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好味) 旅行臺北 一遊未盡 臺北市立美術館附設親子餐廳推薦 Artr北美館塗鴉餐廳

在美術館裡逛累了,孩子哭鬧著不肯繼續看展了,媽媽們該怎麼解決這緊急狀況呢?

臺北淡水線捷運圓山站,臺北市立美術館是最容易也最讓孩子們開心親近美術的藝術殿堂,只要花少少的門票錢,就能帶領孩子們欣賞國家級的藝術作品,若是孩子們疲了累了,那就帶領孩子們到樓下Artr北美館塗鴉餐廳充充電,補充孩子們的熱量與活動量吧!

IMG_9957.jpg 

Choyce原以為進入北美館一定要附門票費用才能走入館內,原來只有北美館展館需要付費門票,北美館大廳與地下一樓非展覽館區的Artr北美館塗鴉餐廳與商店都免費可進出喔!

儘管位於地下一樓,Artr北美館塗鴉餐廳 採光良好,外頭是大片庭園,店內陳設窗明几淨,透明座椅更增加開闊感。純白餐桌椅容易整理,最適合親子用餐也很得我心。

IMG_9970.jpg 

Artr北美館塗鴉餐廳 屬半自助服務餐廳,自取餐具與各種備品,

舉凡如親子們必備:酒精濕紙巾,兒童餐具,塑膠圍兜兜,甚至食物剪刀等等,一應具全,IKEA幼兒高腳餐椅供應,

(提醒:高腳餐椅需在大人監督下使用,以免孩童頑皮爬高爬低發生危險)

大人需要的調味醬料,雜誌讀本,急救箱等都放在隨手可得的中島區。

 

IMG_9972.jpg 

親子餐廳的種種貼心設備,讓婆婆媽媽們出門又更省力啦!

 

IMG_9979.jpg 

孩子們使用的安全塑膠餐具皆可自取,適合五歲以下孩子安全使用(還是需經由大人監督喔)

(提醒:幼兒餐具建議自備)

 

IMG_9980.jpg 

最讓親子們讚不絕口的遊戲區,繪本,積木,大抱枕與絨毛地毯,輕鬆舒適待上半天休閒時光(需脫鞋入內)

難怪Artr北美館塗鴉餐廳人氣始終居高不下,即使孩子們走累了逛翻了,都能來到地下一樓 Artr北美館塗鴉餐廳 好好享受放鬆的親子時光。

(提醒:絨毛可能導致過敏)

 

IMG_9984.jpg 

餐點上桌來,我們一行八人分別點了不同餐點,依照需求一一介紹

Brunch早午餐,餐點可選擇貝果或麵包

每份350元含兩杯飲料(果汁或咖啡,茶品任選)

IMG_0002_2.jpg 

另外一種麵包選擇,餐點內容不變,350元。

IMG_9999.jpg

Omelet西式蛋捲套餐380元,一樣也含兩杯飲品

IMG_0004_2.jpg

單點菜色:炸岩石280元。

以墨魚汁製作麵糊,裹海鮮(魚蝦花枝等)入鍋炸,直到入口才知道你挑到哪一種菜色。

有種玩遊戲的樂趣。嘗起來也很美味。

IMG_0007_2.jpg

馬賽海鮮麵430元(怎麼親子餐廳價格都這麼高啊XD)

IMG_0008_2.jpg   

單點卡布里沙拉。大份280元。上頭有巴西里香芹+無花果乾+橄欖油+番茄切片,

這是Choyce最喜歡的義大利經典菜色,可惜份量也有點少噢。

IMG_9989.jpg

最受小朋友喜愛的兒童餐。

起司豬排套餐,250元,含現場拍攝拍立得一張。

IMG_9995.jpg

蜂蜜萊姆烤雞腿飯,430元(含飲料還是挺貴的XD)

IMG_9996.jpg 

 Artr北美館塗鴉餐廳供應膠囊茶品,咖啡或者茶飲都自行操作。

服務人員會一旁指點如何進行,設定咖啡水量,牛奶等等,也可索取外帶杯裝。

IMG_9985.jpg IMG_9991.jpg  

旅行臺北 一遊未盡 ,推薦給親子們週末下午出遊好去處,放鬆享受藝術美學的午後時光。

臺北市立美術館官網:http://www.tfam.museum/index.aspx?ddlLang=zh-tw

菜單價格請參考官方資訊:http://artrcosi.blogspot.tw/2013/12/blog-post.html

 

餐廳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rtrc

Art r Painting & Simple games for kids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181號B2(台北市立美術館B2)

訂位專線:02-25957989

大人低消250元,2歲以上幼兒低消200元

Artr北美館塗鴉餐廳平日不限時間,週末限制用餐時間為2小時。

重要:配合北美館時間,餐廳營業時間只到下午五點喔!

Brunch早午餐時間很受親子歡迎,建議提早定位以免孩子不耐久候。

北美館旁的臺北故事館也很值得一訪喔。 

IMG_9959.jpg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