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又好買好拍 轉角咖啡店舖 橫濱南蠻屋 nanbanya

在橫濱踩踏,不知不覺走出各種驚奇,本打算逛完伊勢佐木町後,前往野毛町用餐,卻在轉角嗅到咖啡香,禁不住停下腳步:這是什麼啊!竟然在走廊轉彎處還有這樣一家小巧精緻的店面:

nanbanya南蠻屋咖啡』發源自神奈川縣,並且在橫濱乃至於全日本開設有好幾間店舖,位於伊勢佐木町這間應該是最小巧也最善用空間的一間。辦公室只有一個小小空間,所有商品都在大樓外牆上陳列。

橫濱散步懶人包:只要一枚銅板 橫濱散策一日券 Yokohama三天兩夜這樣安排準沒錯 懶到最高點

仔細靠近一看,除了各種自家烘焙的咖啡豆外,更有許多進口與日本雜貨,與咖啡周邊相關的商品也都陳列在上面。

咖啡愛好者在此可找到最適合自己口味的咖啡豆,也能買到現煮咖啡帶走(根本沒有座位可喝咖啡)

手沖壺,立體咖啡包,磨豆機等等,咖啡愛好者都很熟悉的大廠牌商品也能以實惠價格購買。

東京訂房

各種顏色咖啡杯,帶著樸拙趣味也很吸引人

 

其他週邊小物都很有意思,價格不高很容易入手。

南蠻屋品牌陶製咖啡匙每個200円,是不是很有趣呢?

單品手沖咖啡包,每袋約100円也可試試南蠻屋咖啡口味適不適合自己。

東京大阪首爾民宿推薦

愛喝咖啡的心,不分國籍也不分性別年齡。

Choyce總被咖啡香引誘停下腳步,也在忙碌旅程中找到色香味俱全的調劑。

東京訂房

轉個彎又是一間很有意思的咖啡廳:為了上網來杯咖啡 cafe/bar BSM 白天喝咖啡 晚上變身小酒館 橫濱新興有趣咖啡店

橫濱散步懶人包:只要一枚銅板 橫濱散策一日券 Yokohama三天兩夜這樣安排準沒錯 懶到最高點

南蠻屋咖啡 伊勢佐木町店(轉角咖啡小舖)http://www.nanbanya.co.jp/shop/isezaki/

住所:〒231-0045 神奈川県横浜市中区伊勢佐木町1-3-1 第1イセビル1F
電話 / FAX:045-253-1213
営業時間:11:00〜20:00 定休日:定休なし

更多橫濱旅遊風光:https://choyce.tw/category/japan/kanto/kanagawa/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