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明威預言成真 流動饗宴的巴黎 BUSTRONOME 巴黎移動餐館 一邊享用法式經典料理 一邊欣賞巴黎最佳景觀 全景無遮罩美食餐車出發!

如果你夠幸運早期造訪巴黎,那麼巴黎將跟著你一輩子,因為巴黎本身就是場流動盛宴。“If you are lucky enough to have lived in Paris as a young man, then wherever you go for the rest of your life, it stays with you for Paris is a moveable feast.”  ~Ernest Hemingway 海明威名句,他曾在巴黎小咖啡館駐足停留,也寫下許多膾炙人口的經典文學作品。IMG_4625.jpg

但海明威先生萬萬沒想到,流動的饗宴成真了,一邊欣賞巴黎美景,一邊享用巴黎美食。KKDay 巴黎移動餐館 BUSTRONOME https://www.kkday.com/zh-tw/product/1241?cid=3091

IMG_4612.jpg 

集合時間內抵達凱旋門,黝黑帶著帝王氣勢,這一台巴士就是海明威名句最佳體現。IMG_4618.jpg

- 開始時間:12:00pm、7:30pm
- 出發地點:2 Avenue Kléber 75016 Paris
- 行程長度:2.5 小時
- 票卷種類:直接出示電子票卷

- 行程特色 -

# 在移動餐館上享受巴黎美食!
# 坐上巴士,一邊享受我們為你精選的法式美食,一邊欣賞窗外的巴黎風景!
# 享受四道/六道的全套美食
# 連服務生都一起跟上車來了,給你從頭到腳的法式風情
# 特殊設計、改裝的雙層巴士,全頂玻璃設計,讓你 360 度無死角品味巴黎!

- 行程介紹 -

Vincent Thiessé 主廚在巴黎擁有自己的餐廳
,特地為這個行程設計了一個行動版菜單。從你踏進餐廳:也就是雙層巴士的上層的那刻起,就準備開始接受一連串的驚喜吧!

特殊裝潢的豪華巴士,車頂換成透明玻璃的設計,讓你從意想不到的角度欣賞巴黎。邊用餐,邊欣賞窗外變幻無窮的景色,絕對讓原本已經很美味的食物再添上一劑調味。

Vincent 主廚為了這間移動餐館設計的行動版菜單,你可以依照自己的行程安排四道的午餐、或是六道的晚餐,同時窗外的景物也會依照不同的時段呈現出不同的風貌。

四道的午餐提供餐前香檳,主菜可選擇魚料理搭配主廚精選白酒、或是其他肉類料理搭配主廚精選紅酒,餐後提供甜點、咖啡、茶,你也可以依自己喜好選擇礦泉水或氣泡水。六道的晚餐則多了前菜及起司拼盤。

全頂開闊視野BUSTRONOME,Choyce拍攝影片更能感受現場震撼。

IMG_4624.jpg 

巴黎移動餐館分為午餐與晚餐,午餐有四道菜,晚餐多兩道與酒,晚餐價格可欣賞巴黎夜景,價錢也相對高昂。

Choyce九月參加時的餐點內容(餐點內容隨時都會修正,以官方公佈為主

IMG_0660.jpg

但我保證一定超值,尤其推薦給蜜月新婚夫妻,在車上舉杯慶祝新生活展開。

巴黎移動餐館BUSTRONOME可欣賞餐點準備的模樣,零距離親近法國料理就趁現在。

IMG_4620.jpg 

巴黎移動餐館的服務人員熱情有趣,仔細招呼每一位來客,解說每一道餐點,也很樂意為家族拍照合影,

這也是一次美好餐點經驗的構成元素。

IMG_4629.jpg

還在等候旅客到齊前,先來鵝肝醬與麵包,粉紅酒等前菜。

(有人遲到半個多小時真失禮啊!

