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枥木縣) 那須動物王國 租狗逛大街、狗兒拉雪橇、CAT秀讓你大開眼界

喜歡動物的人舉手~~!相信人人心中都渴望擁有一隻好朋友常伴身邊,卻因為經濟因素、住宿環境而無法享受親近動物。你知道,日本有個動物園率先提供租狗服務,你可以一整天帶著一隻訓練有素的狗兒逛動物園,享受與狗兒親近的樂趣。貼心滿足每個人心中的小宇宙,那就是日本枥木縣 那須動物王國。

DSC_2977

位於東京北方,搭乘新幹線約70分鐘可達的那須塩原站(JR關東地區通票可達),當你租車自駕享受跟日本家族一樣的悠閒度假氛圍,你一定要來到日本教科書廣泛介紹,那須動物王國走走逛逛。

P1290815

占地約有10個東京巨蛋那麼大的那須動物王國,不只有小朋友喜歡,就連三代同堂或者情侶都會喜歡,正是動物帶來的神奇魅力啊!

冬天來到那須動物王國,可以享受其他季節沒有的特別活動,例如:狗兒拉雪橇!(有料),在眾人齊聲吶喊加油中,三隻強壯的狗兒奮力向前衝,跑上一圈還可以在雪地上打滾、吃雪止渴,或者討著要玩球呢。

DSC_2884

那須動物王國有豢養500頭以上的動物,尤其是可愛動物園區,每隻動物們都像是你家鄰居的好夥伴,看到任何人都很友善的親近,冷不防還被偷親呢。

DSC_3276

這一天有幸直擊Sunny的訓練片段,可愛的Sunny一直分心偷看訪客,或者撒嬌要陪玩。一次又一次的訓練也不顯得無奈,耐心配合一次次的指令最終完成所有的表演活動。

 

看到人與動物,互信互賴的良善互動,那種深厚情誼很讓人羨慕呢。

DSC_3294

許多可愛動物們在妥善照顧下,與動物王國的工作人員、馴獸師、動物醫生們培養深厚的感情,特別是連貓貓狗狗都會聽從指令,進行各種有趣的表演活動。

是真的,你以為貓不聽指揮嗎?看看這隻英挺帥氣的貓兒一鼓作氣衝上10公尺高台上的英姿錄影吧!

 

一場20分鐘的貓兒秀,各種種類的貓兒們輪番上場,打破傳統框架,貓兒也能聽從指令才叫人驚訝。

P1290840 P1290860

貓兒表演後,戴上貓耳朵,與親人的貓兒們互動,誰說動物園裡不能有貓?!

DSC_3236

 

貓耳朵特別迷你的カスミ マッコリ,可是貓界的名種貓喔

DSC_3196

我從來沒有見過這麼有趣CAT秀,每個小凸槌的橋段都惹人發笑連連,讓人深深佩服那須動物王國活化經營動物園的用心。

DSC_3063

誰說動物園只能看到被關在柵欄裡的可憐動物?

在那須動物王國裡,多了是生命教育的洗禮,對可愛動物們的了解與疼愛,讓人發自內心的感受到動物們對人類的信賴。

P1290828

夏天的那須高原是避暑勝地,前來那須動物王國可以看到更多開放的動物園區,但冬天雪茫茫零下七度的那須動物王國,更多寒地動物元氣滿滿的模樣讓台灣來的我們更加發覺動物的另外一個面貌。

P1290822

在那須動物王國的餐廳裡,有讓人念念不忘的草泥馬餐(另文介紹),還可以親近草泥馬、餵水豚君喝奶、世界最大型的老鼠水豚君其實超有梗咧。

P1290991

紫色茄子狗?!原來那須的日文為NASU,就跟紫色的茄子一模一樣,那紫色茄子狗就成為那須動物王國的吉祥物,茄子狗歡迎台灣的大朋友小朋友前來造訪喔!

那須動物王國 難忘精彩狗秀與老鷹秀

(日本栃木縣) 那須高原特產大集合 美味蔬菜 新鮮還超便宜!

P1290996

如果你開車前往那須動物王國,請參考這張地圖。如果你搭乘新幹線抵達那須塩原站,可以選擇那須動物王國免費接駁巴士(往下拉看巴士時間表)

那須動物王國 官方網頁:http://www.nasu-oukoku.com/contents/info/

每周三休園

那須どうぶつ王国 入国料

通期営業期間(2012年3月17日〜2012年12月2日)

大人(中学生以上)

1,800円

こども(小学生)

1,000円

幼児(3歳〜未就学児)

700円

シニア(60歳以上)

1,000円

大人団体(10名様以上)

1,300円

こども団体(10名様以上)

500円

 

〒329-3223
栃木県那須郡那須町大島1042-1
那須どうぶつ王国
TEL 0287-77-1110

map2011_07

如果你不打算開車,請一定要搭乘這可愛的動物巴士玩耍,不僅免費接駁,還有各種可愛動物造型,更有趣的是每種動物都會發出不同的鳴叫聲,有時候撒嬌、哭哭、或者是伸懶腰,搭乘動物巴士也很有趣呢。

DSC_3750

那須動物王國接駁巴士往返那須菠菜飯店、那須花園outlet、一軒茶屋等等,如果需要搭乘免費接駁巴士,請務必出發前一天在網路上預約或者電話預約,這樣才不會錯失免費接駁巴士的福利喔!

(日本枥木縣) 那須動物王國 租狗逛大街、狗兒拉雪橇、CAT秀讓你大開眼界

(日本枥木縣) 那須動物王國 Capybara水豚君也入菜 茄子也會COSPLAY?

(日本枥木縣) 那須動物王國 (・´ェ`・)草泥馬(有個笨蛋)大餐美味又逗趣 可愛草泥碼玩偶大放送

預約電話:+86-0287-77-1110

網路預約接駁巴士網址:http://homepage2.nifty.com/punt/oukoku/shuttlebus.html

那須動物王國免費接駁巴士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