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山一樣高 誇張奢華人氣豬排飯 とんてきひれかつ 隆座 想吃靠運氣

在日本中部旅行總是有許多驚喜,你能想像IG上有一熱門關鍵字:『#來了隆座卻發現豬排飯完售』的悔恨嗎?位於三重四日市,距離名古屋市中心約一小時車程,以堆得像小山一樣高的豬排飯聞名,とんてきひれかつ 隆座 名產豬排飯,也是日本美食界的夢幻逸品,如果造訪中部一定不能錯過。

參考名古屋中部自助遊,昇龍道100遊:https://gogoshoryudo.com/

『とんてきひれかつ 隆座』為何是超人氣又經常被打卡殘念的餐廳?!

那是因為這間餐廳不接受電話預約,只能到現場排隊,更殘忍的限量事實更加強了とんてきひれかつ 隆座的稀有性,餐廳裡約二十個座位,卻只能一次接待十位顧客。

とんてきひれかつ 隆座寧可讓座位空著,讓人們在門口大排長龍,也不願意讓人們塞滿餐廳,卻壓縮了廚房準備工作。也影響上桌的餐點品質與顧客觀感。

這一切都是這位頑固老爹的堅持,固執著要提供最好的餐點,寧可讓客人等待也不要降低餐點品質。但相信我,等待一個小時是值得的!

名古屋訂房

疊得像小山樣的豬排套餐,就是頑固老爹最想牢牢掌握的關鍵。

とんてきひれかつ 隆座有三樣堅持:青森蒜頭,美味醬油與精選豬肉,這讓來客大滿足。

份量十足的豬排特餐,重達兩百多克的豬排,讓我們幾個女生怎樣都吃不完,囫圇吞棗的大口咬這麼多厚實又多汁豬肉,但又貪心的想要多塞幾口,遠遠地把體重管理拋到腦後。

出國上網首選GLOBAL WiFi

看看Choyce手上端著這一盤,你不會懷疑這麼多人,寧願在門口守候一個小時,就為了進餐廳裡享受這甜美多汁豬排。

東京大阪首爾民宿推薦

豬排固然美味,吃多了也是會覺得油膩。

Choyce強烈建議你一定要點添加山藥泥的特別套餐,清爽的現磨山藥泥有效降低三層豬的油膩感。

 

採用大量蒜頭熬煮的鹹甜醬油,淋上高麗菜絲與山藥泥,

相信我,山藥提讓豬排美味更富有層次,原來享用B級美食更是愉悅啊! 

參考名古屋中部自助遊,昇龍道100遊:https://gogoshoryudo.com/

店名

Takakura (隆座)

類型 炸豬排, 可樂餅・油炸食品
電話・預約

059-358-3322 (+81-59-358-3322)

不可預約

地址

三重縣四日市市赤堀 2-6-8

海女小屋「はちまんカマド」錯過可惜!日本特色文化體驗之海女小屋 碳烤伊勢龍蝦,鮑魚,海女變裝體驗

親子出遊必推景點 日本中部旅遊魅力無限 三重鳥羽水族館

日本中部旅行:https://choyce.tw/category/japan/cyubu/

參考名古屋中部自助遊,昇龍道100遊:https://gogoshoryudo.com/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