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限定 五張ANA東京來回機票 不搶還等什麼?FB與IG投稿募集「風景,美食,美容」,貼越多越容易得獎!LiveJapan送你回東京 #livejapan #gourmet #beauty

 你是不是日本旅遊愛好者?這問題問起來太表面了,只要去過日本,都會著迷於日本旅遊文化象徵:纖細又精緻美好,但你的美好旅遊回憶有沒有妥善保留呢?收在手機裡怕泡水,收在相機裡整理起來太麻煩,放在FB或者IG相簿裡又亂糟糟跟生活照混在一起。

Choyce告訴你一個好消息:分享你的東京旅行美好回憶,ANA全日空機票送給你!而且,還有五個名額這麼多!你怎麼可以捨得把東京旅遊美景美食美好回憶深深藏在心裡!

livejapan 1

Live Japan是一即時分享日本美好旅行生活花絮的網站,提供各種日本在地最新資訊,分區分類提供各種實用旅遊資訊,

以後不怕搞不清楚東京旅遊方向,按圖索驥就能發現周遭有趣景點。

livejapan 4

日本旅遊不怕失禮,搞懂日本文化小知識,同時也跨過文化障礙,在日本就能開心愉快的旅行。

livejapan 5

如果你嫌文字太多,看影片也行啊!

用影片來理解日本,就好像服下大補帖一樣,心情愉悅的日本旅行就這麼簡單。

livejapan 6

如果你跟我一樣,每回旅行後回家,還想不斷複習,更期待曾經造訪過地點有沒有新話題,

Live Japan也經常更新最新消息,讓你隨時留意每個活動舉行地點與時間。

與其跟著大活動人擠人,往往在巷弄間有當地人小活動,可是更深刻更有趣的文化體驗。

livejapan 7 livejapan 8  

Live Japan為了提供更多人更深入了解日本,特別舉行ANA全日本空機票贈獎活動,邀集全民記者一起參與,與大家分享東京旅行的美好,讓旅行不只是獨樂樂,更能眾樂樂,

也許你的照片意外點燃其他人的旅行慾望,也成就更多美好的東京旅行回憶,也算是美談一樁啊!

livejapan 2

Live Japan此次大規模募集三大主題:『風景Scenery』,『美食Gourmet』,『美麗Beauty

只要你曾經造訪過日本東京,腦海中還牢牢記著那些美好,那就不吝嗇地把你的照片加上標籤『#』並且把照片欣賞權限設定公開,

Facebook與Instagram用戶都能輕鬆參與投稿(記得先加入官網好友喔!

只要按讚,加上『#』標籤關鍵字,就能參與贈獎活動,2/8就等著公告誰才是最幸運的五名得主!

livejapan 3  

facebook投稿只要要標上『#LIVEJAPAN』和 風景『#scenery』,

美食『#livejapan』 『#gourmet

美容相關『#livejapan』 『#beauty』(美甲美髮與和服體驗皆可喔。

S__7790595S__7790596  

Instgram用戶也別忘了投稿喔(趕快追蹤 IG: Choycetw

千萬要標註 風景『#LIVEJAPAN』#scenery』,

美食『#livejapan』 『#gourmet

美容相關『#livejapan』 『#beauty

 S__7774226S__7774225  

參加辦法很簡單

livejapan 9 livejapan 11   

2月8日官網即公佈5位幸運兒,每人可得到「ANA」航空提供的「台灣-東京來回機票」每人只有一次得獎機會,共五名幸運兒朋友!

重點來囉!

投稿以「照片」的數量為準,上傳分享越多照片得獎機會就越高! 還不趕快把你的壓箱寶通通拿出來投稿!(留意智慧財產權規定,禁止盜用他人照片喔!

