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火料理聖經-極致口感.原味烹調 60道值得等待的驚人美味:職人級排餐× 歐陸料理×濃郁湯品

世界愈快,心則慢! 愈是重要的事情,不要急,慢慢做!這是宋哥教給我最重要的道理,不管是工作也好,料理也罷,不疾不徐才是王道。

宋家私廚我最知道,每一道菜,都是下足功夫產生出舌尖上碰撞的化學反應。結合中餐與西餐料理精華,讓人期待許久的:『Chef Fernando’s Cooking bible: Row meal, Continental cuisine, Soup 』終於上市

Choyce推薦序

認識宋建良主廚是心甚愉快美事,宋哥總是不慌不忙,把每一件事情有條有理地安排妥當,更是運籌帷幄地讓每一位與會者都感受到被重視與參與度。而我必然得承認──宋哥的高 EQ,完全反映在他的料理上,不疾不徐,不慍不火,慢火烹製出最恰到好處的美味。不管是兩隻腳還是四隻腳,魚、蝦、海鮮、肉品或者時蔬都難不倒宋哥,尤其是宋哥隨興所至的私廚料理,更是牢牢抓住我的心與胃。如果一定要吃美食而且要吃得精緻,我非得向宋哥學廚房技巧才行!

比任何人都更期待這本鉅作問世,不能品嘗宋哥手藝時,也能輕鬆在家裡複製這套阿根廷傳回來的好味道。集結中南美洲烹調料理手法,以及歐陸餐飲料理集大成的祕技,都鉅細彌遺地記錄在這本華人自製的烹調聖經中。從了解食材特性開始,加以適當調理方式,恰到好處的溫度與時間控制,帶來自己與家人共享的美味生活。天天下廚的你若是自覺變不出新把戲,這本居家良方一定要仔細閱讀。天天外食的你更要擁有這本祕笈,享受美食也要吃得到廚師用心烹調的精華。

美食療癒的不只是人心,更是邁向未來堅定步伐的補給站。

螢幕快照 2019-04-17 下午5.34.41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