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虎電影互動嘉年華 巧虎電影主題特展 拿著魔法杖 一起跟巧虎進入魔法島吧

巧虎電影互動嘉年華 這陣子在台北新光三越信義A11展出,是小編覺得還不錯蠻適合學齡前兒童的活動。
這次展出跟電影內容息息相關,是電影主題特展,若看過電影的孩子應該更有感覺。一入場每個孩子都可以獲贈一套魔法師斗篷、帽子和充氣式魔法棒,小朋友一披上就像小小魔法師、小小女巫似的。
IMG_2612
入場會先由卡歐先生實驗室中的『時光之門』進入魔法島,必須要說出魔法咒語「叮嘎叮嘎咘」!
IMG_2620 IMG_2622
一進場會看到寬闊的互動展區,每個小朋友也都有一本護照可以勇闖各展區、蓋印章。
IMG_2626
『小魔法師木屋』每個小朋友先化身成小畫家,替小魔法師著色,畫紙著色完成後,就可以投影到大螢幕上去看到自己的作品喲!這個體驗好有特色也很有意義!猜猜看翔翔的傑作在哪裡呀?
IMG_2636 IMG_2649 IMG_2654
『魔法島噴泉廣場』上每日12點開始的整點都會有隨機的巧虎角色人偶現身,這時是小孩們最為瘋狂的時刻了,我們去的這場是調皮可愛的桃樂比,小孩一看到都目瞪口呆,跟桃樂比一起唱唱跳跳超級開心,還可以跟桃樂比來個大合照!
IMG_2660 IMG_2969
球池的設計是以電影場景『熔岩谷』為發想,將球池中的球放進水管中就會被吸到上方的籃子中,孩子們都好賣力的放球,籃子滿後小朋友們拿出自己的魔法帽接球,每個孩子都很努力要把自己的帽子裝滿好多的球呢!翔翔在球池中待好久,玩得不亦樂乎!
IMG_2724
『魔法市集』『拼圖遊戲區』,完成拼圖者可以獲得一張巧虎貼紙,這個挑戰算簡單的!
IMG_2728
不過『填充葉子炮』是將魔法球投進「葉子炮」中,這個對小孩來說是蠻難的挑戰,力道要控制得宜,翔翔並沒有成功將球投進炮筒中。
IMG_2735 IMG_2737
最後搭上火車進入『時光隧道』就離開了魔法島展區了,當然還是可以於出口處請工作人員在手上蓋章再次入場玩的。
IMG_2740
整體而言pika小編覺得這次活動規劃的還不錯,我們是趁平日下午去,人不會太多所以玩的蠻盡興的!
IMG_2607

【展出先睹為快】

【展出資訊】

《台北場》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六樓信義劇場
2018年12月21日~2019年3月5日

《台中場》台中好運來洲際宴展中心三樓
2019年4月23日~2019年6月23日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