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共讀 『布朗克卡住了』 妙蒜小農出版 生活教育

應該很多小孩不愛吃青菜,翔翔就是其中的一個。布朗克卡住了就是因為吃太少青菜水果喝太少水便便才會卡在肚子裡,教育小孩要多吃青菜排便才會順暢。妙蒜小農上個月出版的這本布朗克卡住了故事內容相當有趣,不只是繪本,還帶動唱非常嚷嚷上口的噗通舞,這個團隊的鬼點子真的蠻多的!

布朗克卡住了將便便以擬人化的方式,小朋友的生活情境,描述三個小朋友每天吃喝玩樂最嚮往的就是溜一個超級無敵長的溜滑梯到布朗樂園,但是因為他們只愛吃肉、雞蛋,不喜歡青菜水果,所以三個小朋友卡在溜滑梯上無法溜到最好玩的樂園了,也就是便便卡在肚子裡無法噗通下去!

妙蒜小農出版:布朗克卡住了』

這本繪本不僅故事情節很有趣,畫風也超可愛的,翔翔才看一次就一直要看第二次第三次…連pika小編我看的都笑呵呵,翔翔看完還說他會多吃青菜,這樣便便才會噗通下去,看來比較聽繪本的話…

妙蒜小農噗通舞放到YouTube上,小孩可以邊看邊唱還邊跳呢,連pika小編都被噗通舞洗腦了呢!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