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島根縣) 秋天就是要採蘋果囉!島根赤來高原觀光蘋果園 大豐收季節正式宣告來臨

島根縣觀光,不只有神社,世界遺產,美術館,其實還有許多軟性的觀光活動喔!

其他高緯地地區要十月才能採收的蘋果,在島根九月就綻開豐收的喜悅,直到11月都能入園內採收結實累累的蘋果唷!

IMG_7998 

曾經在輕井澤採過蘋果,這回Choyce來到島根縣,驚訝發現島根蘋果不只結果時間長,不同品種陸續開花結果,分散了結果採收的時間,也讓觀光客有更彈性的時間可選擇造訪採果。

IMG_7999 

島根赤來高原觀光蘋果園 共有一千棵蘋果,共十種種類蘋果分佈在約兩公頃園區內,開花結果時間長達兩個月,無論何時造訪都能享受豐收的喜悅。

更重要的,大人入園費只要500円,小人300円。入園內吃到飽,吃不完帶走,秤重收費,每公斤僅只500円,約有兩到三顆蘋果之多。

IMG_8003 

老樹奮力挺身支撐著豐碩的成果,也是一種自然界生態奇蹟,

不要看老經驗的人好像挺不起腰身,其實老樹才結果得多,甜美得多呢!

IMG_8006 

 強烈建議,採收蘋果要多幾個好友一起去,大夥兒邊吃邊玩慢慢消化肚子裡的蘋果,

說真的,個個碩大肥美,蘋果讓人心靈與身體都飽足得不得了啊!

IMG_7708.jpgIMG_8058

島根縣飯南町 島根赤來高原觀光蘋果園,不只有蘋果園,也有藍莓園喔!

採藍莓也只收500円入園費,入內享用免費,帶走另外收費。

IMG_7668.jpg   IMG_7714.jpg  

社長說:歡迎來島根採蘋果。

IMG_8102  

赤來高原觀光蘋果園:http://gurutabi.gnavi.co.jp/tw/i/i_118900/ 

地址:島根飯石郡飯南町下赤名2814

 TEL:0854-76-3344

島根住宿:http://www.agoda.com/zh-tw/city/shimane-jp.html?cid=1457485

島根縣觀光:https://choyce.tw/?cat=219

 IMG_8105

秋天到了,終於等到蘋果成熟了!九種種類蘋果吃到飽,眼睛跟嘴巴都好忙碌啊!

Posted by Travelling and Parenting with kids and Choyce on 2015年9月9日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