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出遊必推景點 日本中部旅遊魅力無限 三重鳥羽水族館

海洋教育不能等,親子出遊共訪景點可絕對不是大賣場,而是各種博物館所帶來,共知共學與共同成長的願景呢!旅行日本千萬不要錯過,三重鳥羽水族館,帶來全新海洋資訊與感動,原來書上所見聞遠遠不及親自造訪水族館所受到的震撼。

昇龍道100遊:https://gogoshoryudo.com/

美人魚(儒良),海獺,海獅,水豚君等,各種罕見的海底生物輪番上陣,讓只有兩小時造訪的Choyce大呼不過癮,至少要三到四小時才能好好走訪這親子同樂好地方。

位於三重鳥羽,鳥羽水族館位於港邊,搭乘電車或者租車自駕都很方便抵達的地方,也是日本中部親子旅遊的重點區之一,不只是小孩,就連大人們都能在萌萌水底生物裡獲得巨大快樂與能量。

你知道嗎!?美人魚的圓形,居然就是那溫和敦厚又老實的草食性海中生物:儒良呢!在日本各地也很少見,大概是唯二獨有的儒良展示,鳥羽水族館是其中之一


參考名古屋中部自助遊,昇龍道100遊:https://gogoshoryudo.com/

水獺超聰明又反應快,懂得撒嬌也會跳高高抓美食

海獅笨重身軀卻異常靈活,不僅會跳舞更會彈鋼琴呢!

初踏入鳥羽水族館,你就能感受到日本人追求科學與資訊傳遞的用心,不管是實體呈現的模樣重量大小,甚至連聲音都考就並忠實呈現,走訪一趟鳥羽水族館,就好像把海底世界百科翻閱一遍。

或者這麼說:比起乖乖坐在書桌前閱讀百科,鳥羽水族館更強而有力的把人們帶到海底遨遊,盡情享受水底世界的繽紛與寬大。


 

喜歡日本扭蛋,也熱愛海底生物的你,千萬別錯過鳥羽水族館種類齊備的海底生物系列,不只能欣賞更能加深各種海底生物資訊,把鳥羽水族館的感動帶回家。

這也是日本從頭到腳由裡到外徹底行銷的強大功力,讓人無法拒絕那一拳拳攻勢,只能降伏於那資訊海。即使你對海底原本少了興致,走訪一趟鳥羽水族館,你會被震懾著無法言語,聽過無數次日本人推薦鳥羽水族館,Choyce親自走訪一趟才能深刻體會:互動式的體驗教學,遠遠勝過教科書文字的感染力。

東京訂房

 

鳥羽水族館內也有親子手繪體驗課,隨時隨地可報名,立即動手創作屬於你的鳥羽水族館回憶。

出國上網首選GLOBAL WiFi

不只有海底生物,水豚君也來參一腳,

泡在水族箱裡,與金魚共舞的水豚君,總是帶來無限療癒的笑容補給站。

東京大阪首爾民宿推薦

   

位於伊勢灣的鳥羽水族館,可眺望御木本珍珠大老闆的家園。

御木本珍珠也是日本首屈一指的珍珠品牌,更是三重最重要的外銷商品。

名古屋訂房

鳥羽水族館內也能選購各種珍珠飾品,從低價淡水養殖真珠,直到高價海水養殖真珠與野生珍珠,都能依據預算選購喜愛商品。

出國上網首選GLOBAL WiFi

從各種角度觀察海底生物,從而尊重也投入海底保育,這是鳥羽水族館最重要的使命,也是人們年年造訪獲得療育能量的啟發點。

當你有任何煩惱,來一趟水族館,靜靜欣賞那靈活泳姿,你會發現自己的煩惱都不見囉。

              

參考名古屋中部自助遊,昇龍道100遊:https://gogoshoryudo.com/

日本中部名古屋之旅,別忘了把三重鳥羽水族館放入行程喔!

鳥羽水族館:http://www.aquarium.co.jp/

鳥羽水族館
〒517-8517三重県鳥羽市鳥羽3-3-6

交通資訊參考:http://www.aquarium.co.jp/eigyou/access.html

近鐵鳥羽車站,JR鳥羽車站下車後,徒步十分鐘可達鳥羽水族館(一旁有收費停車場)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