 IMG_5034.jpg 

  IMG_5036.jpg

雖然沒有像香港一樣推著推車前來,港點大師採用菜單點餐,每一盤都是現煮上桌,熱乎乎的香味四溢,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

IMG_5047.jpg 

燒賣一籠四個,適合全家兩大兩小分享。沾醬也很講究,使用香港人喜歡的醬油與醋調整食物風味。

IMG_5041.jpg 

鮮嫩蒸魚,推薦你要試試看,滑嫩無刺的魚塊,連孩子都能輕鬆吃不擔心卡魚刺呢!

IMG_5046.jpg

說到港式飲茶,腸粉可說是必點美食。

IMG_5009.jpg

鮮蝦腸粉皮薄鮮嫩,讓人愛不釋口。

IMG_5031.jpg   

懷舊炸兩腸粉也是一絕,炸得酥脆的老油條包裹在腸粉裡頭,吸飽了醬汁特別好吃。

IMG_5029.jpg  

洪爸獨愛叉燒包,甜甜鹹鹹的叉燒包才是最讓洪爸念念不忘的港式美味。

IMG_5023.jpg

吃到炸物就非要點這鳳巢芋角,外表美觀,入口酥脆,讓人一口接一口。 

IMG_5028.jpg

每到港式飲茶,腐皮卷也是必點招牌,港點大師的腐皮卷很有誠意,鮮蝦滑嫩美味,讓人一口接一口,最後還要猜拳搶著吃最後一塊 

IMG_5026.jpg 

每每上菜時,聽工作人員說菜,上菜,解說最好吃的時機,就好像看一場秀一樣,娛樂效果兼備,讓人對港點大師留下深刻印象。

IMG_5014.jpg    

據說是夏季限定夢幻逸品:芒果腸粉,

跟鮮蝦腸粉與炸兩腸粉不同,這回工作人員叮嚀:芒果腸粉要涼涼的吃,越冰越好吃。

IMG_6439 

我的媽媽咪呀,那腸粉皮,居然不是粿條皮,而是用吉利丁與杏仁露製作的特製腸粉,包裹著切片的新鮮芒果,淋上芒果醬,吼,好吃到至今都難忘那好味道啊!IMG_5057.jpg

IMG_6443   

最後結尾的蛋塔,讓孩子們搶著吃光光,細細入口品嘗:那不甜不膩又細緻的港式美食,果然跟台灣蛋塔店差距甚遠啊!

 IMG_5049.jpg      

港點大師官方網頁可看到菜單與價格訊息,大家可自行查閱最新餐點資訊:http://www.dimsummaster.com/index.php

港點大師-港式點心餐廳 總店 營業時間 午餐:11 : 00 ~ 14 : 00 晚餐 :17 : 00 ~ 21: 00

訂位專線 :(02) 2506 4855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60巷9號 No.9,Lane 60,Sec.3,Minquan E. Rd.Taipei City,Taiwan

(近捷運中山國中站 步行約5分鐘)

 

西門店 營業時間 12 : 00 ~ 21: 00

訂位專線 :(02)2388 3012 Fax : (02)2508 1086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06號 No.106, Sec. 2,Wuchang St.,Wanhua Dist.,Taipei City,Taiwan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我喜歡一群朋友叫一大桌一起享受
    每年都要跑去香港吃茶點
    原來台北有道地的好港味
    叉燒包是我的必吃,看好心動喔
    版主回覆:(06/24/2014 12:36:36 PM)
    真的重現香港好味道噢!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