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洲動物狂歡趴』 金革親子樂園 環遊世界玩音樂

昨天一早台北陰雨綿綿,但澆不熄翔翔跟Suri去松菸誠品一起欣賞金革親子音樂會大洋洲動物狂歡趴」的熱情。既然名為大洋洲,當然就是帶小朋友了解大洋洲在哪裡、包含哪些島嶼、有哪些動物等,並透過樂器表達各種動物的聲音或特色。

DSC09928 DSC09889

DSC09935
『大洋洲動物狂歡趴』是結合大富翁的遊戲帶小朋友認識大洋洲,包括澳洲、紐西蘭、關島等國家,更透過動物裝cosplay趣味性的吸引孩子目光。

DSC09894 DSC09918

這次表演的樂器主要為『木管樂器』,pika小編也學習到了各種樂器的特色呢!透過解說以及有獎徵答方式,吸引孩子專注的目光與上台的勇氣!其中有一段還特別找了與低音管差不多高的孩子來比較,還真有趣呢!

DSC09917 DSC09942
睡前問翔翔今天表演的樂器包括哪些,他居然記住了『長笛』、『雙簧管』,令小編甚為訝異他真的有記下來!音樂的力量真的有無限可能!

DSC09903
早點到現場還有氣球可以拿,帶Sony單眼相機RX10進去活動現場體驗拍照的大光圈快感(結束後填問券還可留下SD卡呢)。

DSC09944 DSC09938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