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虎電影 魔法島大冒險 跟著巧虎、琪琪、妙妙和桃樂比搭乘SUPER YA號去探險吧

巧虎電影是小編家每年都不會錯過必看的一部電影,每年的主題都不同,今年是「魔法島大冒險」。1/18開始在全台的威秀影城上映,據說上映期間約2-3周,學齡前小朋友這一兩周不要錯過了呢!

IMG_2294

這次是小朋友喜歡的魔法主題,進場一樣會獲得一個傳聲筒讓孩子跟電影中的角色互動。

IMG_2305

故事劇情從巧虎的家展開,巧虎想幫媽媽做事,但又搞砸了,孩子想幫忙VS媽媽的擔心不常常在我們日常生活上演嗎?

巧虎、琪琪、妙妙和桃樂比一起來到卡歐先生的家,卡歐先生這次發明了一個特別的機器人─SUPER YA號,突然間實驗室出現一扇神奇的時空之門,一隻可愛的生物「波咖波姆」從那扇門掉了出來。為了幫「波咖波姆」回到他家─神祕的魔法島,他們一行人展開了魔法島之旅。而巧虎媽媽為了幫巧虎帶他忘記帶的牙刷組,去了卡歐先生家也被時空之門吸進去到了魔法島。

劇中人物除了固定班底以外,貝魯娜婆婆、搗蛋三兄弟、奧菈、波咖波姆與小魔法師們,都是有其角色意義的。

貝魯娜婆婆會很厲害的魔法,但個性比較孤僻,也很嚴厲。

奧菈是在貝魯娜婆婆身邊的小魔法師,希望自己可以跟她一樣會很多厲害的魔法,也希望自己可以使用魔法幫助更多的人。

搗蛋三兄弟顧名思義就是愛搗蛋,他們不會魔法,但跟卡歐先生一樣很會發明。

波咖波姆是春天才會出現的可愛小精靈。

而小魔法師是魔法島的居民,都會施展小小的魔法。

002

魔法島的魔法施展必須要呼喊一個咒語「叮嘎叮嘎咘」,這時候在場好多小朋友拿起了傳聲筒一起大喊呢!整部戲的角色都很可愛,背景的音樂歌唱也很好聽:

「小魚游在大海裡,叮嘎叮嘎咘;
小鳥飛在天空上,叮嘎叮嘎咘;
小花開在草原裡,叮嘎叮嘎咘;
………」

IMG_2304

巧虎的歌曲總是如此的洗腦,劇情圍繞著『勇氣』、『不放棄』、『團結』及『歡樂』的氣氛,巧虎電影比一般的卡通電影來的又更適合學齡前兒童,沒有複雜的劇情與畫面,總是充滿愛與快樂。長度為一小時,中間還有休息6分鐘。看完巧虎電影,我們改天還會再去「巧虎電影互動嘉年華」,翔翔好期待呢!聽說會有大型巧虎人偶會出現耶!

IMG_2290

電影預告先睹為快:https://www.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4&v=0WKuG-AoDJ8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