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級享受送給最愛的她 按摩師到你家 輝葉HY-7057G 智尊椅 夢享艙,HY-Y01 晶亮眼按摩器 買按摩椅送機票

Choyce在日本或者泰國採訪時,總要造訪當地按摩店,只不過造訪陌生按摩店總有風險,尤其是在密室裡只穿輕薄衣物,若有人想動手動腳還真的難防。Choyce的親身經驗:上回去中國湖南上節目,飯店內設的按摩院,按著按著怎麼男按摩師的手一直在私密處徘徊,反應遲鈍得總感覺被吃豆腐了?也曾經在日本關西按摩時,明明請按摩師不要抓到受傷的腳指頭,卻在按著睡著時,猛然被粗心的按摩師傅一扯,痛得眼淚都要掉下來。還有一次,在泰國按摩時,按摩師只顧著聊天忘了好好按摩,當我提醒:有些地方要加強按摩喔!按摩師傅報仇似的。故意使勁用力折磨,痛得喘不過氣來。在按摩店按摩,風險意外難以預測,更別說有些按摩師無醫師執照卻替客人刮痧或者拔罐,導致受傷甚至病情惡化新聞頻傳啊!

不要說母親節才想要送禮物,真心希望家裡天天都有一位專屬按摩師,隨時都能讓疲累工作後身體放鬆一下,愛運動的老公也能馬一下,甚至孩子們成長痛也能受到專屬按摩師呵護,運動後也能按摩肌肉疲勞的雙腿。全家人都能受到照顧,專屬按摩師隨時待命,費用應該怎麼估計啊?一個月也要十萬元吧?

IMG_0245.jpg 

致力於國人健康保健大廠商:『輝葉』 聽到Choyce的心聲,大方出借天王任達華代言的『輝葉夢享艙按摩椅』給Choyce全家使用一個月,輝葉這麼大方,Choyce全家人也不客氣了,天天輪流按摩,按越多次賺越多,按著按著都不想還給輝葉了啊!

低調奢華,甜美又大方的酒紅色夢享艙,送到家來,最開心的就是子喬啦,

天天都要幫爸爸媽媽按摩,小小的身體乘載著大大的孝心,但力氣稍嫌不足(150公分還不到30公斤)每次子喬使勁地按摩,爸爸與媽媽都要假裝很開心,還要子喬小力點以免弄疼爸爸媽媽(其實是心疼子喬費力呢!

按摩椅送到家來,子喬也第一個試坐,滿意得直說:以後爸爸媽媽就可以自己按摩了!(乖孩子)

**有些家長擔心孩子身體與骨骼還沒長好,孩子偶而試坐玩耍可不要太頻繁喔**

 IMG_0162.jpg  

這一張巨大的夢享艙,絕對比航空公司頭等艙還要豪華一百倍,

可以說天天都坐頭等艙的奢華啊!(經常外出旅行,對於座椅艙等超敏感!

**影片勘誤:輝葉原廠到府收送保固一年**

只要躺上『輝葉夢享艙』,六大自動按摩模式,還可根據需求彈性調整加強部位,大人小孩都能駕馭,享受超長L形升級軌道按摩,

神奇的是:即使矮小如135公分的子鈞,高大如175公分的洪爸,都能從頭到腳全身包覆,

關鍵在於小腿無級伸縮,可隨意調整小腿腳架,

IMG_0209    

三種記憶個人模式,把子喬子鈞身高與需求都記錄起來,只要將喜愛模式調整好,長按兩秒聽到『嗶』,孩子躺上按摩椅就能自動調整最佳角度。

IMG_0147.jpg    

Choyce跟洪爸都要大力推薦:『輝葉智尊椅』的腳底功夫真的好強大!真的不輸給腳底按摩師傅!

足部刮痧揉捏按摩技術,一邊按摩還一邊熱敷,雙腿受到溫柔而堅定的按摩照顧,一整天的疲勞都一掃而空!