(一個帳號只有一個得獎機會)

livejapan 9  
  

活動網址:https://livejapan.com/public/operation/campaign/tokyophotos/zh-tw.html?utm_id=lj_zh-tw_170111_campaign_blog_c

LIVE JAPAN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IVEJAPAN.PerfectGuide/?fref=nf

活動期間:2017年1月11日(三)至2月5日(日)

更多活動注意事項:

1.報名條件

①居住台灣者。
②於2017年1月11日~2月5日 持有Instagram以及Facebook帳號者。
※若無帳號者,請申請帳號再報名。
※報名需年滿20歲。
※於投稿的Instagram內所設定的人物簡介照片以及用戶名稱將會隨著所投稿的內容,顯示於活動投稿頁面。若對帳號公開有所限制者,請先行解除限制再投稿。
※每人僅須報名一次,而投稿次數不限。

2.報名方式
在Facebook的LIVE JAPAN頁面,先按「讚」後,再於Instagram或Facebook標註所指定的#標籤,接著只要投稿以下的任何一個主題的照片即完成報名。

 

3.當選發表
‧報名期間結束後,將舉行嚴格公正的抽籤。若有不實的記載,報名將視為無效。
‧當選發表,將於2月8日只連絡當選者。
‧當選的客人將會由活動工作人員直接傳送給當選者的SNS私訊中,收到LIVE JAPAN諮詢表格的URL(網址)。
【諮詢表格的內容】
①Inquiry Type : 選擇other
②輸入姓名
③選擇性別
④E-mail地址
⑤Inquiry details:先輸入[Campaign]、再輸入Facebook以及Instagram帳號名稱、接著輸入台灣的地址
※若無法聯絡當選者,將視當選資格無效。
※不予受理有關抽籤結果的諮詢,敬請見諒。
※不得將當選獎品兌換為現金,也不可轉讓權利。
※每個地址只能中獎一次。

 

4.獎品相關
機票使用期間:4月~10月
【獎品注意事項】
‧不可變更本機票。特別是開票後的日期若無法成行,將視為取消。
‧此為贊助機票,無法累積哩程。
‧該適用機票只限於ANA自家航班(聯營的非自家航班除外),為避免預計之出發日為客滿的情形,基本上請先安排大約2個月後的日程,並提供3個以上之預計出發日期、航班。我們會依所提供的資訊進行機位確認,但連續假期、商務所需的急迫日程等則不在給付範圍。
・此為贊助機票,因此不予受理機位的指定。出發前24小時,可在HP上進行指定。 (若機票超賣,也將會由機場因應處理。)
開票安排準備至開票,需要1週左右。

 

5.投稿的照片
‧報名者於2017年3月31日之前,在本活動的網站對LIVE JAPAN允諾免費刊載報名照。
‧本活動報名所需之投稿照片,只限於報名者本人的旅行照。謝絕擅自借用他人照片等進行報名。
‧報名請不要使用下列照片。
※侵犯他人的智慧財產權、肖像權等之權利與隱私等。
※侵犯描繪的人物角色、主題公園、神社寺廟等智慧財產權。
※因騷擾、背後道人長短妨害他人名譽與信用、歧視等不利於他人之照片。
※妨礙社會公序良俗之內容以及致使其他瀏覽者不舒服的照片。
※以廣告宣傳、營利活動、選舉活動、特定的思想及信教的勸說等作為目的之照片。
※其他包含本公司判斷為不適當之內容的照片。
・萬一因侵犯著作權、商標權等智慧財產權、或是侵犯肖像權等,而與第三者發生糾紛等,皆由報名者承擔全部責任,並自行負擔所有問題解決所需之費用。
・若需要第三者承諾之情形,請就報名者於可承擔之責任範圍,取得對方的承諾再報名。拍照對象若是人物,務必取得該本人的承諾(若是未成年,須取得其監護人的承諾)。
・當投稿之作品不符活動主題或屬上述禁止事項時,將不列為報名對象以及不可在網站進行刊載等。
・不予受理刊載採用與否的諮詢。

 

6.有關投稿圖像的刊載與使用
報名照之著作權歸屬於報名者所有,以此報名將允許LIVE JAPAN免費使用投稿內容之權利。並且同意不行使著作人格權。
報名照將在台灣當地公司進行審查後,使用於本活動的網頁。
對於投稿者將不會產生任何有關報酬或開發所伴隨之權利等。

 

7.有關個人資料處理
‧由當選者所取得之個人資料(地址、姓名、聯絡方式、SNS帳號)將使用於確認當選者、聯絡當選、獎品的寄送、以及因應本活動的相關諮詢。
‧由當選者所取得之個人資料,因開立機票所需,將會提供給日本全日空航空公司(ANA)。
‧本公司所保管之個人資料,將依據「個人資料之處理」進行適當的使用與管理。請在下列的URL確認個人資料處理的詳細的內容。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