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yce+Curves) Curves可爾姿女性30分鐘環狀運動,許媽媽最好禮物:健康

剛從公主遊輪下船,最大感受是:孝順父母要趁早,

許多婆婆媽媽們受限於體力,無法長時間走動,跟一般團體旅行早出晚歸,對老人家體力負擔很大。若沒有定時運動習慣,一過六十歲身體機能退化很快,原本健步如飛的資深美女,很快就老態龍鍾,走哪裡都顯得氣喘吁吁,不管怎麼鼓勵老人家運動,總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IMG_4153.jpg  

前些時候,Choyce的老媽韌帶斷裂,造成的原因竟然是:瑜珈課時勉強自己操作高難度動作,在無法評估自身耐受度的情況下,造成韌帶斷裂受傷,休養了大半年還沒恢復正常,尤其是年紀大了,一旦受傷要花更多力氣復原,即使患處恢復了,休養時間流逝的體力也無法恢復到從前一樣。

運動,要適時適量,更重要的,在專業教練的陪伴下,安全操作。

在Curves女性環狀運動裡,教練不斷耳提面命,Choyce一邊運動一邊學習許多健康資訊,運動要量力而為,千萬不要貪快貪多,不小心超過身體負荷,反而容易造成危險。

跟著Choyce一起運動的好朋友們,多得是上了年紀的老人家,婆婆媽媽們在Curves運動,不用擔心他人眼光,也不會拿自己跟年輕人比較,更不會逞強導致運動傷害。

在Curves女性環狀運動裡,教練隨時在場中間走動,不斷照護著每個人的反應與需求,每隔8分鐘,語音提醒所有人測量脈搏數字。

適當而穩定的控制脈搏,讓身體恰當暖身也適當緩和每個環節狀態,溫和善待身體,才是運動最重要的宗旨。

 IMG_5591

五月第二週是母親節,還沒想好送什麼禮物給媽媽嗎?

與其上館子吃大餐,Choyce更建議,許媽媽一個健康的身體,好陪伴著我們走得更長更久遠。

IMG_6018  

儘管Choyce不能陪伴在媽媽身旁,Curves女性環狀運動,在全省設有近90間分店,會員還能跨店使用,免額外支付任何費用。

查詢分店地址與預約體驗:http://www.curves.com.tw/index.asp

IMG_6217.jpg  11160003_818387724917320_1310916504147332916_n

五月份活動,入會費原價4500元,現特價2500元,還有許多特惠連線活動,許媽媽一個健康吧!

(Choyce+Curves) 破解Curves環狀運動的秘密 原來運動在精不在多 四月響應愛馨公益

(Choyce+Curves) 厚片人變紙片人計畫啟動 Curves是直銷?是神秘組織?女性限定,30分鐘環狀運動,葫蘆裡賣什麼藥? 

 

感謝『Curves可爾姿女性30分鐘環狀運動』提供場地與專業諮詢,大方贊助Choyce執行180天減重計畫。

Choyce將仔細記錄投入運動健身經過,並與好友互相砥礪,一起動起來!

Curves可爾姿女性30分鐘環狀運動

查詢各分店地址,開店時間,聯絡方式:http://www.curves.com.tw/Net.asp

網路申請預約免費參觀並體驗:http://www.curves.com.tw/Free.asp

 

201505-06 店內海報    

 

前些時候,Choyce的老媽韌帶斷裂,造成的原因竟然是:瑜珈課時勉強自己操作高難度動作,在無法評估自身耐受度的情況下,造成韌帶斷裂受傷。跟著Choyce一起運動的好朋友們,多得是上了年紀的老人家,婆婆媽媽們在Curves運動,不用擔心他人眼光,也不會拿自己跟年輕人比較,教練指導進行運動,不會逞強導致運動傷害。打電話給媽媽:明天去Curves台南永康店參觀,喜歡的話我送這當母親節禮物。

Posted by Choyce寫育兒寫旅行寫生活 on 2015年5月8日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