(我最怕老師傅卯起來折磨人,好像聽到客人哎叫越大聲表示他功夫越厲害,那真的是付錢買罪受)

三種段數可依耐受度循序漸進調整,從最低段數逐漸增加強度,經常踩著高跟鞋出門開會,回家來先按摩雙腳,把腳丫子好好照顧一番。

強推給跟Choyce一樣必須踩著高跟鞋出門的職業婦女們。

 IMG_0264.jpg 

如果你是很怕腳底按摩的體質,可設定只按摩身體,取消腳底按摩區域,如子喬,乾脆把腳丫子架在氣墊上方,小腿無級伸縮腳架也能照顧得到,

IMG_0168.jpg 

還有還有,那氣墊按摩小腿,真的讓人飄飄欲仙啊!

隨著年齡漸長,蘿蔔腿越來越粗壯,每回去美體按摩,美容師都要加倍出力,還咬著牙說:麻煩你每天回家自己按摩一下小腿,避免蘿蔔越長越大顆(誒!

隨著『輝葉智尊椅夢享艙』的腿部氣囊充氣按壓揉捏,以及加熱溫灸的獨家技術,工作開會的辛勞,一點一滴的被輝葉帶走了。

IMG_0275.jpg 

經常打電腦的上班族看過來,你是否經常感覺到雙手痠痛?

人體維持同一姿勢打字,最容易造成筋肉疲勞,更慘的是,一整天打字下來雙手麻痹,連帶著雙肩都緊繃不適?

還有還有,經常抱著孩子的媽媽們,你們是否患有『媽媽手』而不自知?只知道孩子哭了要抱抱,想起子喬剛出生那兩個月的腸絞痛,夫妻倆輪流抱著狂哭不止的孩子安撫,肩膀與身體還有雙手都被摧殘到極點。

輝葉智尊椅夢享艙』連手都照顧到了,手部氣壓按摩更針對『三里穴』,『氣關穴』點對點脈衝式穴位刺激,電子業工程師如洪爸,或者作家自由撰稿人如Choyce,手部放鬆不求人啦!

IMG_0272.jpg   IMG_0207      

淺顯易懂的按摩控制器,想要加強哪裡就按哪裡,不需教學不用翻譯,

IMG_0217.jpg

尤其『臀感』超級適合上班久坐,原本葫蘆型身材的少女(喂!),居然坐成梨形人啊!

下半身浮腫寬大,不只是生過小孩的媽媽噩夢,只要是上班久坐,或者不愛戶外運動,下班一回到家就窩在電視機前面當沙發馬鈴薯的每個人,都要面臨下半身尺碼越穿越大的窘境!

『感臀身受』的夢幻享受,一試成主顧。

IMG_0234.jpg  

工作狂如Choyce,總是一天只睡四小時,只要抓住空檔就打開電腦寫稿,飛機上巴士上客輪上都沒放過一分一秒,自己逼迫自己要努力寫個不停。

老是被好友念:你知不知道『放鬆』兩個字怎麼寫啊?

IMG_0283.jpg

直到坐上『輝葉HY-7057G 智尊椅 夢享艙』每每按摩都會陷入全心全身全意的放鬆,這大概也是最溫柔的那一刻吧(洪爸說:為了溫柔的老婆,我買定了!

完全針對腰部及臀部和大腿,通過機械按摩手毫不抱怨的來回工作,能避免久坐引起的肌肉痠痛,更有效促進腸胃蠕動,緊實線條,從頭到大腿都能貼身按摩。尤其是『夢享艙』的S形曲線完全符合人體工學,腰部適時支撐,不怕腰部鏤空造成壓力,只要全身放鬆交給輝葉智尊椅S形人體工學打造的按摩師,不抱怨不囉唆,也不會偷懶,全時段提供最標準的按摩服務,這種按摩管家哪裡找啊!

躺在輝葉按摩椅上望著窗外風光,電腦不離身的雙手也停下來享受穴位按摩,年近40不惑之年,Choyce真的懂得什麼叫做『對自己好一點』的極致定義了!

