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奶茶是哪招?記憶力口香糖好吃嗎?!

中華文化這樣說:見山是山,見山又不是山,那到底是山?還是不是山?奶茶不應該就是奶+茶嗎?透明奶是奶?

夏季結束,日本比台灣更早感受到換季的改變,就連商品企劃也推出一波又一波攻擊,這讓日本旅遊愛好者口袋破大洞,福澤諭吉紛紛離家出走是哪招啊!?

九月底日本便利商店紛紛上架各種話題商品,其中引起廣大討論的:Suntory的透明奶茶,以及LOTTE推出的記憶力口香糖,這兩樣真的是真的嗎!?

一點都沒錯,便利商店上架,每瓶129日圓,相當於台幣三十多元,看起來根本就是一瓶礦泉水,哪有什麼特別?但相信我,矇著眼打開喝一口,那是半糖微冰的手搖奶茶啊!

更精準的描述是:退冰後,味道被沖淡許多,但喝下去瞬間覺得:啊!這是誰喝不完亂丟的奶茶呢?

至於LOTTE推出:強調記憶力維持的口香糖,

更有趣的是,這不是吃著玩的普通糖果,而是加入銀杏萃取成分的機能性食品(保健食品)

包裝上還強調:針對中高年級(四五十歲以上民眾設計商品。

不只是含有銀杏萃取成分,還是不容易黏牙的口感(牙口不好的老年人最怕黏牙呀!

食用方式:一次兩顆,一天一包為限。每包149円。

兩種包裝分別為顆粒狀與片狀,成分都一樣。

以口香糖來說有點貴、以保健食品來說,一天40元台幣還算便宜。

端看你用什麼角度衡量價值。

Trip Free 租用免費 SIM 卡暢遊日本! 中文預約日本美食餐廳不求人

出國上網首選GLOBAL WiFi

東京訂房

Hertz全球租車最便宜,中文預約沒煩惱

Bic Camera 15%折價清單:https://goo.gl/Pci8Du

 

奶茶水雖然說透明色,卡路里也不少喔,每瓶一百大卡,當水喝也有負擔喔⋯⋯

你是喜歡挑戰新鮮事的人?還是聽說就放棄挑戰的保守派呢?

來日本買來吃吃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