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金革親子音樂系列 <音樂家也瘋狂> 音樂神童也要有背景啊!孟德爾頌 5月主打星 舒伯特

音樂家們一定要中規中矩,端坐在舞台上演奏嗎?貝多芬,孟德爾頌,巴哈,舒伯特,德布西?!感覺很艱深難懂又有距離嗎?怎樣才能讓孩子愛上音樂呢?

國內老牌唱片公司:金革唱片推出一系列的音樂家狂想曲,用『舞台劇』表演給你看!Choyce一家搶得先機,4/16以孟德爾頌揭開序曲,與大小朋友們在文水藝文中心來一場好玩好笑又好聽的音樂饗宴。IMG_0374.jpg 

專為3~12歲親子所設計的音樂舞台劇,金革唱片打算讓音樂家用『演』的,引領孩子們進入音樂殿堂。不只是表演,更讓音樂家們走入人群,邀請大小朋友從零開始,進入音樂世界。

IMG_0375.jpg 

Choyce趁著還在台灣時間,安排一家人參加孟德爾頌場次,原本以為只是單純古典音樂會,卻不小心參加了一堂說學逗唱音樂課。

原來音樂並不難,用演的最輕鬆也最容易記得。

 IMG_0391.jpg

世界上第一支指揮棒,原來是孟德爾頌發明的,從小在德國富裕優越的大家庭長大,孟德爾頌可謂是人生勝利組,享有各種音樂與學問等資源,當然還要加上孟德爾頌與生俱來的天份,才能創造出許多動聽曲目並傳唱人間。

整場演出只有四位音樂家,化身音樂精靈帶給我們許多歡樂與感動,

聲樂,長笛,鋼琴,小提琴,四種天籟組合起來,讓人感受到身心靈都受到音符洗滌,如果可以再來一次,Choyce真希望小時候能認真學習樂器啊!

IMG_0387.jpg

音樂會時間不長,說演逗唱約一個小時,音樂結束後還不急著散場,工作人員發給孩子們蠟筆與繪圖紙,大家一起繪畫孟德爾頌吧!

(音樂會票價內含蠟筆與繪圖紙)

IMG_0386.jpg   IMG_0383.jpg  

同時還有隨堂音樂測驗,考考孩子們有沒有認真聽音樂精靈們的介紹喔!

 IMG_0380.jpg 

謝謝這一天為我們表演介紹音樂奧妙的四位音樂精靈,好看好聽又好有趣喔!

 IMG_0378.jpg  

2016金革親子音樂系列 音樂家也瘋狂

五月與六月主題不一樣,五月是舒伯特接棒,對音樂有興趣,或者正在入門階段的小朋友,甚至爸爸媽媽們一起來參與音樂入門洗禮,最適合親子們安排親近音樂,喜歡音樂,玩音樂並享受音樂帶來的美妙世界喔!

    

IMG_0394.jpg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