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秋田縣) JR五能線リゾート白神,從冬雪往秋楓,直達夏日海濱 三種季節,一次滿足

日本旅行一定高貴難攀嗎?試著跳脫平常人習慣的安全路線,改往少有人知,卻很有主題特色的鄉間走去,你會發現不同風光。

Choyce的北東北旅行充滿彈性與變數,不照原本計畫走,反而更多驚喜。

上午還在秋田的乳頭山麓徜徉雪國風光,上午又到角館武家屋敷賞楓,下午搭乘JR白神五能線又來到日本最美海岸線之一,飽覽JR五能線濱海風光。就在一天內從冬天往秋天,又往夏天走去,多重季節風光的變化,更讓人著迷於秋田觀光魅力呢。

3_1Shirakami.jpg 

(日本秋田縣) 秋楓冬雪一次滿足 四百年建築歷史巡禮 小京都角館:角館武家屋敷 

(日本秋田縣) 乳頭溫泉鄉巡禮,鶴之湯,妙乃湯,蟹場,大釜,孫六,黑湯,休暇村,超划算湯帳必買! 

(日本秋田縣) 田澤湖觀光,乳頭溫泉,秋田新幹線 田澤湖站介紹與交通指南 

リゾート白神山地觀光列車,串連秋田,弘前直到青森,沿著日本海岸線前行,一路飽覽津輕平原美好景觀,車上更有三味線演奏與說書活動(特定日期舉行),車上並設計有特別沙發觀賞座椅,以及個別包廂享受家族團聚,若在列車上買份特色便當一同飽覽沿途美景,更是日本鐵道迷傳說中的最高享受。

IMG_2706.jpg  

Choyce與好友一同搭乘リゾート白神橅,從秋田車站搭車,目的地是秋田白神站。

IMG_2708.jpg 

清爽明亮的列車空間,與一般印象中的火車差不多,但重點在最前端第一節車廂。

IMG_2757.jpg  

鐵道迷都要搶,第一節車廂就在駕駛員後面,可同時欣賞列車操作,座椅也改為觀賞風景用的度假風沙發座椅,任何人都能自由使用這幾個位置。

 

IMG_2712.jpg 

家族朋友一起旅行,想要專屬的私密空間嗎?

那你一定要試試JR五能線リゾート白神包廂,指定包廂座位免加費用,約可容納六~八人一同入座,兩三人也能使用包廂喔!(有編號,建議搭車前指定包廂座位)

 

 

 

IMG_2716.jpg 

JR五能線リゾート白神列車上,有七個包廂位置,即使是半開放空間,彼此都能互相尊重,不會太過喧嘩影響其他旅客。

IMG_2718.jpg 

搭乘白神觀光列車,強烈建議搭配秋田特產:比內地雞便當,加上白神的鹽巴調味,簡直是入口難忘啊!

IMG_2722.jpg 

JR五能線リゾート白神車上無販售便當,建議從新幹線秋田車站商店購入,每個便當約800~1000円不等

看看這干貝便當,緊靠日本海的東北秋田線,有山有海有農特產以及豐饒資源,難怪秋田人與世無爭又樂天知命啊!

 

IMG_2730.jpg 

時間不巧沒遇上列車上演奏的三味線表演活動,限定於週末假日舉行的列車演奏會,請大家要仔細做好功課才來規劃旅遊路線喔!

3_6Shirakami.jpg

一邊欣賞JR五能線沿海美景,一邊舉杯慶賀過去,現在與未來。

3_7Shirakami.jpg  

從乳頭山麓駕車往角館小旅行,接著從角館搭乘秋田新幹線小町號前往秋田車站,JR東日本通票任意搭乘各種東日本鐵道都不用另外加錢。

IMG_2705.jpg

這回搭乘鐵道迷們心中最美的鐵道路線之一:JR五能線,白神豪華特色列車 BUNA ブナ 橅。憑JR東日本通票,特色列車指定席也不用另外加費用。

 沿途搭乘火車欣賞海濱風光,簡直如癡如醉,很難停下按快門的雙手啊!     

IMG_2967.jpg IMG_2999.jpg IMG_3019.jpg IMG_3047.jpg  

白神山地觀光列車三兄弟:(“青池(Aoike)” / “橅(Buna)” / “熊啄木鳥(Kumagera) 列車照片由JR東日本授權提供Choyce做觀光推廣用途。

更多觀光資訊請參考JR東日本繁體中文網站:http://www.jreast.co.jp/tc/destinations/shirakamisanchi.html 

(日本旅遊資訊) JR東日本通票 5日票新幹線坐到飽 6000元即可遊遍東北大山大水 賞楓滑雪泡湯與美食一次搞定 

 

東北觀光攻略:(日本東北旅遊總整理) 北東北攻略必看 宮城,岩手,秋田,青森 自由行真輕鬆 

 

\203\212\203]\201[\203g\202\240\202\267\202\310\202\353.jpg \203\212\203]\201[\203g\202\244\202\335\202\313\202\261.JPG shirakami.jpg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