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無法預測掌握一生一次黃金成長期 船井®高成長膠原鈣

成長跟學習一樣,無法抄近路投機取巧,穩紮穩打的基本功,才是解決所有問題的根本。孩子的成長曲線無法預測,當父母的只能作好最佳準備,等到孩子跳躍性生長的那刻到來,才能歡喜收穫。

曾經我也焦慮擔心孩子成長曲線,更在孩子抱怨時手足無措,幸好好友推薦『船井®高成長膠原鈣 』>https://funcare.net/HL8QX

讓孩子身體做好最佳準備,等到身體準備好那刻,才有足夠儲備能量應付身體爆炸性成長的高質量膠原鈣,讓身高不再是往後一輩子難以啟齒的話題。

IMG_5389

養兒育女大挑戰,孩子出生後才是當父母挑戰的開始,甚至是沒有終止日期。

曾有人問:你怎麼捨得讓兩個寶貝遠赴他鄉就學?

Choyce也只能苦笑著說:遲早要離開身邊,他們只是提前兩三年離巢而已。

2020年5月20日子喬從美國國中畢業,迎向高中階段時的紀錄,看得到子鈞當時還矮姊姊一大截呢!

IMG_8713

沒想到才不過短短五個月,2020年10月10日紀錄,子鈞就比姊姊高囉!

IMG_5931

出發去美國讀書時,子鈞還是個弱不禁風的小男孩,當時還未滿160公分的寶貝兒子,總要媽媽姊姊看顧著,從美國回台灣時也因為宿舍飲食條件不夠好,小男孩瘦巴巴的讓爺爺奶奶看著都鼻酸了。

IMG_2220

今年六月從美國回台,子鈞除了瘦之外,膝蓋上多了許多紅條紋,這才讓人驚覺:雙腿肌肉撐不住快速成長,這是孩子快速成長的表徵之一。Choyce心急想找醫生問怎麼辦?

醫生笑著說:這表示孩子要抽高囉,這時候讓孩子補充足夠營養打好基礎,等身體準備好了自然就有本錢可以長高長壯。

當時聽了醫生建議,開始找市面上各種針對孩童成長所需膠原鈣營養補充品,一做功課才發現:許多名人都用『船井®高成長膠原鈣 』來幫助孩子度過成長期所需的大量營養素。

IMG_2221
船井®高成長膠原鈣 』衛福部核准「骨質保健認證」健康食品,通過SGS 812項檢驗合格,領有衛福部核發小綠人標章,其中富含「天然牛奶鈣」「水解魚膠原蛋白」「維生素D3」,更有三種能夠幫助『肌肉』、『神經』、『骨骼』、發展均衡的成分,通過台日五年醫學實證,更有兒科醫生、營養師、律師推薦。

打從子喬子鈞年紀小,就有許多媽媽們焦慮問:怎麼讓孩子打敗矮子宿命?

Choyce經驗是:要讓孩子長得好,一定要有充足的睡眠、運動、陽光和攝取足夠的營養。適時補充營養補充品,尤其是女孩十歲,男孩十二歲起,就是成長發育的關鍵時刻,絕對要找品牌、產品和成分標示清晰、通過國家級認證及檢測健康食品。

14歲的子喬約164公分,12歲的子鈞現在每個月長高2公分,眼看著就要追過爸爸與媽媽,此時絕對要讓孩子睡得飽睡得好,運動量充足,尤其是成長時需要大量膠原蛋白與骨骼抽高時需要的大量鈣質,絕對要大量攝取存夠骨本,身體各部位展開劇烈成長的關鍵時期,生長存摺夠多夠豐沛,身體才能適時長得又高又強壯。

IMG_0399

子鈞從美國回台時還又乾又瘦的,不到三個月忽然啟動了成長關鍵,開始一個月長高兩公分,不到一年長超過十公分的快速增長期,才12歲就快要逼近170公分,未來到18歲之前,還大有可為,預期還有更多成長空間,此時Choyce更要多準備『船井®高成長膠原鈣 』讓孩子補充足量膠原鈣,才能因應成長過程需要的大量膠原蛋白與鈣質。

船井®高成長膠原鈣 』膠原蛋白萃取自於魚類,適合成長期孩子快速吸收,膠原鈣同時補充肌肉與骨骼成長所需要養分,每天早晚一包搭配餐點服用,再來就是睡飽睡好與足夠運動量,讓全身都旺盛分泌成長荷爾蒙的青少年精力發洩,從運動中刺激生長,也讓青少年成長過程中,擁有源源不絕的體力與腦力,應付各種生活中的大小考驗。

IMG_6060

IMG_0181 IMG_0188

IMG_0193

船井®高成長膠原鈣 』服用方法超乎想象的簡單,可打開直接倒入口中,和水吞服,或者加入牛奶飲品中攪散一起服用即可。

14歲的子喬還有機會努力成長,以免被子鈞追過太多,兩姐弟現在可是超認真,每天早晚一包高成長膠原鈣,跟船井當好朋友呢!

IMG_0192

從孩子出生前期待孩子當天才,直到現在只希望孩子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快樂長大,

不用當他人眼中的第一名,你在媽媽的眼中是最貼心最善良,總是主動幫助他人的好孩子就夠啦!

以下提供購買連結 >https://funcare.net/HL8QX,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喔。

IMG_E8935 IMG_E9726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