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小時秒殺夢幻蒙布朗 小布施堂 朱雀蒙布朗 ENTOTSU煙囪只賣一樣單品 限期限量還很難造訪 小布施限定 世上最迷人的栗子蛋糕(蒙布朗蛋糕)「モンブラン朱雀」

曾經造訪過成田空港的朋友,一定記得『NEX成田特快』,前年第一代NEX成田特快退役後,被長野縣買下,改名為『NER』,專跑『長野市到湯田中溫泉站』,也是通往雪猿泡溫泉的直通車。這回Choyce不找雪猿,而是在湯田中溫泉站的前一站下車『長野縣小布施』。

IMG_7763.jpg

長野縣『小布施』出產全日本最美味的栗子,小布施當地有許多膾炙人口的美味栗子產品傳說,其中赫赫有名『小布施堂』旗下品牌餐廳,栗子產品:『ENTOTSU』モンブラン朱雀(譯:煙囪)也是蒙布朗控們追隨的夢幻甜品。

每天中午12點開門營業,下午四點關門,一天只開四小時,限量供應的夢幻栗子蛋糕,也是蒙布朗控們非吃不可的夢幻逸品。

 IMG_7773.jpg 

開店前半小時開始接受預約排位置,12點整開放入場,老饕們都乖乖遵守遊戲規則。

IMG_0827.jpg   

走入店內,沒有其他,只有蒙布朗,

IMG_0824.jpg

以『朱雀』頂級和栗製作的蒙布朗栗子蛋糕,搭配飲品,套餐價格1250円。(可單點蛋糕或飲品)

  IMG_0805.jpg  

售價乍看下有點貴,加點品牌咖啡試試看「朱雀ブレンド」

上桌後只能大呼:太划算了真的!

跟iphone7+與朱雀蒙布朗,兩個擺在一起就知道為什麼Choyce說超划算啦!

IMG_7833.jpg   

Choyce造訪小布施時遇上雨天,幸運只排了半小時就能入座,12月到2月只開兩小時,這麼誇張的營業時間就在小布施堂『朱雀蒙布朗』咖啡店。也是在地最夯的蒙布朗專門店。

小布施倉庫空間改建,2014年9月開業,挑高式倉儲灑落空間內,多的是慕名而來享用這美味蛋糕的饕客。

IMG_7829.jpg

小布施堂,為長野縣小布施當地前三大栗子點心品牌之一,ENTOTSU(煙囪)咖啡廳採用的朱雀品牌,在和栗市場上可是高價名牌。

看看這綿密的栗子慕斯,入口就立刻征服人心。

不只是單吃,還有各種講究配料喔。

IMG_7831.jpg  IMG_7837.jpg 

盤中四角落分別是半切葡萄,藍莓果醬,巧克力,義大利手指餅乾。

可隨個人喜好添加口感。

IMG_7832.jpg  

朱雀蒙布朗中則是セミフレッド(義大利甜點:上頭為冰淇淋蛋糕,卡士達醬,水果塔皮)

與隔天在飯山站知名蛋糕店嚐到的蒙布朗蛋糕相比較,朱雀蒙布朗的身價立現!  

IMG_7886.jpg  

最愛吃蒙布朗的Choyce今年品嚐,全日本超過五家蒙布朗知名甜點店,

小布施堂「モンブラン朱雀」百分之百是第一名(認證無誤

IMG_0822.jpg 

小布施名店 酒造裡的美味餐點 藏部餐廳 每天只營業三小時 桝一市村酒造場の酒蔵 栗おこわ

日本浮世繪巨擘 畫狂人葛飾北齋@小布施 北齋館特許攝影 冨嶽三十六景 富士山名景

日本最出名和栗產地 也是最有氣質小鎮之一 小布施散策 桝一市村酒造場 中島千波 北齋館 竹風堂

(日本住宿推薦) 50間東京住宿+大東京:群馬,箱根、輕井澤、那須、靜岡伊豆、長野住宿超過70間住宿推薦(親子親善旅館推薦)

(北海道東京大阪 機+酒) 立刻,馬上,準備起飛的晚鳥票 日本機加酒清艙大特賣

【モンブラン朱雀専門店】:http://www.obusedo.com/store/detail/entotsu.html

長野県上高井郡小布施町808

営業時間:12時~16時(冬季僅開到14:00)

定休日:毎週二(祝日は除く)

ENTOTSU(煙囪)咖啡廳外大片馬賽克廳堂,總是排滿了慕名而來的蒙布朗喜好者。

長野縣觀光:https://choyce.tw/?cat=82

長野縣住宿:https://choyce.tw/?cat=174

長野縣美食:https://choyce.tw/?cat=169

IMG_0802.jpg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