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樂最佳幫手 Bosch博世洗碗機 雍容高雅轉身變出各種料理也能輕鬆善後

Bosch一直是德國精品機械工業的代表作,舉凡如Bosch博世洗衣機,蒸烤爐,甚至Bosch博世洗碗機等,德國血統的Bosch數十年如一日,堅持每個設計都要秉持著『有效率帶給人們更幸福生活』,而Choyce直到年過四十才知道『精緻生活』是Bosch帶給人們最好的禮物。

位於台中巷弄間,竟然藏身一Bosch博世豪華展示空間, 外觀看起來低調,內裝卻相當豪華,各種各樣Bosch商品排排站,上樓去還有這個低調奢華的媽媽天堂啊!

這裡是愛下廚人們夢寐以求的料理天地呢!

Bosch博世台中旗艦店對外免費開放參觀,更提供免費報名的廚藝教室,由專業人士帶領進入歐洲健康美味生活的新領域。

這一天Choyce南下台中,接受來自Bosch視覺味覺與心靈的震撼洗禮:免費Bosch廚藝課程,也免費享受一頓豐富美好午餐,最後居然輕鬆優雅地將髒碗盤放入『Bosch博世洗碗機』,乾乾淨淨的碗盤與廚房,省去黃臉婆疲累,從容離開。

Bosch博世廚藝教室開鑼了,在這優雅又專業愉快的廚藝空間裡,為我們帶來無限滿足的眼耳口鼻五感饗宴。

 原來無油無煙,只要調味妥當並計算好時間,各種料理都能一一出爐,

與原本黃臉婆印象大不同,Bosch博世各種廚房電器讓煮婦們不用灰頭土臉的做菜,輕鬆上桌的快感,讓享用美食的人們都帶著笑容,更不怕惹得衣服頭髮全是揮之不去的油膩味道呢。

 這一天Bosch博世廚藝教室準備:前晚醃製豬肉,清蒸樹子鱈魚,鵝油香菇蒸飯,清蒸時蔬,也利用豬肉料理滴下的油同時烤蔬菜當配餐。餐後甜點也不馬乎,現烤蘋果派加上Bosch咖啡機現煮義式濃縮咖啡。

 光是那醃漬一整晚的豬腿肉,色澤就讓人食指大動。

 從設定到出爐,Bosch廚藝教室只花短短半小時,就『同時』完成所有料理!

真的是同時間從兩個蒸烤爐取出每一道料理,只花兩個蒸烤爐就搞定五樣菜色。

 不用搞得到處都是油煙,不用焦躁大怒,更不用擔心先料理好的菜色會不會冷掉上桌變得難吃。

同時間五到六樣菜一次搞定四人餐點,

 吃到撐卻也不覺得罪惡感,因為每一道菜都用最少量的調味達到最有效的美味。

一邊用餐一邊烤箱烘烤著現做蘋果派。

這一餐Bosch廚藝教室準備所有材料並且現制上桌,猜猜多少錢?

免費啊!各位鄉親。

這一天Choyce最大的收穫:居然可以任意揮灑不用擔心廚房善後問題!

廚娘們最害怕的就是大快朵頤後,廚房後續整理問題,Choyce總是丟給洪爸來善後,自己一定離廚房遠遠的。

但Bosch廚藝教室裡什麼都沒有,多的是快樂又從容優雅的廚娘。嘿!

  再髒再亂的鍋碗瓢盆都不怕,依序擺入Bosch博世洗碗機,加上洗碗機專用清潔粉,輕輕一按就能一個滑步,輕鬆優雅地回到宴會廳與客人聊天話家常。

輕鬆按下洗淨鍵,比手洗餐具省下80%民生用水,

依據家庭需求,Bosch博世洗碗機提供全系列『全嵌式』『半嵌式』『櫥櫃式』『獨立式』各種不同洗碗機,不管哪一種形式,共同點就是:省水省事,清潔消毒全自動。

在即將節水限水的台灣,省水省事的Bosch博世洗碗機簡直就是幫上大忙。

 以往Choyce在家宴客,一個人可準備三十人料理,但滿桌豐富菜上桌後,Choyce也累得不想開口說話,反而失去了在家宴請賓客的美意。

如果在設計家居的同時,將Bosch博世洗碗機列為基本配備,當年廚娘窘境就不會發生啦!

光是想到這堆碗盤,手洗可要傷腦筋,不只開熱水更要清潔力強的洗碗用劑,怎麼洗都覺得好像不夠乾淨,忙碌一整天還要跟碗盤奮鬥,根本就是推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倘若有一台Bosch博世洗碗機代勞,入夜後就讓Bosch博世來幫忙,多一點時間與孩子共讀,也多一點時間陪伴另一半,少了洗碗的厭煩感,家庭相處更和樂融融。

 看看這段影片,你是左派還是右派呢?!

以前Choyce總會為了洗碗而煩惱,甚至在料理時斟酌著使用餐具碗盤,就是不願面對這麼多殘局等著自己收拾。甚至還要為了清潔洗碗與另一半生氣。

如果可以改變,你會選擇安全保守踏實的現狀,或者挑戰不一樣的生活,給自己一個更好的機會?多數人都害怕挑戰,擔心自己承受不了改變帶來的衝擊,卻又留在原地不斷的抱怨:我討厭現狀。

與其他人不同,總在旅途中工作著,Choyce總在變動中求穩定的力量,越是變化越快,越要保守謹慎。但也清楚知道:人生苦短,與其樣樣俱到,不如把時間花在刀口上,盡可能將事情做得有效率更快速,才能多爭取一些時間與孩子們相處。

如果你害怕新科技帶來的改變,駐足不前的結果,可能是往後你花錢也換不到的結果呢!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新科技幫助我們爭取更多時間空間,與更好的生活品質,如果是你,你會想要哪種生活呢?

Bosch歡迎中部朋友輕鬆造訪旗艦店,更歡迎大家報名免費廚藝教室,你的一小步,可能是未來的一大步呢!

Bosch博世洗碗機系列商品參考:http://www.bosch-home.com.tw/洗碗機

想到現場參觀試用請參考:http://www.bosch-home.com.tw/家電經銷點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