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o’s 義大利餐廳 台南巷弄隱密餐酒館 預約制 台南文青餐廳林立信義街上

每次回台南老家總是來匆匆去匆匆,好不容易有一週假期,這次不只是回味小吃,而是尋找特色隱密美食。

台南好友推薦這間台南文創餐廳齊聚的信義街上,預約制創作料理餐廳『Dano’s 義大利餐廳

JUPON 自然甜蜜粉底液S 五合一保養化妝品 日本生產製造

Dano’s菜單: Dano’s 義大利餐廳 台南巷弄隱密餐酒館 菜單明細(2020年9月起低消調漲)

IMG_2808

每週二三休息,平日只開放傍晚五點到九點, 沒預約就吃不到的隱匿名店。

雖然傍晚五點營業,這一天Choyce預約六點,還真的等到六點才開門迎接客人,不浮誇不願迎合,門口一台義大利速克達摩托車,也是整間店面最亮眼的裝飾品。

IMG_2717

Dano’s義大利餐廳採完全預約制度,既然預約了六點,我跟姊姊擔心遲到還提早20分鐘到信義街逛逛,好不容易到預約的六點鐘,入內看到這些小巧佈置,感覺得到店主用心也特別低調神隱的個性。

IMG_2763

整間餐廳內只有12個座位,預約了卻爽約的話,店家可會蒙受損失,

為了我們五人佈置的座位後方,陳列了許多義大利酒莊標牌,以及義大利紅酒瓶等。

從官網上得知,店主是熱愛啤酒,葡萄酒,義大利麵,也喜歡釣魚的人,在店內負責接待點餐,也是店主本人前來招呼,熱心解說餐點口味與推薦菜色,讓人感到心安。

IMG_2760

Dano’s餐廳內招牌是手工啤酒,兩種口味可請店主推薦,Choyce這天點選富含熱帶水果風味的啤酒,果然香甜不膩又好喝,很適合搭配Dano’s菜單。

Dano’s 義大利餐廳 台南巷弄隱密餐酒館 菜單明細(2020年9月起低消調漲)

IMG_2768

IMG_2775

這天帶著家人前來,共五位也要消化2500元低消,

請店主推薦各色菜單,本日推薦沙拉:沙拉米田園沙拉(義大利臘腸)加上義大利油醋,起司等。口味厚重的義大利臘腸切成薄片,十分適合搭配手工啤酒呢!

IMG_2780

店主推薦的澎湖章魚開胃菜,帶有嚼勁的章魚腳飾以恰到好處的調味,還點綴以玉米筍與青蔥,台灣海味以義大利方式調味,果然十分合拍。

IMG_2784

義大利風台南牛肉湯,以各種蔬菜燉煮,加上烤過牛骨熬煮的清湯,淋上台南牛肉片特製湯品,150元,

風味爽口淡麗,喝得到蔬菜甜味與牛肉香氣,與坊間各種牛肉湯相比較,Dano’s義大利餐廳這道義大利台南牛肉湯很得我心。

IMG_2786

煙花女義大利麵是Dano’s招牌,250元,也是所有義大利麵中最重口味的一道。加麵多30元。

採用歐洲橄欖與義大利紅醬等調味,吃這道義大利麵可要多準備一杯啤酒喔!

Dano’s 義大利餐廳的麵略硬,帶著芯更有口感,適合喜歡正統義大利麵的老饕享用。

Dano’s店長說:本店所有餐點調味都不能更動,不能要求煮軟,也不能加辣或者減鹽,你看這人有多固執XD

Dano’s 義大利餐廳 台南巷弄隱密餐酒館 菜單明細(2020年9月起低消調漲)

重口味的這一道,果然也是餐桌上最快被掃空的一品。(這一盤有加麵)

IMG_2794 IMG_2795

自製培根蛋麵 300元,看到大量起司刨製上桌,香噴噴的培根起司撲鼻而來,

帶著麵芯略硬口感,吸收大量培根奶油醬汁與起司緊緊包裹,奶香味更易入口,也是青少年愛吃的一道料理。

IMG_2799  IMG_2801

青鯤鯓日曬蝦乾義大利麵,完全採用台南特產製作的一品,280元。(加麵加30元

帶著台南海港鹹味,讓這一道面更有台南風味,搭配番茄乾一起享用更是美味。

IMG_2803

Choyce是西港人,這一道蝦乾入口又讓我想家了。

IMG_2810

姪女最愛的是這一道,鴨肝奶油義大利麵,280元。

鴨肝醬充份拌勻包裹麵體,帶著略硬口感又有鴨肝香氣與起司口味,最讓人喜愛的鴨肝義大利麵也帶有特別風味,Dano’s義大利餐廳特製麵品,很適合重口味的饕客。

IMG_2806 IMG_2807

好像雪花般佈滿了整盤義大利麵,起司果然是義大利麵的最佳配角。

是日點了一杯啤酒,兩杯蜂蜜茶飲,一杯烏龍茶佐餐。

今日兩大三位青少年一共花了2540元,沒有收據也沒有明細,現今結帳。

IMG_2809

Dano’s 義大利餐廳 台南巷弄隱密餐酒館 菜單明細(2020年9月起低消調漲)

Dano’s義大利餐廳預約,請從粉絲團私訊預約:https://www.facebook.com/Danos-819622208081404

地址:台南市中西街信義路108巷3號

週一:下午5:00 – 下午9:00
週二:未營業
週三:未營業
週四:下午5:00 – 下午9:00
週五:下午5:00 – 下午9:00
週六:上午11:30 – 下午2:00 、下午5:30 – 下午9:00
週日:上午11:30 – 下午2:00 、下午5:00 – 下午9:00
木 漢堡。原木炭烤漢堡聚落 Wood Burger Shop 龍眼木炭烤三層肉 黑炭漢堡
古意盎然台南信義街 穿梭府城古蹟 清朝古邸 餐廳用餐 兌悅門 府城清道光城門
台南必訪美景 山上花園 水道博物館 日治時代建築 博物館區美拍必訪
更多台南景點分享:https://choyce.tw/category/taiwan/tainan/

IMG_2759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