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西下後的青森夜未眠 ねぶたの國 たか久 用餐也能感受青森人的爽朗大方

青森哪裡最好玩?其實青森魅力無窮,很難三言兩語介紹完,多數活動在大自然舉行,但說到青森市區入夜後還有什麼景點?連飯店都會推薦給外國人必去青森代表餐廳:ねぶたの國 たか久

ここ「ねぶたの國たか久」で、丸ごと青森を堪能!毎日、津軽三味線、ねぶた囃子ライブが楽しめます!!

在一家餐廳裡就能以實惠價格,同時享用青森道地鄉土料理與青森代表庶民文化:青森三味線與睡魔舞。每天入夜後從晚上七點熱鬧歡唱到十點。150個座位不怕沒位置。這裡也是外國人造訪青森必訪的代表餐廳之一。

 青森米『青天霹靂』,青森地酒,青森特產等通通都能點餐,平均價格每人約3000円(含喝酒與用餐,以及享受青森三味線現場演奏,搞笑神表演與睡魔舞同樂。(午間不營業)

Choyce說便宜是真的便宜,光是這船三種青森地酒,居然不到1000円?

青森人拿水杯裝清酒也太豪爽了吧!(其他店家三種試喝可都是小杯子)
 真的沒騙人,菜單上清楚寫著:青森縣產酒,三種同時享用只要980円起。

還有其他各種珍奇物產,青森縣特產一本釣鮪魚,青森花枝(與函館同海峽)也有新鮮鮑魚,生干貝,生馬肉等等,『ねぶたの國 たか久』不一定是最美味的高級餐廳,卻是最受外國觀光客歡迎的青森鄉土料理餐廳,Choyce在青森四個晚上就造訪兩趟,天天都熱鬧滾滾,日本人與外國人同歡高唱更是有趣。

 青森名產玉米切整片下來,炸成美味天婦羅啊!讓人欲罷不能。

 青森與函館相隔著同一海峽,兩縣共享著豐沛海產資源,更擁有一樣美味的特產。

青森花枝生魚片也讓人念念難忘啊!

 青森鄉土料理之一:干貝花之味增煮,小火煮滾後打入蛋花就是美味下酒菜啊!

 這些都是青森才有的當地特色料理,價位都在三五百円之間,對於經常在東京大都市走動的Choyce來說,青森物價真的便宜到驚人。

 尤其是這道青森才有的奢華海鮮湯,你非得嚐嚐不可。

這道叫做青森草莓漬(いちご漬)可不是真的醃漬草莓,而是採用海膽與鮑魚,兩種最高級海鮮烹煮而成的海鮮湯,加入一些青紫蘇葉就鮮美無比啊!

Choyce帶一罐回台灣,子鈞與洪爸嘖嘖稱美味,兩父子快速掃光這碗聽起來有趣,嚐起來美味的奢華海鮮湯。(海鮮市場販售罐頭或者極食包可帶回台灣)

 晚上七點半一到,

饕客們開始騷動著:原來每晚的青森精彩表演又要開始了。

 不只好玩還好笑啊!

搞笑藝人穿梭全場,帶動熱烈氣氛也讓日本人拋下堅持,各種國籍的人們都站起來跳舞歡笑一起,也是青森縣特殊的神奇魅力。

 Choyce居然也能在青森被粉絲捕獲?!

青森這麼大,卻有幸能在同一天同一時間,與粉絲們在同一間餐廳巧遇,這不是緣份是什麼?

粉絲說:飯店推薦他們入夜後一定要來這裡瞧瞧,好吃好玩又充滿青森風情呢!

 青森有的不只是蘋果,更多了溫暖人情與美食,還有那濃濃津輕腔調帶來的美好風光。

 更多青森観光:https://choyce.tw/category/japan/tohoku/aomori/

ねぶたの國 たか久:https://r.gnavi.co.jp/fc1negb10000/

(從青森車站搭計程車前往比較快,接近青森飯店不遠處)

店名

ねぶたの國たか久

ネブタノクニタカキュウ

電話番号
  • 017-723-4416
  • ※お問合わせの際はぐるなびを見たというとスムーズです。

住所
アクセス
  • JR 青森駅 正面 車5分
  • JR 新青森駅 車15分
営業時間 月~日
ディナー 17:00~24:00
(L.O.22:30)
定休日
  • 不定休日あり
  • (1~2回不定)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