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變變!MOVE生物體驗展 日本最新教育互動樂園 「變身」成各種生物的體驗遊戲

從日本來的『變變變!MOVE生物體驗展』展覽即將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只剩下最後8天,還沒去玩過的非常推薦可以趁『平日』去喔!IMG_5115

日本最新型態的教育型體驗展覽,共打造出六大場景,最熱門的就是透過「變身」遊戲,讓大人小孩親自變身成「企鵝」、「雙冠蜥」、「團子蟲」和「獅子」各種生物,展覽內更有許多動物的影片介紹、體驗遊戲以及問答知識看板,讓我們可以完整的了解生物的生活型態、模式及其環境,非常有意思的親子互動學習。IMG_5121

展覽是每日的10點開始,小編10:05到時,場區內已經有不少人了,於是決定先衝最多人的「企鵝」區,大概排了15分鐘終於輪到我們變身,導覽人員會拿一個籃子,讓我們放脫下的鞋子以及包包,這時就準備著企鵝裝,戴上企鵝帽子拍照,爬上冰原區準備往鯊魚嘴裡溜下去了…

IMG_5135 IMG_5147
在等待的過程中會經過許多智慧問答看板區,譬如「為什麼鯊魚不用靠眼睛就能捕獲到獵物?」「巨齒鯊會吃什麼生物?」你知道答案嗎?

IMG_5132
接著我們排隊「團子蟲」區,看到地板上有大大小小的團子蟲爬來爬去好可愛喔!輪到我們了就穿上團子蟲的盔甲,假裝是團子蟲爬出去囉,一遇到敵人就趕緊鑽進自己的盔甲裡一動也不動,體驗真正團子蟲遇到敵人的情境。

IMG_5165 IMG_5178
最讓小編喜歡的就是體驗「非洲大草原」假扮為獅子要吃前方的斑馬,這款遊戲會偵測我們有沒有藏好、有沒有移動,若是斑馬有警覺查看時我們就必須躲好,直到按到按鈕就成功吃到這隻斑馬了!這遊戲必須團隊合作,也考驗我們的敏捷性,若不用排隊,小編我一定會玩好幾次。IMG_5187

最後一關變身我們去體驗當「雙冠蜥」,雙冠蜥會水上飄,就像在水中奔跑一般,這關讓我們體驗在水上展現輕功呢,相當有趣!

IMG_5216 IMG_5217
除了排隊這四個變身遊戲,展區還有其他體驗遊戲,變身成吼猴把敵人趕走,所以必須跟螢幕中的其他吼猴比賽誰的叫聲大。

IMG_5193

慢慢逛展區的話收穫應該非常多,不只體驗遊戲好玩,知識問答更可以讓我們獲得滿滿的知識收穫;小編假日去大概11點以後整個室內展區都是排隊人潮,有的變身遊戲甚至要排超過半小時,體驗展的臉書都有預估人流圖,若是無法平日去,假日去最好準時10點前就到,小編待了大概快兩個小時,但很多時間都在排隊呀!

❤️ 貼心提醒:體驗變身遊戲的設施都要穿襪子喔!IMG_5134

活動期間:2018.12.28 ~ 2019.04.07
展覽時間:10:00-18:00(17:30最後進場)
活動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園區東2A館、東2B館(台北市八德路一段1號)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