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紛飛也不怕 活動力滿滿 聰蓉活力飲試飲開箱

前一陣子到Pluus整理頭毛,洗髮助理指著後腦袋說:阿姊你有圓形禿!!

當下腦袋發麻,心想:該來的躲不掉,我也到了面對老化壓力的年紀,不僅悲從中來真想哭啊。(兒子抱著我安慰:你永遠是我最漂亮的馬麻)但孩子也提醒我:你最近答應我要做的事情都忘光光了,媽媽不是騙人是健忘了嗎?(家庭事業兩頭燒,好像巨浪襲來隨時都有可能被捲走啊!

IMG_4485

上網仔細一查,圓形禿,健忘,甚至老花眼提早等,最近自覺或者被提醒的變化,其實是許多原因造成,壓力,環境,體質與氣候變化等都有關係,如果想要徹底解決這些煩惱,果然還是應該從體內做起。

最近Choyce開始喝隋棠代言管花肉蓯蓉」的『聰蓉活力飲』食品來保健,企圖恢復全方位的「美力、活力、記憶力」也要試著降低自己的工作狂熱調整生活步調啊!

IMG_5363

看到同樣是兩個孩子的媽,隋棠還是可以保持青春美麗,反觀自己怎麼年過四十就老化的這麼快,感覺膽戰心驚又無法阻止每一天起床發現一點一滴的時間流逝!四十歲之前不碰保健品,但老化症狀比我預期的要快出現,就連甲狀腺都罷工,讓新陳代謝幾乎停滯,天天都要靠藥物來補充甲狀腺素。這時很後悔自己太任性又耳背,不肯聽勸保重身體,工作總是爆量甘之如飴但忽略了身體各種抗議警訊。

肌膚乾裂成這樣,這是40歲的女人應該有的樣子嗎(哭哭

IMG_4391

四十歲之後想認命乖乖吃保健品,市面上百百種還真的很難選擇,有錠狀有液狀還有些要放冰箱,有些一大罐不好攜帶。怎樣才能快速有效又無負擔(最好還要低熱量)增強體力恢復青春美麗更能促進新陳代謝呢?

隋棠代言的聰蓉活力飲拿到手上,大盒有十小包,撕開即飲很適合總是飛來飛去的Choyce。

IMG_3741

來看看『聰蓉活力飲』成分吧!

聰蓉活力飲採用漢方藥材中極為稀少的『管花肉蓯蓉』萃取物,可以幫助活絡思緒,而眾所皆知的『維他命B群』是抗『勞』部隊,被廣為運用在食品與飲品中的『海洋深層水』富含『水溶性礦物質』可以補充身兼數職,在媽媽,職業婦女,空中飛人,還是人家的媳婦與女兒身份間勞碌,大量消失的體力與養分補給。女性聖品:『石榴多酚』富含花青素抗氧化物質,對於與時間競賽的你我來說,都是最佳啦啦隊。

每天一包,一包熱量才17大卡,喝起來香香甜甜的,感覺好像吃甜點喔,特別是體力耗盡又沈沈欲睡的下午,來上一包『聰蓉活力飲』適時補充體力,就好像喚醒身體每個細胞一樣,不用吃了充滿罪惡感的下午茶後悔不已。

隨手一包常溫飲用,放在皮包裡到處走跳也能天天補充。

IMG_3816

一大盒裡有十包,一小包20ml可隨身攜帶,隨身搭飛機也不成問題,一小口飲用完畢,卻可以補充各種身體所需要的養分,17大卡根本就是零負擔。

一天一包就足以補充身體所需養份,另外搭配均衡飲食與適量運動,還要注意睡眠時間,早睡早起精神好,身體自然會逐漸回到正常軌道。

IMG_3819

本來帶了很多暖暖包去韓國旅行,卻一包暖暖包都沒用到呢。

罕見地在雪地上也沒發抖,感覺氣色精神都明亮,不像以前暗沉又感覺很像隨時在生氣一樣,希望從此可以擺脫氣血不足的寡婦臉啊(某爸表示欣慰)。

IMG_4139

IMG_3948

在最重視養生補身的韓國,各種保健飲品隨手都可以取得,但總覺得對台灣人來說,補過頭了很容易燥熱長痘(以前的親身經驗)Choyce自然不在韓國買保健食品,畢竟水土與氣溫差異甚鉅,還是不要亂吃得好。

台灣生產製造的『聰蓉活力飲』針對國人需求研發生產,也深深了解台灣女性一根蠟燭多頭燒的窘境,研發出來的保健食品很值得推薦給跟我一樣認真工作為家人奉獻所有的姐妹們喔!

IMG_5369

『聰蓉活力飲』哪裡買?

參考官方資訊與更多詳細資料➡️https://goo.gl/1zoUsd

IMG_4146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