IMG_0279.jpg  

全身懶洋洋地放鬆,這是40歲的Choyce立定的新課題『慢活』哲學,

腦袋動個不停也要懂得適當放空,讓身體回歸原點,充分休息後再度出發,

做事寫稿效率更加倍!

畢竟,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啊!(躺上智尊椅就會放鬆的秘密,就在於碳纖維熱療啊!背部溫熱讓緊繃的身體放鬆下來唷!)

螢幕快照 2016-04-15 下午6.48.41  

IMG_0248.jpg  

Choyce一開始的疑慮:按摩椅需要很大空間嗎?很耗電嗎?

看看規格就知道:220W,是家用電鍋的六分之一耗電量,等於煮一次飯(50分鐘)可以全身按摩300分鐘=5小時。這哪裡會耗電呢?!

型  號:HY-7057G

額定電壓:110V
額定功率:220W
額定頻率:60Hz
淨  重:86.5 Kgs
毛  重:98.5 Kgs
尺        寸:76x180x116cm
長度116公分,若是全躺下來後方只要預留5公分,倘若靠牆放置,間隔5公分即可。
即使腳部全升高,只要預留前移22公分距離,就能全身躺平放鬆按摩喔!

S__66224135 

全身按摩可別忘了靈魂之窗『眼睛』啊!

HY-Y01 晶亮眼按摩器,搭配『輝葉智尊椅 夢享艙』一起使用,全身按摩放鬆時,眼部也同時按摩放鬆,腦袋才能放空,甚至進入冥想狀態,按摩也等於替自己充電,身心靈放鬆以後,才能補給滿滿的能量。

  IMG_0197.jpg     

無線式晶亮眼按摩器,只要充電就能隨時隨地使用,不管搭車還是搭飛機,小臉還是大臉,大人小孩都能按摩雙眼,

跟智尊椅夢享艙一樣,晶亮眼按摩器也搭載輝葉頂級技術:三段氣壓循環,貼合臉部C形曲線,震動熱敷技術(38~42度)

跟iPhone一樣大,真的很適合旅行隨身攜帶誒!

2663126632  

低門檻易入手,爸爸辦公室擺一台,媽媽隨身攜帶旅行用(折疊起來跟iPhone一樣大),家裡還能擺一台。午休時間按摩雙眼,恆溫熱敷,緩解眼部疲勞,有效減除酸痛感。

商品重量才180克,電壓100V~240V,不管遠行歐洲美國還是日本,都能隨時充電備用。(記得攜帶轉換插頭喔!

 

子鈞操作晶亮眼按摩器時聽到的動物聲,也能自行下載MP3聽喜歡的音樂喔!

IMG_0186.jpg26634  

Choyce熱中工作,也總是一年到頭出國採訪,每每在瘋狂忙碌工作中,請洪爸與子喬子鈞幫媽媽按摩,也是幸福的親子情感交流,只是還沒來得及按摩,趴著就睡著啦!

孩子們與爸爸既心疼又好笑,把自己搞得這麼累,工作狂哪時候才懂得愛自己,讓自己學著放鬆呢?

IMG_9523.jpg     

輝葉官網』推出母親節特惠活動,購買指定商品如智尊椅,免抽獎送東京來回機票!

精打細算的老婆可以買禮物給老公,自己搭飛機去東京血拼(按摩椅當然是全家用啊!

或者送智尊椅孝敬媽媽,機票入手一樣可以飛東京旅行喔!

更多細節請參考『輝葉官網』或至全省門市試坐 

**孩子偶而試坐玩耍,有些人擔心孩子身體與骨骼還沒長好,不適合久坐喔!**

 

螢幕快照 2016-04-15 下午7.16.04  

**此文係由輝葉邀稿試用,親身體驗並撰寫文章分享**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免抽獎送機票這點超誘人的!
    看到這段眼睛都亮起來了XD
    平常上班就夠累了假日還要忙家事
    等老公在旁邊就開活動頁面暗示他好了~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