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p Free 租用免費 SIM 卡暢遊日本! 中文預約日本美食餐廳不求人

Trip Free 送你免費 SIM 卡暢遊日本!

『去墾丁不如去日本沖繩』上個月在台灣引起軒然大波的日本旅遊討論串,台灣人造訪日本已成為顯學。 根據統計,台灣人造訪日本年年增加,2016年已經突破300萬人次,未來增長速度與旅遊人數早已遙遙領先其他國家,日本觀光單位曾經做過調查:外國旅客造訪日本旅行最需要的是什麼?!

不出預料的,果然不分國籍旅客都指出:日本旅遊最欠網路,外國人旅日特別仰賴日本通訊網絡,好安排訂房,旅行資訊查詢,交通動線,以及與親友聯繫。光是2016年一年,針對外國旅客發行的網路預付卡,發行量高達110萬張。2017年更是越見網路卡繁景。

日本觀光旅遊服務業者體貼旅日外國旅客需求,推出免費網路sim卡(500mb/7日)申請服務,若是你正在計畫旅行,又正剛好是日本,千萬千萬不要放過『Trip Free 送你免費 SIM 卡暢遊日本!

享受不一樣的日本旅遊風光,加強深度與廣度還不用錢?旅日免費Sim卡申請真的超簡單:https://goo.gl/5KQntP

不分手機廠牌,只要是智慧型手機都可以上網申請,到日本領取Sim卡超簡單的啦!

只需出發前七天就搞定日本上網漫遊,省下大筆網路費用可享用更多美食啦!

Trip Free 送你免費 SIM 卡暢遊日本!

出發前七天,記得先上網預約申請免費Sim卡,完成各項申請手續,Sim會自動寄送到你所指定的飯店地址,或者在日本主要機場郵領取你的Sim卡,插入Sim卡後完成登錄程序,就能自由自在使用網路

 點我申請:https://goo.gl/5KQntP

免費Sim卡需要什麼資料呢!?

個人資訊與指定地點,或者在日本主要機場郵自取皆可唷!  

Choyce這二十年的旅日經驗發現:即使是日語系出身,語言溝通無障礙,但預約在地美食餐廳時,總會因外國人身份無法順利預定餐廳。

若是能透過中文餐廳預定系統直接定位,不需打電話確認預約狀態,也不用與日本人雞同鴨講還會錯意,跑錯地點或者更改預約時間,在日本旅行更能輕鬆享有在地美食,而不是總以拉麵與松屋吃到怕收場。

Trip Free 讓你可以租用免費 SIM 卡暢遊日本!

蘋果系統與安著系統皆通用,只要插入Trip Free SIM 卡,即可享受開通日起七日免費 500MB 用量!

若是人在日本旅行時,臨時上網查詢美食資訊,Trip Free內建的美食餐廳預約系統,以中文資訊詳細介紹餐廳,更能透過 Trip Free 預約任何一間餐廳,100MB 免費使用額度會自動增值到 SIM 卡裡。

預定美食又能增加網路流量,何樂而不為呢!?

但有了Trip Free中文餐廳預約系統,即使沒有當地人帶路,你也能輕鬆預約符合預算又合理的美食餐廳啦!

不用擔心語言溝通問題,只要透過Trip Free預約系統就能快速搞定預約事宜,預約美食餐廳一間,同時增加100mb網路流量,一魚兩吃何樂不為啊!

造訪日本可千萬別錯過真正的在地美食,尤其是日本壽喜鍋是絕品啊!

東京訂房

走入店內不怕超過預算,在Trip Free Sim卡內建美食餐廳推薦裡,尋找適合價位的目標,最近流行人氣鬆餅店更可事前預約,以免到現場等候要花上一兩小時多浪費啊!不管你是愛甜點或者愛燒肉,甚至是築地壽司,從Trip Free Sim卡可按照喜好搜尋喔!

按下預約申請就能免等候免排隊,到現場享受各種特色美食。

 

Choyce尤其推薦日本洋食,西餐與日本料理的結合,跳脫一般人對日本料理只有生魚片與拉麵的制式印象,豐富的飲食文化更帶來心靈上與味蕾的極致饗宴。

Trip Free Sim卡可迅速幫你預約人氣餐廳,每預約一間餐廳就多送你100mb網路用量,吃得開心還能上網打卡分享給臉書好友,真是太聰明了啊!

還有還有,日本人認為:夏令大量流汗會耗損元氣,一定要大吃鰻魚補充元氣。

日本三大鰻魚名地:『千葉成田山,靜岡濱松屋,名古屋』更是讓日本人趨之若鶩的補身聖地。

訪日旅行時記得利用Trip free預約鰻魚餐廳,省去大排長龍的等候時間,更能輕鬆享受日本美食,同時還能增加100mb網路用量,日本旅行更添美好回憶。

**提醒大家:目前Trip Free僅提供東京一帶的預約服務,期待未來將服務範圍擴展到全日本各地喔**


若是需要更多網路流量時,彈性付費購買網路額度也很自由。Trip Free 可線上購買更多數據額度。

來日本旅行,若是沒有網路就好像少一隻腿,只能在觀光客密集地亂逛,

只要有Trip Free免費sim卡,就好像隨身嚮導一樣給你最新最即時的旅行資訊。

重要:Trip Free 免費sim卡只能在日本領取(機場郵局或者飯店),離開日本之前一定要將Sim放回專用信封丟入郵筒中歸還喔!忘了歸還卡片會產生罰款,千萬記得要還卡喔!

更多申請細節請參考:https://goo.gl/5KQntP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