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用吃的!活力補給好夥伴 本味誠現牛奶餅 為孩子準備的優質美味熱量來源

成長期的孩子最需要什麼?不只是大山大海遊歷旅行的心靈滋養,更需要有優質的熱量(能量)補給來源。在各種人工色素與添加物充斥的現代,吃得好更要吃得巧,變成媽媽最重要的功課。

本味誠現』牛奶餅濃郁牛奶香撲鼻而來,立刻成為Choyce家最重要的活力補給站。就連在美國旅行,隨身攜帶著本味誠現牛奶餅,半夜時差睡不著時,還有家鄉味可撫慰遊子的心。

IMG_9750

以最善待乳牛,提供最舒服環境讓乳牛無壓力泌乳的紐西蘭牛奶,加上精挑細選的蔗糖與麵粉,頂級奶油等,製作出單片包裝並以紙盒妥善包裝,即使跟著我們飛到美國也依然維持最佳風味。『本味誠現』牛奶餅,是Choyce與孩子們最喜歡的小點心,課後補充一點熱量(能量),或者在紐約各處趴趴走,背包裡都有本味誠現跟著一起旅行。

IMG_9912

甚至連紐約大學的學生都好奇,與孩子們一起分享本味誠現牛奶餅,一吃大讚美味,還問哪裡買得到呢?

IMG_9915

為了『本味誠現』牛奶餅來台灣旅行,也許是個好主意喔!(國民外交從小做起

不含人工色素、香料、防腐劑,以優質用料呈現最佳的熱量(能量)補給,不管是誰入口都覺得溫暖又窩心。

讓孩子可以開心探索這世界,甚至拿著美味的牛奶餅與其他孩子分享,輕輕鬆鬆交朋友,對子喬子鈞來說,這是一個拓展視野與人際關係最好的學習。

事實上,孩子們大方分享牛奶餅,瞬間消除人與人跨語言的障礙。

成分單純用料好的『本味誠現』牛奶餅,就跟孩子們的笑容一樣討人喜歡,又有誰會說不呢?

IMG_9770

即使在飛機上或者郵輪上,長時間旅行最怕因為嘴饞一直攝取垃圾食物。

若是有『本味誠現』牛奶餅一起旅行,媽媽也不用擔心旅行中還需要怎麼兼顧孩子們的成長與熱量(能量)來源需求,要知道成長期孩子胃口好,吃進肚子裡的每一樣食物,都決定孩子成長的品質,想要長得好,孩子們吃的食物每一口都要用心呢。

IMG_9957

尤其台灣潮濕悶熱,餅乾容易受潮,單片包裝一次一片,不用擔心要急著吃完,也不用放在冰箱裡保存或沾染其他食物味道,一盒裡有12小片,很適合外出郊遊或者野餐時當點心享用。

Choyce初嚐『本味誠現』牛奶餅,入口奶味濃郁,搭配一壺香醇紅茶或咖啡更對味,與常見的加工餅乾不同,本味誠現清爽不膩,層次豐富的牛奶香味讓人身心都放鬆,若是搭配marmalade柑橘果醬更適合當作下午茶小點,讓一整天疲累一掃而空。

或者,想喝上一杯濃濃奶香的牛奶但不方便取得時(牛奶不好攜帶保存),那就以『本味誠現』牛奶餅的奶香來代替吧。

S__48889862

不只孩子,長青族更需要細心挑選優質的食物來補充體力,住在西港的奶奶高齡九十多歲了,能吃能睡還很愛吃零食,萬一奶奶肚子餓了想吃點心,床邊就準備『本味誠現』牛奶餅,奶奶好開心,小輩們也開心。

超商、全聯或是量販超市都有賣,懶得出門購買上網也能買得到(https://goo.gl/oBytL2),如果妳正在找適合大人小孩的點心,你一定要試試本味誠現優質用料的好味道。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