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Choyce) 超級發電機搭載,跨時區也不怕 十月乳癌防治月 女生要愛自己多一些!(十月限時特價入會只要1000元!)

時間過得很快,好像才剛感受到春的綠意盎然,不經意的,一轉眼就進入十月,2015年也走完了3/4,即將進入收尾的最後階段。

IMG_2801.jpg 

回顧2015年前9個月,Choyce旅行日本17次(下週開始還有連續三次日本各地採訪),歐洲三趟,一年有大半年在海外度過,

每天只睡四小時,天天寫稿旅行寫稿與旅行,回台灣還有各種演講活動與公開場合,

人人都要問:到底為什麼,Choyce體力這麼好?

沒有別的秘訣,就是運動,

比起任何保健食品來得更持久,更健康,更有擋頭。只有靠『運動』!

Choyce於2015年春天開始在Curves女性環狀運動中心,挑戰每週三次,每次30分鐘,心跳超過130下的環狀運動,更加發覺有運動更讓自己有如搭載超級發電機一般,跨越時區,超過體力限制,腦袋清晰無礙,一樣能上山下海到處採訪旅行。

 simane-7.jpg simane-8.jpg      

試著問自己幾個問題:這一年來,有沒有養成運動習慣?有沒有健康檢查?身邊有哪些好友意外離開?

Choyce在38歲前,根本不覺得自己有一天會變老,也許,還沒感覺到自己有一天會生病,但親姐姐在年紀輕輕時就罹患乳癌,經歷無數次的化療,乳房重建,幸運如我們,又從老天爺手裡搶回姊姊,也是一雙兒女的媽。

十月份Curves響應世界乳癌防治日,發起臉書活動:更換粉紅絲帶大頭貼,再次集結女性力量,以行動支持乳癌防護與關懷病友。

Curves FB大頭貼(1001~1003)  

夏天到!Curves挑戰50萬次美力運動

Curves 來台灣8年,有3萬名會員,根據平均數字來說,一個運動中心有55%以上的會員,每周動2次以上是非常少見的。

這個夏天號召全台的新舊會員一起運動,挑戰7-8月夏日累計運動50萬次。

Choyce也有小小的貢獻喔(七八月幾乎都在歐洲旅行,暫停運動了好扼腕啊)

IMG_5090.jpg  

-7、8月活動運動人次數據

運動次數:550,644次

有效會員數:32,193人

大家一起達到運動換健康的目標,也是Curves濃濃的凝聚力,讓姊姊妹妹們願意多花30分鐘愛自己。

CURVES康健圖一  

Curves重視會員養成運動習慣,提供會員成果發表與情感交流的運動場所。

 

體育署近年來積極推動的『打造運動島』計畫,但今年體育署更著重在推廣『規律的運動』

體育署強調的『規律運動』是什麼?

每週運動3次(含)以上、每次運動30分鐘(含)以上,以及運動有流汗或會喘,三項都符合就是規律運動。

體育署統計,台灣只有28.2%的女性有規律運動的習慣,Curves要掀起女性在有限時間內,願意投入運動並熱愛運動的這股風潮。

 Curves康健圖檔  

10/1~10/3FB大頭貼更換活動

【世界乳癌防治月】粉紅絲帶傳遞愛!!

和Curves一起支持世界乳癌防治月,即有機會獲得Curves經典商品。

《每年10月,處處可見象徵乳癌防治重要性的粉紅絲帶標誌或別針。

Curves台灣,已連續第六年響應這項全球活動,

全台Curves各分店一致戮力宣導女性朋友關心乳房健康—除了定期篩檢,平常就要均衡飲食、建立規律運動習慣,打造健康新生活,遠離乳癌的侵襲。》

姊姊妹妹們動起來,越是進入秋冬,越不能安逸窩在沙發上當馬鈴薯,更要提醒自己:儲備動能好過冬!

只有把體力維持好,才是生活的根本!

一起來Curves運動,粉紅十月~運動新生活,開始!

Curves FB大頭貼(1001~1003).jpg  

 

與網友粉絲們約好,年底前要瘦五公斤!其實減重的根本,除了運動,還是運動喔!接下來有點變態的鐵人三週行程表,日本三地採訪 10/19~10/23,10/26~10/30,11/2~11/6。中間穿插四個演講。10/11~10/16這一週要用 Curves可爾姿女性30分鐘環狀運動 運動填滿(把自己逼到極限的挑戰)

Posted by Travelling and Parenting with kids and Choyce on 2015年10月13日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