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旅行不能缺少獅王奈米樂 寶寶最佳呵護 旅途良伴隨身帶著走 日本每兩秒賣出一瓶

#獅王奈米樂 #洗衣精 #寶寶洗衣推薦 #全家衣物洗淨 #高運動量衣物清潔

從準媽媽開始,我才發現家庭跟單身大不相同,迎接寶寶來臨的準備工作,從食衣住行徹底改變,就連對生活細節的講究,也大不相同。從寶寶出生開始,Choyce從日本帶了NANOX『獅王奈米樂洗衣精』回台,果然一試成主顧,就連身邊朋友也被我影響,在孩子照顧與全家衣物清潔,手洗貼身衣物等,都少不了日本媽媽們必買清單第一名NANOX(獅王奈米樂)

#奈米樂 #超濃縮洗衣精 #日本原裝
購買連結:https://reurl.cc/ZGgap
官方網站:http://www.lion-corp.com.tw/nanox/

45770990_1788642094602832_3925003494636912640_n

不要說寶寶衣物要特別照護,就連好動活潑的青少年,正值青春期汗流浹背的子喬子鈞,也都一率使用獅王奈米樂淨白消臭款,推薦給想安心去汗臭的人來做日常清潔,特別是小少女子喬面對人生成長階段,媽媽要傳授孩子:『注重個人清潔衛生,貼身衣物分開洗滌』,也幸好有日本熱銷商品:獅王奈米樂,幫助小少女度過青春期尷尬的那一刻。

在日本創下多種記錄,獅王奈米樂來台也造福你我,不用從日本扛啦,在台灣各大通路都買得到,更為台灣市場推出中文化包裝,實在太佛心惹啊!

獅王奈米樂的專利MEE配方,以奈米分解技術滲透衣物纖維,有效帶走髒污、汗臭。而且超濃縮用量小,一小瓶500ml,手洗少量衣物可洗50次(相對於其他市售洗衣精,只需約1/4用量即可發揮清潔效果)

Choyce經常外出旅行,小小瓶獅王奈米樂就放在行李箱中,不用特別包裝,只要栓好就可帶著飛往世界各國。貼身衣物與容易散發惡臭的襪子可要把握時間清潔,以免經過數日不洗,一口氣帶回台灣可會造成行李箱內所有衣物都遭殃。

另外,獅王奈米樂也有抗菌款,長效預防生活中2大臭味菌,抗菌率99%以上,即使是冷水手洗也能有效發揮清潔效果。

獅王奈米樂清淡微香,洗澡前順手在水槽裡倒入奈米樂浸泡,洗澡後輕柔清洗貼身衣物與手帕襪子等,最後用大浴巾將衣物水分吸乾,很快就能晾乾收拾。

 

若是居家清潔更不能少了獅王奈米樂,

尤其『獅王奈米樂抗菌款』清潔衣物的同時,洗衣槽也同時抗菌防霉,不用擔心日積月累清潔衣物,卻造成衣服越洗越多細菌附著於上越洗越髒,一罐多工,一次搞定洗衣抗菌,推薦給姐妹們使用,也是Choyce的心頭好。

IMG_E9178

真的只要普通洗衣精的四分之一用量,全家衣物都能清潔溜溜。

舉凡青少年汗漬,或者上班族領口袖口髒污,甚至幼兒尿床或者意外造成沙發寢具髒污,都能丟入洗衣機中,倒入比市售更少量的洗衣精就可安心翹腳等候衣服恢復清潔模樣。

IMG_E9183

若是敏感性肌膚,或者孩子們的衣物建議手洗,

即使是被好動孩子弄得髒兮兮的小衣服,也能第一時間用獅王奈米樂專利MEE配方緊急處置。

IMG_E9198

在日本每兩秒賣出一瓶的神奇紀錄,果然不是蓋的,輕輕浸泡搓洗後,那髒兮兮袖口領口的污漬很快就消失不見啦!

(建議衣服弄髒當下盡快處理,清潔效果越好喔!

IMG_E9207

小娃娃總愛學媽媽,看到獅王奈米樂也知道是洗衣精,小幫手最愛幫忙洗衣服了(怎麼越幫越忙越洗越多啊XD

45763771_2269020029995005_6401510821813288960_n

經常有朋友問:你讓小孩自己動手吃,在沙坑裡滾,你不怕衣服弄髒嗎?

大人都容易在用餐時弄髒衣物了,更何況是孩子們,獅王奈米樂超神濃縮洗淨力讓人大滿足,

就讓孩子盡情探索這世界吧!弄髒衣物有獅王奈米樂搞定。

IMG_E9349

Choyce手洗油漬衣物也超簡單,在油漬上局部塗抹,再靜置一段時間,冷水浸泡幾分鐘,輕輕搓揉就可大功告成,

洗著洗著油漬就消失了。

業界首創冷水抗菌(獅王奈米樂冷水抗菌款),在15度C冷水下也能滲透纖維長效抗菌,不再用熱水泡以免傷害衣料,衣服恢復潔淨亮白就這麼簡單。

#奈米樂 #超濃縮洗衣精 #日本原裝
購買連結:https://reurl.cc/ZGgap
官方網站:http://www.lion-corp.com.tw/nanox/

IMG_20181127_090055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