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精品旅店 送你開豪車喝佳釀 沖繩最夯 全新落成跑車飯店 Hotel Viviana Okinawa住宿

想度假?來沖一波啊!

沖繩旅行玩出新高度,香車與精品豪宅旅店,傳說中的『超跑飯店』等著迎接你到來!

Hotel Viviana』千萬豪車任你開,只要你有幸入住這七間房,七台超跑都任君選擇。還包含免費機場接送計程車,免費早餐送到房間,免費酒吧品嚐各種珍貴好酒,12歲以下孩童免費同住,免費網路與免費管家服務。你所想像得到最頂級旅行規格,都在這裡實踐了!

okinawa-15

是的,距離那霸空港僅15分鐘車程,距離第一牧志市場也只要短短500公尺,位於沖繩那霸最中心位置,還有一整棟七層精品套房,七台豪華超跑任君選擇,所有熱愛豪車超跑與精品豪宅公寓度假的頂級享受,都在『Hotel Viviana』一站滿足。

台灣市價近千萬的超跑,都大方借給你開到滿意為止!

油錢,免!租車費,免!只要是飯店房客,都可以憑台灣駕照日譯本與護照,免費租用七台超跑。(香港朋友可用國際駕照)

跑到一半沒油?記得去加油時保留收據,飯店把油錢現金付給你。

okinawa-10

熱愛數字七,七層樓,七間房,七台超跑,就連車牌號碼都是七,『Hotel Viviana Okinawa

Lucky 7就是Hotel Viviana的幸運數字

okinawa-28

還有還有『Hotel Viviana』,房間裡免費氣泡礦泉水,Orion啤酒,一樓大廳酒吧免費供應各種絕品威士忌與下酒小菜,早餐送到房間裡享用,

你想像不到的超跑級度假饗宴在沖繩

來『Hotel Viviana』可能根本哪裡都不想去了,Choyce被夢幻豪酒深深吸引,夜裡不用找地方去,就在飯店一樓酒吧就可以消磨大半夜。

okinawa-327

okinawa-115

okinawa-8

喜歡超跑也愛電車?

可從機場搭乘單軌電車到美榮橋站就到飯店,但『Hotel Viviana』幫你出計程車費直接到飯店,省了扛行李搭電車的麻煩呢!

從七樓房間就能欣賞沖繩單軌電車來去風景,無聲無息的繁忙交錯來去,隔音做到最好,在『Hotel Viviana』房間裡完全接收不到街上的車聲人聲噪音。

okinawa-356

okinawa-385

嘿!電動按摩椅也免費喔!

okinawa-7

參觀房間內部陳設,精品酒店公寓不只是空間寬敞,精品家電一應俱全,房間裡有廚房,有洗脫烘自動洗衣機,還有無敵美景在眼前,這是頂級奢華跑車飯店無誤。

三面採光,坐享沖繩單軌電車與無遮掩市區景觀

一進入房間就滿意了,

Choyce對住宿環境唯一不能妥協的,就是採光,

明亮舒適又寬敞的房間,才能讓人感受到放鬆不壓抑的美好。跳色搭配舒適家居空間,搭配工業風挑高屋頂,你根本不會覺得自己在日本,更像是在歐美等地寬敞舒適的度假空間。

okinawa-158

舒適採光不只是客廳,就連泡澡的沐浴空間,寢室,就連洗衣房都能直直通透到全採光。

光是這採光就把我徹底收服了,用自己最自在的方式,住在『Hotel Viviana』不用覺得壓抑委屈,而是輕鬆自然。

okinawa-128

房間裡的保養品,就連泡泡浴都準備好了,空箱來沖繩就對啦!

okinawa-392

房間內處處設計有高科技精品家電,巧妙地隱藏在各個角落

故意創造出沒有生活感,自然帶出度假休閒感,但隨手又能取得各種高科技帶來的便利,讓你不會覺得彆扭或者窒礙難行。

okinawa-126  okinawa-134

 

廁所當然要藏起來,還要搭配最先端免治馬桶座。

Hotel Viviana』飯店提供天天打掃,天天補充備用品管家服務,你不用覺得尷尬,管家會趁你出門散步時,悄悄把家裡打掃乾淨,讓你回到家又是舒適的窩。

okinawa-136

廚房裡乍看什麼都沒有,卻通通隱藏在美輪美奐的木門後方,

杯碗瓢盆,冰箱熱水器與各式酒杯,都藏身在後頭。

okinawa-135

Hotel Viviana』高掛在挑高天花板上的電視,可多方向轉動,不管你在臥室,客廳,還是廚房,浴室裡,都能抬頭看到電視。

每個空間都是開放,也能按照需求拉上隔間,自然隱密保留個人空間。

okinawa-132

冰箱裡隨時準備好冰涼徹底的飲品,喝完了隔天就補充。當然也是免費。

來到沖繩,當然是Orion啤酒啊!

okinawa-345

想燙衣服?沒問題。

okinawa-140

每個房間內都有洗脫烘Panasonic洗衣機,藏身在角落洗衣房裡,關上門就看不到囉!

