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凱撒大飯店套裝行程 夢幻美食與尊榮服務 只為你準備

說到墾丁,你還停留在攤販滷味?還停留在惡意宰殺觀光客的海產店?

說真的,墾丁美食超水準,只要你懂得去哪裡找,Choyce帶路,我們去墾丁找超水準海港美食,感受真正在地恆春風光。

這一次來墾丁凱撒大飯店,豪華花園套房雙人一泊三食方案,光是晚餐就讓人眼花撩亂的,一般人還吃不到呢!(非固定菜色,儘限豪華花園住宿套餐者享用)

IMG_0035

雲意海鮮(鮑魚)清蒸鮑魚並覆蓋上高湯凍,底下鋪陳著乾冰,如雲煙般亮晶晶上桌,你說這是不是絕品?

豪華花園套房一泊三食,平日價11000元還包含一泊三食(早餐,迎賓下午茶與限定客製化晚餐套餐)小朋友六歲以下免費,12歲以下同住加收餐費,加人數收費等請洽凱撒大飯店。

墾丁秘境海灘在這裏 度假首選 墾丁凱撒大飯店 豪華花園客房開房間 VIP報到

IMG_0037

鮮嫩干貝上,承裝著鮭魚卵啊!

每一樣餐點都是師傅精心現場製作,並從廚房熱騰騰端上桌來,不輸給米其林等級的餐點內容,在台北吃這一套可能一人要兩千起跳,在墾丁凱撒大飯店居然只要佛心價(豪華花園住宿套裝雙人組合)

IMG_0040 IMG_0041

若是小朋友也只加收少少餐費,但小朋友套餐也很美味喔!

餐點份量多到吃不完,而且還都掌握了孩子們的喜好,提供美味又營養兼顧好看的兒童美食。

IMG_0044

以保溫壺裝上桌,裏頭是清爽鮮甜的龍虎斑海鮮湯,喝到最後一口都是熱呼呼的好味道,真心感謝主廚貼心設計,在寒冬中感受到滿滿的溫暖。

IMG_0045

說真的,這龍虎斑魚肉好軟嫩,魚皮還很Q彈,吃了就心情大好,可以年輕十歲吧?

IMG_0047

這三天我常掛在口邊:凱撒餐飲真是逼死人,每一道都好好吃,每一道份量都很驚人,住兩天吃三天,還沒感到肚子餓,美食又來了。

豪華花園套房專案限定,一泊三食的特別套餐中,可選擇牛排或者豬排主餐,我的牛排也太豪華到驚人的地步。

IMG_0048

恰到好處的半生,表面微焦把肉汁都鎖在裏頭,等你一口咬下在嘴裡化開,啊,這是香草調味,搭配大量蔬菜更能襯托出主角『牛排』的好味道。

IMG_0049 IMG_0050

這戰斧豬排也太嚇人。

如果你預定了墾丁凱撒大飯店的豬排主餐,建議晚上要去游泳跑步運動一下(但根本也被撐道走不動了)

主廚現製的戰斧豬排頰齒留香,光是這主餐就可以打趴很多台北餐廳了,但在墾丁卻真實可以享用得到。

IMG_0052

收尾的甜點:蘋果派也是一絕,塔皮酥脆,不甜不膩,熱呼呼的蘋果派搭配香草冰淇淋,讓人把煩惱都忘了,吃甜點真的是最好解壓方法呢。

IMG_0054

墾丁凱撒大飯店:https://kenting.caesarpark.com.tw/zh-tw/home

墾丁秘境海灘在這裏 度假首選 墾丁凱撒大飯店 豪華花園客房開房間 VIP報到

住址:屏東縣 94644 恆春鎮墾丁路6號

add : 6 Kenting Road, Hengchun Town, Pingtung County, 94644 Taiwan R.O.C.

+886-8-8861888

西海岸半日遊 手作鹹鴨蛋體驗 專車專人導覽 天天出發 墾丁凱撒大飯店期間限定活動快來

IMG_0060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