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住宿推薦 Carta hotel kyoto 京都祗園卡爾塔飯店 河原町站走路7分鐘 免費撥打國際電話

外國人票選,甚至連日本人票選,最有魅力的日本都市,京都都毫無疑問的高票當選第一名,對外國旅客來說,京都充滿日本傳統魅力:和服美人,藝妓,以及被世界文化遺產組織認證的日本和食文化,只要來到京都就能滿足所有對日本風情的期待。

來京都,應該住哪裡?

當然要選擇交通最方便的四条河原町一帶,交通最方便,走路可到許多京都知名景點:錦市場,河原町,祗園,八坂神社等,住在這裡相對省下許多交通費與通車時間,Choyce這回要來開 『Carta hotel kyoto』京都祗園卡爾塔飯店,適合與閨蜜一起來京都散心好住宿。

 Carta hotel kyoto 京都祗園卡爾塔飯店:http://www.cartahotel.jp/

agoda查價:https://www.agoda.com/zh-cn/cartahotel-kyoto-gion/hotel/kyoto-jp.html?cid=1457485

更多京都觀光遊記:https://choyce.tw/category/japan/kansai/kyoto/

IMG_9251

來到京都,花600円買張『京都巴士一日券』,從A2搭車,往四条河原町方向移動的車都可以搭乘,在四条河原町前一站『松原河原町』下車,飯店就在站牌旁邊,輕輕鬆鬆抵達目的地(帶著大行李移動時,推薦以巴士為交通工具,比地鐵來得輕鬆許多。

IMG_9257

飯店就在站牌後方,走兩步就能抵達Carta Hotel 。

其實第一眼我很懷疑:這真的是飯店嗎?

整棟落地窗戶,透明引入採光,玻璃窗內大膽配上日本代表紅色,一整個像咖啡廳一樣,

入內還真的有免費咖啡可飲用呢!

IMG_9261

以全景模式拍下Carta hotel外觀,要不是門口那小招牌,你真的看不出是飯店的模樣。

IMG_9263

辦理報到登記時,拿到好可愛房卡,

上頭盡是日本傳統文化代表詩謠卡:かるた圖案,

原來就是呼應飯店名稱Carta所設計的房卡呢!

IMG_9265

搭早班機來關西,還沒到可進入房間(下午三點)可先在大廳休息,使用公共電腦,喝杯免費咖啡,或者讀報查詢京都觀光資訊等,好像酒吧一樣的飯店大廳,搭著高腳座椅特別時尚又亮眼。

IMG_9267

桌面上巧妙挖洞設計,可放入咖啡紙杯,避免打翻意外,小細節大貼心。

IMG_9269

Carta飯店房間也跟大廳一樣,簡約時尚不囉唆。把吊掛衣架藏在牆角轉彎小空間,讓房間內整理維持一貫整潔模樣。床鋪寢具也是採用席夢思高級床具,一躺上床就立刻秒睡。

坦白說,Carta飯店空間不算非常大,每間房約14平米大小,單人或者雙人旅行適用,帶著孩子來旅行可能會感覺窘迫。

但14平米已是日本商務旅館的基本規格,對我一個人旅行來說是十分舒適的。

房間內有小圓桌與座椅,其他設備(熱水壺,鬧鐘,手提電話與化妝鏡,遙控器等)都擺放在間接照明燈上方。

IMG_9581

浴室也很明亮簡約,但設備都很講究。

IMG_9580

房內備品齊全,個人用品都準備妥善。

IMG_9578

採用POLA品牌沐浴用品,用起來心情愉悅更放鬆。

IMG_9579

穿衣鏡,衣架與燙衣板,小冰箱等都藏在角落,打開冰箱會有驚喜喔!

IMG_9583

床鋪旁就是落地窗,拉開窗簾即可引入大量自然光,曬起來暖洋洋好舒服。也能眺望京都市區街景。

IMG_9584

值得介紹的就是這handy智慧手機,付有上網功能,也能撥打免費國際電話(台灣香港大陸等都沒問題)

還可透過智慧手機上網查詢京都風光。住宿期間可帶著handy出門,在京都觀光更自在。

IMG_9585

房間內供應的茶包是宇治抹茶大廠牌,好喝煎茶更能感受到飯店處處用心的誠意。

IMG_9586

熱水壺與茶杯都準備好囉。

IMG_9587

躺在床上面對電視與衛浴設備,旅行如此悠哉不窘迫,也更能享受自助旅行樂趣。

IMG_9588

冰箱裡的飲料免費供應,大大方方拿起來喝吧!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

IMG_9591

Carta hotel kyoto 京都祗園卡爾塔飯店:http://www.cartahotel.jp/

agoda查價:https://www.agoda.com/zh-cn/cartahotel-kyoto-gion/hotel/kyoto-jp.html?cid=1457485

更多京都觀光遊記:https://choyce.tw/category/japan/kansai/kyoto/

名称 カルタホテル京都祇園(Carta Hotel)
所在地 〒600-8034 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区幸竹町378-1
TEL 075-205-5075
FAX 075-205-5076
客室情報 單床房:7室(各樓層1間) 14㎡
雙床房:7室(各樓層1間) 14㎡
大床房:7室(各樓層1間) 16㎡
全21室
館内設備

交通方式:

  • 阪急京都線「河原町駅」徒歩7分、
  • 京阪本線「祇園四条駅」徒歩8分、
  • JR京都駅A2搭乘京都市巴205系・4系・17系約15分,松原河原町下車即達。

飯店內免費借出以下物品,出門可少帶很多設備真用心。

IMG_9264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