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來的健康零食 百搭不設限 櫻桃共和國 酸櫻 巧克力櫻桃 健康飲食

Choyce年輕時經常在美國各地旅行,當時最喜歡的零食就是被喻為超級水果的酸櫻桃,距離上回去美國度蜜月可是十多年前的事情,而當時念念不忘的酸櫻桃,引頸期盼好久,終於引入台灣了!(全台city super 微風廣場,超市都買得到太棒了!IMG_3803.jpg

位處於亞熱帶台灣不產櫻桃,大家可能不知道:酸櫻桃比甜櫻桃含有較多的酚類和花青素濃縮物。研究發現甜櫻桃中每100克所含的酚類大約有 92-147毫克,而酸櫻桃卻高達 312毫克喔! 

p5  

   IMG_2847.jpg   

果乾不只是果乾,還能變化各種不同樣式,滿足不同年齡不同時間的需求,尤其是搭配各種餐點都對味。

Choyce家餐桌,最受歡迎的夢幻逸品:酸櫻桃鬆餅,熱呼呼的鬆餅上點綴上許多美國品牌:櫻桃共和國酸櫻桃,就是營養豐富又兼顧美味的夢幻早餐。

尤其櫻桃共和國酸櫻桃,一共有四種口味:綜合果乾,小熊軟糖,黑巧克力,以及純粹酸櫻桃,可依照心情在各種不同場合搭配享用。

IMG_2850.jpg 

健康意識抬頭,腸胃健康法也廣受注目,尤其現代人運動量少導致腸胃蠕動緩慢,腸胃淨空最有效也最天然的,果然還是喝優格,

日本人覺得單吃無糖優格很無聊,現正流行果乾吃法:與酸酸的原味優格一起享用,酸酸甜甜好滋味,不僅對身體健康有很大的幫助,更是Choyce特別喜歡的早餐,讓身體細胞都活了過來。

出門必備零食點心:櫻桃共和國:美國酸櫻桃與無糖優格簡直是絕品,兩者互相幫襯更提升美味。

  IMG_4086.jpg  

台灣位處亞熱帶,想吃櫻桃都須仰賴進口,新鮮櫻桃固然美味,其中豐富的維他命與鐵質,都讓櫻桃被稱為『水果之王』

而酸櫻桃經過加工處理,不僅保留櫻桃美味,更守住豐富的維生素與礦物質,生活中適時補充健康酸櫻桃,維他命與健康食品也能少吃些啦!

p6  

IMG_3700.jpg 

酸櫻桃製作的小熊軟糖,也是子鈞最愛的零食,酸中帶甜的好味道,也讓Choyce安心。

IMG_3815.jpg

美國友人早就把酸櫻桃乾當作居家必備零食,美國研究發現:酸櫻桃含有豐富花青素,以及抗氧化各種元素,尤其以最經常貧血的女性來說,每天適量補充果乾更是最佳美容美體好方法。

Choyce每年體檢報告,顯示家族遺傳的地中海貧血影響身體狀態,連醫生都建議:平時多攝取果乾對身體有很大的助益。

            IMG_2859.jpg

Choyce與孩子們熱衷於研究各種果乾吃法:做鬆餅,打果汁,加入沙拉或者各種料理中,酸櫻桃都是百搭逸品,讓料理更美味。

   IMG_2872.jpg

生理期時有點不舒服,有時想來一點巧克力舒緩,或者熱可可,加上酸櫻桃更提升口感。

IMG_2873.jpg      

帶著孩子們出遊去,其他旅客還在大街上胡亂找小吃時,

Choyce家自備酸櫻桃乾,吃得安心又健康。

   IMG_3696.jpg   IMG_3720.jpg    IMG_3725.jpg 

只要有麵包,搭配酸櫻桃乾,就是最健康又美味的下午茶。

 IMG_3727.jpg    

搭配牛奶,咖啡或者來一杯氣泡酒,酸櫻桃百搭無限制,任何時候都能滿足口腹口慾以及補充健康的好夥伴。

IMG_3804.jpg                  

更多商品資訊與酸櫻桃好處,請參考:

櫻桃共和國品牌官網:www.cherryrepublic.com.tw
櫻桃共和國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erryrepublictaiwan
實體通路:全台 Citysuper、微風超市、食隨之味 (https://www.facebook.com/fooding1112/) ,持續增加據點中!
 
 IMG_3807.jpg 
**本文係由櫻桃共和國邀請,實際體驗並撰稿分享**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