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親子好去處) 義大遊樂世界刺激好玩 水上活動消暑又有趣!孩子們童年無敵!

每每報章雜誌取材總問:如果沒時間也沒那麼多預算可帶孩子出國?其實台灣就是親子背包客的起點啊!2009年Choyce帶兩小小孩出遠門前,可花了半年時間在台灣各地練習自助旅行呢!

久聞高雄義大娛樂世界,總算在今年兒童節帶全家一起圓夢,也在這裡寫下Choyce全家人歡樂開心的篇章,抓住僅有機會拍拍照記錄跟大家分享。

  IMG_1192.jpg

Choyce一家選擇4/1~4/30期間限定的兒童節『功夫熊貓』住房專案,加價購買義大門票只要699元:(高雄親子好去處) 義大天悅飯店 『功夫熊貓』升等特大家庭房 開房間文 更加送高雄燕巢採芭樂行程:燕巢自採芭樂太有趣 生態教育之旅前進高雄囉!@義大天悅飯店『功夫熊貓』住房方案配合果園 

IMG_9652.jpg

高雄義大遊樂世界分為四個大區域:聖托里尼山城,大衛城,特洛伊城堡,火山城堡等,適合不同年齡層遊客造訪,

IMG_9648.jpg 

園區內有許多餐廳飲食區,費用還不算太高,孩子們累了也能找餐廳小歇一會,子喬子鈞開心大口吃名品冰淇淋,居然是還低於便利超商市價呢!

 IMG_1195.jpg

購買門票的入園處提供詳盡的園區圖解,也能從義大網頁查看最新表演活動時間表

Screenshot_2016-04-04-12-22-32  

與普通街頭表演不同,義大的小丑表演很能帶動氣氛,讓現場大小朋友都笑得開心,

IMG_1201.jpg

義大遊樂世界是一狹長型樂園,入園先到大衛城,可欣賞各種表演,義大遊樂世界裡多數設施不再另外收費,除了少數遊樂設施需付費。

Choyce一家欣賞魔幻巡水師,入內後在全黑水劇場裡欣賞精彩表演,無法拍照攝影也不能做任何紀錄,但驚讚表演讓孩子們津津樂道不已。

還能搭乘城堡列車遊歷園區,直到特洛伊城下車。

IMG_1206.jpg IMG_1239.jpg 

富有義大利山城風的歐式造景,也是最受歡迎的拍照景點。

IMG_1208.jpg IMG_1213.jpg IMG_9652.jpg IMG_1221.jpg     

IMG_9656.jpg 

Choyce與洪爸一起『極限挑戰』,140CM以下孩子不能乘坐。

其實心裡害怕得不得了,還要在孩子面前逞強說好玩呢!

IMG_9661.jpg

許多人都要問:高雄這麼熱,在豔陽底下怎麼玩樂園?

義大遊樂世界有許多玩水設施,請記得一定要『帶雨衣』『穿涼鞋』以及『備用替換衣服』來喔!

 

IMG_9684.jpg 

保證必濕身的『超級水戰』,身高110公分以上就能參加!每艘船可搭四人,可與臨船對打,也會被其他高高在上的路人攻擊。

IMG_9673.jpg 

在四季炎熱酷暑的高雄,玩水才過癮,

 IMG_1230.jpg  IMG_1237.jpg

130公分以上可參加的『海盜奇航』,Choyce全家一起挑戰,孩子們緊張的眼睛不敢張開啊!

IMG_1271.jpg  

IMG_9696.jpg IMG_9697.jpg  

Choyce不敢挑戰的,全台唯一高達18層樓的遊樂設施『天旋地轉』,130公分以上,90公斤以下,在空中擺盪數次,光看都軟腳了啊!

大衛城『天旋地轉』

坐上高達18層樓加上360度大旋轉明星遊樂設施,心理的忐忑在醞釀翻轉,天旋地轉啟動後,才是尖叫聲此起彼落無限延續的開端!一坐上去讓您從低速一直到極速,東翻西轉外加公轉和自轉,順時針轉動後再加上逆時針轉動,強大無比的離心力,絕對在120秒內讓您的煩惱拋向天際去。

IMG_1288.jpg 

 

『飛越愛情海』也是追求刺激的勇士們不能錯過的遊樂項目,身高140公分以上才能參與。

 

 

義大遊樂世界最深處:特洛伊城堡,也是炎熱夏天裡最多人躲避豔陽的好去處。

南台灣最大室內遊樂場,許多讓小小孩子們都要為之瘋狂的設施,也是最適合親子互動的遊樂園。

IMG_1274.jpg

體驗消防隊員的辛勞,搭上消防車上上下下噴水滅火去!

IMG_1276.jpg   

IMG_1278.jpg

特洛伊城的『碰碰車』也是人氣項目,孩子們開車互相碰撞,也是免費參加的樂園項目喔。

IMG_1280.jpg 

全家人一起玩樂園,在彼此陪伴下,挑戰自己的極限,在台灣也能做得到。

20160404_141841  

 

功夫熊貓專案的採果行程:燕巢自採芭樂太有趣 生態教育之旅前進高雄囉!@義大天悅飯店『功夫熊貓』住房方案配合果園 

(高雄親子好去處) 義大天悅飯店 『功夫熊貓』升等特大家庭房 開房間文 

義大遊樂世界有許多玩水設施,請記得一定要『帶雨衣』『穿涼鞋』以及『備用替換衣服』來喔!

 Choyce一家人在義大玩了五個多小時,回到家看網頁才發現很多活動還來不及參加呢!

建議大家出發前先參考義大遊樂世界官方網頁,找出你最想挑戰的項目,把握時間先衝景點,以免留下遺憾喔!

義大遊樂世界官網:http://www.edathemepark.com.tw/Website/index.aspx 

義大遊樂世界

840台灣高雄市大樹區學城路一段10號

交通方式: 北二高→接高52線(義大二路) → 義大遊樂世界。

各種巴士交通路線:http://www.edathemepark.com.tw/Website/info_Route_Transport.aspx

Choyce參加義大天悅飯店『功夫熊貓』住房方案,贈送採果行程:http://www.edaskylark.com.tw/tw/news_main.php?MID=19&ID=313

兒童節特惠住房方案:4/1~4/30為止,兩大送兩小(12歲以下免費同住)

訂房專線:07-6568000
訂席專線:07-6568200
客服傳真:07-6568288
團體業務:07-6568282 #8212
台北業務部:02-23560909 #505/507

840 高雄市大樹區三和里義大八街 100 號

新港澳外國朋友訂房可上agoda訂房:http://www.agoda.com/zh-tw/e-da-skylark-hotel/hotel/kaohsiung-tw.html?cid=1457485

 

IMG_1282.jpg  

 

穿越古今,在義大利山城,特洛伊木馬,還有各種戲水設施,挑戰自我極限的遊樂園, 高雄義大遊樂世界 記錄了兒童節大人小孩都難忘的笑顏。造訪義大遊樂世界,記得要放寬心,帶著各種防水雨具與替換衣服,盡情享受親子共享時刻!#高雄義大

Travelling and Parenting with kids and Choyce 貼上了 2016年4月10日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