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美術館旁 深法廚房試營運快搶 深法甜點與美食餐點一次享有 而且還是簡餐價

大家都知道:米其林美食評價標準是什麼嗎?!

米其林🌟星:若是經過可順便去品嚐,🌟🌟可專程去品嚐,🌟✨✨三星特別安排假期也要一嘗美味。

而米其林評價標準,不只是食物的料理法,就連產地,裝潢,服務水準與接待能力,都在米其林美食評鑑裡佔有舉足輕重的位置。

IMG_2734

台北一直有間美味難得的好吃甜點店,從以往只有深夜經營,逐漸到白天開放部分預約取件,甚至到現場排隊取好購買甜點,『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一直是台北夢幻甜點的標準,但美味甜點只能外帶,店內沒有空間餘裕讓甜點愛好者現場品嚐,有時在店內取貨帶回家食,美食品項與溫度控制略有差錯,很有可能破壞了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美味,無法店內享用,成為夢幻甜點的唯一遺憾。(至於量少難以取得,這已是夢幻美食的基本,必須嚴格控管的標準)

最近終於打破了無法現場享用最美味深法蛋糕的遺憾,在師大附近開設了一間深法廚房,不只可現場享用甜點主廚推出的深法甜點,更可在美味餐點的鋪陳後,大口心滿意足地滿足兩個胃的慾望。

深法廚房推出菜單價位,從簡餐價起,還有Fernando主廚精心製作:慢火牛小排與伊比利豬肋眼蓋,老饕美食都讓人著迷不已。

更讓人驚奇的是,在店內享用套餐包含湯品與前菜,更可用便宜價格享用深法甜點,外加飲料免費招待!

(若是只到店內享用甜點,飲料另外計價)

菜單不定時更改,此為2018年1月菜單。

IMG_2731

主廚招待的前菜,每次去都不一樣,每天菜單也不同,每一回造訪,前菜都是最亮眼的驚喜。

這一天的前菜有三品(每次都不同喔

燉牛尾,生菜捲,義式經典開胃菜『蕃茄起司』,天天都有不同驚喜的前菜,也是每次造訪深法廚房的小確幸。

IMG_2759

套餐可選擇前菜(沙拉或薯條)湯品也有兩種(這一天是南瓜湯或羅宋湯)

簡單調味就是幸福,但做工可不簡單,薯條上撒著主廚精心配製的孜然粉,入口還是驚豔不已。

羅宋湯裡有顆半熟蛋,蛋黃的溫潤巧妙平衡羅宋略重口味,深法廚房套餐只收簡餐價,還能推出這些前菜都讓人覺得大氣啦!

IMG_2757

說到簡餐,就怕遇到餐廳推出即食包或者超市的料理咖哩塊,只要入口就知道咖哩有沒有用心

但深法廚房的南洋咖哩一入口可分辨出來,非冷凍或者包裝調味料,而是深法主廚親自調配的,很道地又精彩的好味道。

雞肉軟嫩適中,香草功不可沒,再來一些香Q口感的白飯做搭配,份量十足十的大滿足。

IMG_2786

同樣是雞肉料理,義式香蒜雞肉寬扁麵又玩不同香料組合,

果然是阿根廷主廚,運用大量的香草入菜更提升料理的層次感。

寬扁麵的軟硬度適中,孩子們吃得開心又滿足,套餐料理簡餐價格,輕鬆換得大感動。

東京訂房

東京大阪首爾民宿推薦

IMG_2783

Choyce與某爸一起分享雙人套餐的戰斧豬排,15oz上桌讓人驚呼大份量。

就連老饕最愛的骨邊肉,也都精心保留下來作為美食的亮點。

IMG_2794

雖說是戰斧豬排,這麼厚實的份量要處理得不乾不柴,可要花上好一番準備功夫呢。

深法廚房都要前一天先把準備工作完成,慢火燒烤出最佳溫度與口感,在家想要複製可要難上加難(料理用的廚具控溫與廚師的功力都決定料理的成相)

IMG_2793

據說產地是台南來特別訂貨戰斧黑豬,那厚度與熟度處理得巧妙,不只讓人允指回味,作為雙人套餐也份量驚人,大口吃肉差點忘了留一點肚子吃深法甜點,這雙人套餐根本是三人份啊。

IMG_2796

看到菜單上有夢幻逸品,伊比利肋眼蓋豬排,真心不想放過這夢幻逸品,果然還是忍不住下手(配料有三種,都是特色異國配料佐餐更對味)

IMG_2804

放在鐵盤上菜,伊比利豬還沒送到桌前,香味就搶著鑽進鼻子裡,

深吸一口:啊!這就是傳說中的伊比利豬肋眼蓋,一隻豬只有這麼少量,尤其是橡木子餵食長大的伊比利豬,更是市場上少見的夢幻逸品。若不是深法主廚Fernando深厚的西餐料理經驗與資源,一般人根本碰都碰不到這食材。

奇妙的事發生了,明明不是煙燻製法,伊比利豬肋眼蓋嚐起來卻有煙燻味道,果然是吃橡木子長大的高級伊比利豬。

來深法廚房,務必嚐嚐你買不到也做不了的功伕菜!

  IMG_2809

其實本來不打算喝酒的,但吃到伊比利豬肋眼蓋卻整個被勾引得想來一杯,

深法廚房也提供阿根廷紅酒,house wine 以杯計費,親民價格讓美食搭配更美味。

IMG_2816

出國上網首選GLOBAL WiFi

差點忘了深法廚房最強壓軸,現點現場製作的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價格也很合理。

深法廚房才吃得到現場製作的甜點,點套餐享用的客人,還能獲得免費飲品來搭配美味甜點(手沖冠軍咖啡,或者名產茶包)

IMG_2820

生巧克力塔,白色乳酪草莓塔佐栗子泥,焦糖核果蜂蜜乳酪塔,

深法供應6寸的四分之一,比起店內十寸的四分之一,對於剛才享受了深法廚房美食盛宴的胃來說,這是剛剛好的大小。

草莓與栗子泥,前所未見的組合,深法大膽的用瑪斯卡彭起司,組合成美妙的舌尖舞曲在口中跳躍。

焦糖核果蜂蜜乳酪塔,帶有大人會喜歡的風味,很適合搭配甜酒一起享用。

生巧克力塔的苦甜,卻是子喬的最愛。

這三個甜品都被搶食一空,完全罔顧方才邊揉著肚子說吃不下了的深法廚房美食。

IMG_2826   IMG_2831 IMG_2835 IMG_2837  IMG_2839

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開店了,更與超強主廚搭配深法餐點,愛美食也愛甜點的你,怎麼可以錯過(更別說在深法廚房不用排隊不用搶,可悠哉悠哉享受現場製作的美食饗宴。

一月開始試營運,還沒吃過驚人美食的你,非要特意安排時間走一趟不可。

這是我心中最棒的米其林美食。

深法廚房:https://www.facebook.com/MxF201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麗水街33巷27號

電話:+886 2 2321 2503

每週一公休

螢幕快照 2018-01-28 下午9.52.56

 

IMG_4990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