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最輕巧美拍神器 自拍錄影不晃不暈就靠 Luxy Star 樂視達 PIRO mini / 美拍神器 / 口袋穩定器 / 雲台

拍攝影片與照片,最怕又晃又暈,不只拍攝時難受,看影片的觀眾更難受,尤其現在時興直播,與家人朋友分享旅行或者生活細節時,拍影片與照片可要多一點用心!

被稱為是穩定器殺手,Choyce弄壞了起碼五六支穩定器,怎樣都無法駕馭不搖不晃錄影品質,直到 Luxy Star 樂視達PIRO mini』出現,真的是粉絲們最大的救贖啦!產品介紹及搶購傳送門   http://lnk.pics/stLK_4NQAB

IMG_6583


說到穩定器,Choyce可是穩定器殺手呢(得意什麼?

累積許多經驗(浪費很多錢)得到幾個挑選穩定器的秘訣:

  1. 一定要輕巧好攜帶:女生包包放滿了化妝品衛生紙還有大小皮夾零錢包,手機穩定器超過一支手機大小,你肯定不好攜帶出門。
  2. 充電快速,簡單方便:我買過好幾支三軸穩定器,特殊變壓器無法取代,萬一忘了帶出門就無法充電使用
  3. 出門旅行錄影拍照一定要快狠準,以前用過三軸穩定器,打開時還要先連線手機app,等到你架好機器準備好拍攝時,煙火都放完了,生日蠟燭也吹熄了….越簡單操作才是真正人性化商品(搞太多科技連線的宅工程師思考….
  4. 直拍橫拍不受限:有些三軸穩定器只能橫拍,想要直拍會被卡著無法換方向,多數人如我,更需要不受時空限制的好幫手。
  5. 可延長棒(自拍手桿)大加分,如果每一次拍影片只能看到自己大餅臉,這種影片真心不想分享。

IMG_1437

  • 最輕巧好帶:全球最輕穩定器,只有117g
  • 充電2小時可使用6-8小時
  • 不用安裝任何app,隨放即用
  • 業界首創只要3秒就可以隨時轉換橫拍和直拍
  • 延長棒的活動關節可180度,依照自己想要拍攝的角度做調整

IMG_6605

打開盒子,兩段式組裝的穩定器,超乎想像的輕巧好攜帶,USB充電線容易取得,帶著出門上山下海也不怕臨時找不到插座(可用行動電源充電)玫瑰金是許多女生的最愛,還有一顆鈕扣電池,可作為藍牙遙控器使用。

IMG_1439

Choyce在遊輪上與茨城縣,福岡博多,都用PIRO mini加上手機拍攝影片,隨手上傳youtube直接分享,就連在九州最熱鬧有名的中洲屋台橫丁,也使用PIRO mini拍攝逛夜市實景,一刀未剪直出影片,更能感受臨場氣氛。

輕巧好攜帶,電池夠持久,隨時開啟就可使用,樂視達 PIRO mini就是我尋尋覓覓最佳旅遊好工具!

哪裡買?參考下方連結喔!

👉 👉 👉 http://lnk.pics/stLK_4NQAB

IMG_0860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