就連洗衣精與柔軟劑都是日本大廠牌,『Hotel Viviana』酒店對精品二字需求可見一班。

okinawa-138

衣櫃裡還藏有美腿機,負離子吹風機,

okinawa-152

女生必須的理美容用品如電棒與負離子吹風機,放在行李箱裡多佔位啊!

來『Hotel Viviana』就空手來吧!這裡通通有。

okinawa-388

吸塵器也採用美型小家電,可簡單自己整理(但管家天天都來打掃喔!

okinawa-153

香氛生活可放鬆度假心情,就連精油都準備好了,根本雙手空空人來就好。

 

okinawa-389  okinawa-390

房間裡有Dyson冷暖風扇,也有Sharp空氣加濕清淨機。

精品家電生活給你最舒適的度假空間。

okinawa-157

義大利百年工藝精品咖啡機,可沖泡咖啡與茶品的咖啡機,咖啡豆用密封罐妥善保存,並且放在冰箱裡,水箱天天都保持滿水位,想喝咖啡自己動手,

也可以到樓下請吧台調製你喜歡的口味。當然也是免費。

okinawa-154

可提供旅遊資訊與上網的handy手機,在住宿期間可自由攜出使用。

okinawa-156

紅白酒高腳酒杯,香檳杯,水杯與咖啡杯,

還有托盤與冰桶,你在普通旅館很難看到的設備通通有。

感覺不像住在飯店,更像是隨時都有身穿迷你圍裙的小女僕隨時會現身的超現實感。

日本住宿度假極致頂端,大概就是『Hotel Viviana

okinawa-142

自己可以做點簡單分類,隔天就又由管家整理收拾。

okinawa-144

來到『Hotel Viviana』想要體驗在日本生活感,也可去附近超市選購食材,自己料理做菜啊!

okinawa-143

okinawa-149

okinawa-150

三口IH爐包含烤魚爐,可是我最想要的廚房設備。

okinawa-147

Hotel Viviana』各種廚房備品都準備妥善,所有你需要的都在這裡。

但你怎麼捨得放過出門走路三分鐘就是沖繩美食大街:國際通呢?

okinawa-148

Hotel Viviana』共七層樓七間房,

每一間房間都獨佔一整層樓

不會聽到隔壁房或者樓上樓下聲音,入夜後也沒有任何吵雜噪音打擾,電梯一出來就直達房間門口,輸入密碼就能開門入內。

okinawa-159

Hotel Viviana』一樓接待大廳,入夜後就是沖繩最高級酒吧!

各種高級烈酒在外已經喊價到數萬還買不到,在這裏隨你喝,免費。

#喝酒不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

okinawa-326   okinawa-251  okinawa-324

早餐在房間裡專人送到

Hotel Viviana』早餐送到房間裡,只要約定好時間,管家就在門口等待睡眼惺忪的你,貼心準備了西式或者日式早餐,

okinawa-328

三明治套餐或者沖繩經典火腿飯糰

飯糰還可有多種選擇,飲品可挑果汁或者不同選項,當然一早用Orion啤酒漱漱口也是剛好而已。

okinawa-332    okinawa-335

住在沖繩『Hotel Viviana』,天天都可以很放鬆很放縱,把台灣煩惱都拋在一旁。

有錢可以買到超現實度假生活,也是努力工作賺錢的自我犒賞啊!

okinawa-394

對了,可別忘了住在『Hotel Viviana』最重要的附加價值。

七種超跑任君選擇 免油錢免保險 愛怎麼開就怎麼開

BENZ,BMW,保持捷等都任你選擇,只要出示有效期間的駕照日譯本(台灣)與護照,免費把車開去兜風,連油錢與保險費都不用出,車開到沒油了,記得索取加油收據,回到飯店可直接現場領取現金。

只會開自排車的Choyce很擔心自己無法駕馭這些好車,

飯店管理者笑著說:不用擔心,每一台都是自排車,即使出事了,我們都投保全險可以完全理賠喔!

鼓勵我把車開出去兜風。

okinawa-13

okinawa-401

okinawa-411

喜歡開豪車?想要住宿精品飯店?

想要脫離現實好好放鬆?

來沖繩,選擇『Hotel Viviana』就對了!超跑飯店僅此一家,沒有第二。

okinawa-402

 

okinawa-10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