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兒島頂級美食在這裡 華蓮(KAREN) 鹿兒島第一名黑毛和牛美食饗宴

住在鹿兒島最熱鬧商業區『天文館通』貼近最鹿兒島人的生活,一位難求的鹿兒島美食名店,終於得以一親芳澤

『華蓮(KAREN) 』在鹿兒島美食餐廳赫赫有名,JA農產品聯盟直營餐廳,在這裡保證可以品嘗到鹿兒島第一的黑毛和牛與鹿兒島黑豬。

IMG_8732

IMG_8717

華蓮是鹿兒島熱鬧天文館通最受歡迎餐廳之一,想吃一定要先訂位喔!

選擇涮涮鍋套餐,還會附上開胃菜與配菜等,更講究的是沾料,芝麻,醬油,還有蘿蔔泥等,服務人員依序上菜,也把開胃小品都帶上。

IMG_8718

此行最重要的目的是薩摩燒酎,下午特別走訪酒廠參觀九州本格燒酎工廠,晚餐當然要選在地赫赫有名的黑伊佐錦來佐餐。

日本朋友推薦:炸牛蒡,果然是下酒菜首選,搭配調和成8%濃度的芋燒酎更上一層樓。

IMG_8720

主角上桌來,鹿兒島黑豬與和牛拼成美麗花朵,

那油花讓人心花怒放的,猶豫著應該從哪裡下手(從哪裡下手都會破壞那朵花。

IMG_8728

日本吃火鍋習慣與台灣不同,只加昆布的熱水鍋中,先涮肉片,享受原味的感動,接著才會陸續把青菜豆腐入鍋。

日本人不喝火鍋湯,朋友說:火鍋湯只用來加熱時才,喝到肚子裡太營養了(難怪日本人都維持好身材

你能分辨出豬肉與牛肉的不同嗎?

上層油花分布以層層排列的是鹿兒島黑豬,果然不負日本第一盛名,甜而不膩,入口一下就感受到香氣四溢。

IMG_8730

而鹿兒島黑毛和牛則是油花均勻分布在肉裡,一碰到熱水,油脂就融化了,放入鍋中輕輕涮洗,我最愛五分熟的牛肉,入口就讓人瞪大眼,捨不得多咀嚼一下,真希望可以牢牢記得這好味道。

IMG_8733

去油解膩良方:柚子醬油禮加上蘿蔔與細蔥,再來一杯燒酎更對味。

IMG_8743

菜盤也讓人賞心悅目的,鹿兒島地產蔬果健康有均衡呢。

IMG_3364

Choyce帶著獲獎無數的台酒OMAR與九州本格燒酎PK,

兩個都很適合佐餐喔!

當日本人遇上OMAR 台灣好味道征服日本大叔 OMAR單一麥芽威士忌(波本花香) 麥芽威士忌(雪莉果乾)

不給焼酎就搗蛋 無糖低卡還很健康 日本潮飲品正夯 九州本格燒酎之旅 大口酒造 京屋酒造 九州本格焼酎

IMG_8742

華蓮位於JA直營商店二樓,一樓可採買鹿兒島當地濃特產品。

IMG_3345

在銀座,大阪,博多大城市,也能造訪華蓮品嚐美味鹿兒島黑豬與和牛喔!

IMG_3346

推薦住在鹿兒島天文館商店街旁,Mystays鹿兒島天文館飯店:

Mystays 鹿兒島天文館酒店:https://www.mystays.com/zh-tw/hotel-mystays-kagoshima-tenmonkan-kagoshima/

MYSTAYS 鹿兒島天文館酒店

地址:892-0844 日本鹿兒島市山之口町2-7

電話:+81-99-224-3211

交通:從JR鹿兒島中央站換乘路面單軌電車,在天文館站下車

最厲害地質教室在日本 最活潑櫻島火山怎麼玩 鹿兒島 渡輪少了這一味就可惜啦 逸品烏龍麵

九州最南端 鹿兒島紀行 櫻島火山在眼前 在時代舞台上換穿和服遊走仙嚴園 開啟日本大躍進的關鍵

華蓮:http://www.karen-ja.com/foreign/chi/

鹿児島市山之口町3-12
TEL:099-223-8877
FAX:099-216-1802

地址:〒892-0844 鹿兒島市山之口町3-12号

營業時間:

【白天】上午11:30~下午2:00
【夜晚】下午5:30~晚上11:00

九州大驚奇 持續進化與提升的日本深度旅遊 交通解析

善用JR九州pass 輕鬆玩九州特色鐵道 JR Kyusyu Rail Pass 九州鐵道之旅

愛情必勝 九州愛心車票 一勝地往真幸 夢幻九州燒酎列車 翡翠山翡翠收編 九州鐵道紀行

由布院之森 森林中疾走觀光列車 從福岡博多到大分由布院站 可線上指定劃位 久大本線

移動火車樂園 極上列車旅 ASO_BOY阿蘇男孩號 九州夢幻列車(別府站~阿蘇站)

九州夢幻鐵道之A列車 大人的極上之旅 『 A列車でゴー!』『坐A列車出發吧!』三角線

日本最美車窗風景 肥薩線山線 九州鐵道紀行 日本遺產 いさぶろう*しんぺい (人吉到吉松)

九州鐵道之旅 肥薩線山線 はやとの風 隼人之風 (吉松到鹿兒島中央)

(日本鹿兒島縣) 九州鹿兒島 通往日本最南端-指宿枕崎線 指宿のたまて箱(いぶたま)

(日本宮崎縣) 九州特色觀光列車 日南海岸 海幸山幸 鬼洗板

不給焼酎就搗蛋 無糖低卡還很健康 日本潮飲品正夯 九州本格燒酎之旅 大口酒造 京屋酒造 九州本格焼酎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