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達大飯店長安旗艦店 台北市中心地住宿大推薦 日式管家服務揪貼心

儘管Choyce住在新竹,但幾乎工作採購與朋友都在台北,家人總笑說:Choyce把高鐵當計程車搭,但偶而需要住在台北時,真心希望可以找一個中心地帶,前往哪裡都方便的地點。

八月初帶孩子一起入住柯達大飯店長安旗艦館(長安東路松江路口),一口氣把就醫檢查,髮型設計,甚至連老朋友都約上見一面,真心覺得:想要台北的方便不一定要花大錢買台北房子,有柯達大飯店簡直幫上大忙啊!雖然位於台北熱鬧中心地,但柯達大飯店氣密窗把噪音隔絕在外,不打開窗戶就沒聲音,根本就以為自己住在偏遠地區一般,

柯達大飯店標榜周到服務,Choyce一家在這住兩晚,進出門口都有服務人員微笑鞠躬並且帶開自動門,更是積極接過手上行李,還一路直送到房間裡,要不是服務人員說中文,我都錯以為自己回到日本住宿高級旅館了啊!

來看看柯達大飯店的房間吧!溫馨舒適又寬敞,非常適合來台北短期旅行或者外國朋友造訪喔!

雙人房型另外還有一張沙發床,適合一家三口入住,沙發旁還有一張小圓桌,可以外帶宵夜回房間享用。

外地人在台北搭捷運,還真的很容易迷路或者在地下迷宮裡走失呢!尤其是北車附近簡直就是一步錯步步錯,每每在北車轉車換車都讓人感到慌張,尤其帶著孩子更累啊!

Choyce一家四口住宿四人房,空間被床鋪佔據感覺有些狹窄,四口之家漸漸要分房睡啦

柯達大飯店長安旗艦館於2017年5月新開幕,房間設備經典又新穎,地理位置更優,位於:長安東路與松江路,位於台北市中心,搭計程車前往東區或者台北車站附近等,幾乎都不會超過100元,一家人搭計程車比搭捷運還便宜又方便快速,

房務人員整理過後看到我們很好奇,熱情邀請參觀每一層樓僅一間的角間房(編號09),

Choyce一看就愛上那角間位置(每層樓僅有一間,剛好位於長安東路與松江路口,可以飽覽台北風光更有寬敞大空間,更可獨享一個大客廳與角落空間。

東京大阪首爾民宿推薦

柯達大飯店的衛浴設備非常用心,使用建材不只高級更是每個細節都周到。

應有的個人用品不用說,柯達大飯店品牌使用衛浴用品可不含糊。

但仔細看,整大牆面的鏡子讓衛浴空間顯得寬敞,少了壓迫感更能好整以暇的泡泡澡。

化妝用的鏡子還打上環形燈,鏡面上更有時鐘,貼心提醒現行時間

 

角間的衛浴空間設計巧妙,幾乎沒有一個閒置空間給浪費掉,

柯達大飯店請來的設計師一定是高手啊!

出國上網首選GLOBAL WiFi

 

房間內寬敞不說,書桌也沒少,更準備了許多多用途插頭,房間內到處都能充電,柯達大飯店都幫旅人設想周到了,就算是外國人也不怕少帶萬國插頭。

雙人房內的衛浴空間也很舒適。

淋浴衛浴分兩邊,家族使用起來更是便利。

值得一提的,柯達大飯店的房間設備都屬高檔貨。

牆上掛壁電視為Sony,音響也是SONY,不是普通大賣場的便宜貨更讓人驚喜。

 

床頭檯燈也很精巧,走進房裡來不會感受到普通一般飯店的疏離感以及粗燥感,

柯達大飯店內的細節都不馬乎,讓人住宿起來很輕鬆自在。

一般雙人房內的沙發,可作為第三人加床使用,

除了舒適的房間,孩子們對柯達大飯店華麗大廳印象深刻,充滿書卷氣息的大廳裡更能感受服務人員的殷勤有禮,就好像走進五星級飯店裡,親切的管家張羅招呼著安頓一切,

非常正統日式的旅館服務,就在柯達大飯店長安旗艦店裡感受得到。

柯達大飯店長安旗艦店的早餐太好吃了,Choyce可要另文介紹,

但還有一個小空間可別忘記。

家族旅行行李多,難免需要清洗髒衣物,柯達大飯店長安旗艦店提供免費自助洗衣服務。真的細心又周到得無可挑惕啊!

東京大阪首爾民宿推薦

連洗劑都準備妥當,柯達大飯店特別採用LG洗脫烘三用洗衣機,只要輕輕一按就等衣服洗淨,

(Choyce家也是LG洗脫烘衣機,蒸氣洗衣特別乾淨喔!

洗衣烘乾直到衣服降溫約四小時,很快就有乾淨衣物可供使用。

柯達大飯店長安旗艦館:http://www.khotel.com.tw/zh-TW/?Nsn=191&Ssn=2501

海外朋友可用Agoda查價:https://www.agoda.com/zh-tw/k-hotels-taipei-chang-an/hotel/all/taipei-tw.html?cid=1457485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60-1號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