IMG_4630.jpg

IMG_4623.jpg     

隨餐附上的不只是餐前粉紅酒,更有一支讀選筆與一張巴黎地圖。

BUSTRONOME不只是餐車,更是觀光巴士,除了提供美味餐點,更細心準備多國語言語音導覽筆,

隨點隨選就能聽到中文語音導覽解說景點。

巴黎市區內的鐵塔,凱旋門,香榭大道,傷兵院,羅浮宮,聖母院,市政廳,歌劇院,瑪德蓮教堂等等,即使這麼多景點,其實都集中在小小地區,花上兩個半小時悠閒漫遊巴黎,尤有餘裕的享受美食與美景。

 IMG_0656.jpg IMG_0657.jpg   

這回在餐車上遇到香港新婚夫妻,法國家族聚餐,還有一位小女孩生日慶祝派對,

整台巴黎移動餐館熱鬧沸騰,身處在多國語言包圍中,也是多元文化融合的表徵。

忽然很慶幸自己選擇KKDAY行程,比起普通開頂觀光巴士更多了新鮮體驗。

IMG_4631.jpg 

法國人吃飯真的悠哉悠哉,我都快被開胃鵝肝塞飽了,前菜上桌來,這時天色也漸漸昏暗,外頭也下起大雨

幸好我們在全景玻璃窗內,不至於像開頂觀光巴士一樣擔心淋雨吹風。

 IMG_4634.jpg

一邊聽取語音導覽,途經各個景點,埃及方尖碑的由來聽仔細

西元1836年埃及送給法國,一座來自如克梭神殿,建造於西元前13世紀的古方尖碑(高22.83公尺,重230噸), 法國政府安置於協和廣場正中心, 兩邊各配設一噴泉, 八座代表法國八大城市(Lille,Strasbourg,Lyon,Marseille,Bordeaux, Nantes,Brest and Rouen) 的雕像包圍著巴黎方尖碑,象徵和平與友好。

IMG_4636.jpg

羅浮宮也是全世界最吸金的博物館,也是世界三大博物館之首。

這回造訪羅浮宮,特別聽取蔡姐解說羅浮宮歷史與展館內容,收穫滿滿,彷彿接收了一整堂世界西洋美學課程。

IMG_4645.jpg

第三道餐點上桌,煎魚排佐上特別醬汁,此時第二杯白酒已經產生效果,時差加上疲勞,又有酒精催化,

吃著吃著竟然給睡著了。(服務人員輕輕推我,輕聲把我喚醒

 IMG_4649.jpg 

從餐車上方眺望巴黎,不同視野更能看得全景。

這是多麼讓人艷羨的文化遺產啊!

 IMG_4652.jpg

一邊享用美食,一邊行經艾菲爾鐵塔,剛好雨停了,也能下車去拍照拍個過癮。

(法國巴黎必訪) Tout coeur avec vous Paris, je t’aime 巴黎地標:Tour Eiffel 艾菲爾鐵塔攻頂四小時全記錄 

IMG_4661.jpg  

在這麼小範圍巴黎市區中繞行,身旁旅客逐漸在酒精的催化下放鬆享受當下,而非緊抓著語音導覽機聽解說。

說真的,把握當下的美好時光,果然是最重要的呢!

 IMG_4674.jpg 

IMG_0671.jpg IMG_0690.jpg   

從凱旋門出發,從凱旋門結束,繞行巴黎市中心兩個多小時,等到結束行程時已經接近九點半。

此時已經三杯酒下肚,也來了一杯義式濃縮咖啡,甜點是起司更爽口。

   IMG_4684.jpg  

如果你初次造訪巴黎,想要搭乘觀光巴士造訪市區景點,強烈推薦你永遠難忘的BUSTRONOME,記得一定要預約才能上車喔!

KKDay 巴黎移動餐館 BUSTRONOME https://www.kkday.com/zh-tw/product/1241?cid=3091

IMG_0655.jpg

巴黎倫敦雙城遊 懶人自助最高境界 不做功課也能深度遊歐洲 巴黎歌劇院四星飯店 歐洲上網 

【英倫三重奏】紅色雙層巴士、泰晤士河遊船、倫敦眼 倫敦半日遊 搭乘經典復古巴士走跳三大景點  

每週O 購買歐洲之星最便宜?巴黎到倫敦 居然跟北高一樣時間一樣價格 

巴黎鮮體驗 型男主廚馬卡龍教室 賺很大之參與製作也能外帶回家 

(法國巴黎) 重要!CDG戴高樂機場 返台交通,退稅攻略教學(飛機,交通,文件與注意事項) 

巴黎機場接送服務 共乘經濟學分攤計算超划算 kkday中文預約超簡單 

巴黎必修課 葡萄酒與起司共舞 大人的享樂巴黎 【巴黎必修】品嚐紅酒及起司之旅 La Vache dans les Vignes  

巴黎住宿推薦 c/p值高四星級 最佳西方法布歌劇院精品飯店 (Best Western Premier Opera Faubourg)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