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谷歌大神流浪去!全球趴趴走,上網沒煩惱~快來投票抽禮卷!

歐洲漫遊一卡搞定:今天來介紹遠傳電信『全球定量包,漫遊上網超安心

網路就像無數條隱形的線,牽起現代人的生活大小事,舉凡:想吃餐廳?正在計畫旅遊?生病了該怎麼辦?地震了嗎?明天會不會下雨?以上所有的解答,都在internet上立即隨時找到解答。對於現代人來說,網路就好比呼吸一樣,少了網路的生活簡直要窒息,當Choyce跟孩子們分享:以前沒有網路的年代我們是怎麼溝通。孩子們不可置信地說:沒有網路根本無法想像啊!

尤其經常南來北往到處旅行,Choyce一年超過半年在旅行途中,五大洲即將走透透,對我來說:有網路才能與生活接軌,才能參與孩子的成長,也能與家人聯繫,更別說旅途中充滿各種不確定性,光是問路找路,少了網路根本就無法自在飛翔。更怕遇到語言不通,想開口問路還會嚇跑當地人,想問路卻只能當啞巴。

遠傳電信,深知你我出國漫遊需求,現正推出『全球定量包,漫遊上網超安心』只要999元,一張SIM卡跨國跨網不卡卡,前往歐洲經由卡達杜拜還是中國香港曼谷轉機換機,以往要帶不同國家的網路分享器隨身,又重又麻煩,現在『全球定量包,漫遊上網超安心』世界漫遊不再煩惱,一張卡吃到底的夢幻時代來臨啦!

即使是Choyce初次造訪克羅埃西亞更經由杜拜轉機,面對中歐陌生國家也忍不住發愁:台灣少有克羅埃西亞當地資訊,到了當地應該怎麼吃怎麼買,怎麼前往16湖?

看Choyce總是飛來飛去,說真話是:沒有網路我還真不敢衝啊!有了網路就等於有一整團軍師跟我一起出門,不管食衣住行都能在網路上找到答案,Google Map打開就知道身旁餐廳評價如何,哪怕萬一錯過車班航班,上網也能做到緊急預備方案,在無數次的異國旅行中,網路才是我最好的朋友啊!

(預計航班嚴重延誤,馬上上網查詢可替代方案,靠網路找到另外一個航段也成功抵達目的地)

網路更重要的,可隨時上網查價,

幫老爸買雙好鞋,都從網路視訊完成挑選搞定一切。

扛著網路分享器還有另外煩惱:歐遊網路分享器特別耗電,兩三小時就要充電,網路流量也有限制,超過每日限定流量就被降速,更麻煩的是,歐洲旅行總會遇到跨國漫遊,當英法德瑞義乃至於葡萄牙克羅埃西亞等,一旦跨國就要多租一台網路分享器,明明單國只待兩三天,三國加起來共十天,卻要租上三國機器各十天,或者排隊等候跨國漫遊機,當時煩惱:難道沒有更精省更聰明的解法嗎!?

相見恨晚但也是最佳解法:遠傳電信『全球定量包,漫遊上網超安心』可適用國家跨越歐美非紐,幾乎國人經常造訪的重點國家都囊括在內,使用方法還很彈性,可依據需求購買定量或者加價加量。

只要你是遠傳電信電信,輕鬆申請『全球定量包,漫遊上網超安心』行囊扛著安心出門。

Choyce在網路上查到頗獲好評的克羅埃西亞美食餐廳,入內享用傳統克羅埃西亞的牛排大滿足,

若是沒有網路,還真不知道踏入陌生國度有誰帶路?

 以往出國旅行都要靠旅行團張羅交通與吃著,如今網路世代興起,只要有網路就能輕鬆自助,

即使連雞同鴨講路人指路半天都搞不清楚方想,Choyce還是靠著google,騎車走訪到Zegrab最出名的地標『聖馬可教堂』看著屋頂上那美麗繽紛的馬賽克拼貼,內心無比激動啊!

如果生活充滿各種驚喜,靠著雙腳走出來的美景更是難忘呢!(當然,還有網路大神加持才辦得到!

遠傳電信用戶真好福氣,

出國前記得申請『全球定量包,漫遊上網超安心』 有遠傳在手,不管任何狀況都老神在在啦!

遠傳時間限定活動開跑:大家一起來玩(招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