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水隨身帶著走 Brita純淨濾水壺 喝好水兼顧環保與健康 MAXTRA+全效濾芯

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除了『水』還有什麼!?(好啦,我知道有很多貴重不可或缺要件,如親愛家人的笑容)

Choyce家最重要的夥伴,也是日日不可缺少的,就是Brita家用濾水壺,尤其是採用全天然椰子殼打造的MAXTRA+全效濾芯 Brita濾水壺,不只在家裡守護我們的健康,更是跟著我們全世界走透透,不管在哪裡都為全家人供應乾淨飲用水。

最新上市的STYLE純淨濾水壺,外觀有別於以往濾水壺的設計,更簡約時尚,也是唯一一款有「智慧 LED 濾芯狀態指示燈」,依實際濾水量和使用時間來計算更換濾芯時間。

新一代的Brita推出更強大濾芯,採用更強大的 MicroFlow Technology微流控制科技,使用更小的活性碳微粒子 (Micro Carbon Pearl) ,數百萬個微孔有效吸附影響口感的物質,  不管在哪裡,扭開水龍頭經過Brita過濾就有無色無味的健康水可飲用。

用來洗菜做料理,泡咖啡,Brita家用濾水壺 MAXTRA+全效濾芯讓我們安心大口喝水,並且安心為家人準備餐點。

不要說別的,隨身攜帶Brita濾水壺,光是節省購買瓶裝水,為地球環保盡一份心力,Brita家用濾水壺讓Choyce為孩子做了最佳示範。

尤其在Brita不斷積極創新科技,打造更佳過濾品質,從Brita過濾後的水,安心飲用免再處理。在歐美日韓等國家擁有品質優良的自來水系統,Brita過濾後即可生飲,省去煮沸放涼等候時間,更是在旅行中幫上大忙。

新一代的『MAXTRA+全效濾芯』更精巧但效能更強大。

左手邊是Choyce在美國的Brita家用濾水壺濾芯,右手邊是新一代的『MAXTRA+全效濾芯』形狀略有不同,但新款濾芯可過濾

  • 口感提升 25%*

  • 過濾面積增加 30%

  • 濾效提升,採用新一代的 MicroFlow Technology 微流控制科技

  • 更澄淨簡約的設計

  • 更便利,無論新舊濾水壺均適用

新款『MAXTRA+全效濾芯』放在水壺裡,只需打開水龍頭,即可快速有效過濾飲水,

『MAXTRA+全效濾芯』濾網更細密,更有效減少較大的雜質。

BRITA 活性碳微粒子 (MICRO CARBON PEARL) 更細的圓珠顆粒及更大的過濾面積,可提升口感並減少異味。

BRITA 離子交換微粒子 經證實可以持續高效過濾水垢。

網格更精密 可過濾雜質微粒。

以往Choyce都要設定行事曆提醒自己該換Brita濾芯了,或者查看濾芯過濾速度減緩,才知道濾芯時間到了該更換。

更聰明的Brita更設置了「智慧 LED 濾芯狀態指示燈」,自動提醒濾芯更換時間。每個MAXTRA+全效濾芯可過濾150公升飲水,時間到了自動閃紅燈,不用擔心濾芯過期。

孩子們一早起床就可以自動過濾飲水補充水分,還能幫媽媽準備早餐呢。

跟空氣一樣重要,Brita在我們日常生活中,佔據非常重要角色,更大大支持全家人的健康。

熱愛運動的子鈞流汗量大,出門必備的飲水壺也是BRITA fill&go Active 運動濾水瓶,離開家門也要隨身攜帶Brita才能安心飲水。

七月初中天新聞報導:運動場上或者醫院與辦公室飲水機,若是沒有定期更換濾芯,很容易在水中測出有害人體健康的『亞硝酸』,

更讓Choyce慶幸也更堅持著:孩子們出門必備BRITA fill&go Active 運動濾水瓶,在運動後大量流失水分的同時,也能大口飲用健康無虞的Brita水。

出外旅遊,當然也要帶著Brita運動濾水瓶,為自己加油!

想想看,如果沒有Brita,不管去哪裡都要買礦泉水,仔細計算每次飲水代價,遠遠高過於Brita家用濾水壺與BRITA fill&go Active 運動濾水瓶代價,更別說市售礦泉水瓶是否合格,或者礦泉水瓶本身所製造的地球公害啊!

整個地球有七成是海洋,但健康乾淨的水源卻日漸減少,不管是工業廢水或者人類垃圾污染海洋,Choyce忍不住擔心孩子與家人的健康,如果真的為孩子著想,現在就要開始做環保,更要從垃圾減量,少買瓶裝礦泉水,更少喝飲料。

多喝水,多喝Brita過濾水,為自己與家人打下健康基礎。

Choyce真心推薦:好水帶來好體質,多喝水更能大幅減少高糖分飲料帶來的青少年皮膚問題發生率,更避開含糖飲料帶來各種兒童健康問題呢!            

偷偷跟大家分享:加州迪士尼樂園裡,一瓶小瓶礦泉水要價上百元台幣,Choyce家自備Brita過濾水與Brita運動水瓶,五天迪士尼樂園之旅省下了超過一個Brita 家用濾水瓶的費用。

更讓人大大慶幸著:還好我不管到哪裡都有Brita為我做健康把關。

快來留言: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除了『水』還有什麼!?#阿姊送迪士尼紀念大別針五個#記得轉貼分享並留言,8/7晚上抽獎公告粉絲團)

更多Brita純淨濾水壺資訊,請參考官網:

https://thinkyourwater.brita.tw/cn/fillenjoy-style/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