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晶亮有神不麻煩 純淨之羽 PURE YU〈晶亮醇強化型金盞花葉黃素飲/金盞花葉黃素凍〉

保持對世界達觀,一眼看透局勢發展,這可不是簡單說說,而是Choyce始終追求的目標,當我下定決心脫離舒適圈,自然是因為看得夠遠夠透徹,抓到未來趨勢,也投注其中。

也幸好有『純淨之羽』『強化、舒緩、水亮、平衡、滋補』讓我更看得透,看得遠。

純淨之羽 PURE YU〈晶亮醇強化型金盞花葉黃素飲/金盞花葉黃素凍〉

PURE YU品牌3周年慶』全系列5折一起守護健康 👉 https://lihi1.cc/M3F5e

➡️滿5000還送日本米奇保溫保冷杯

IMG_5218

年紀漸長,越能感覺到能洞察局勢的重要,即使是全世界都因為突如其來的世紀大挑戰而陷入隔離鎖國,百業蕭條的時代,與其坐困愁城,Choyce更希望打破僵局。

但勇往直前可不能被老眼昏花阻擋,看不清眼前的路,那可要浪費好多力氣呢。

所幸我有最堅強隊友陣容,眾志成城,一起朝向目標邁進,即使跌跌撞撞也無妨,一家人互相扶持,兩人三腳也能加速前行。

只要保持晶亮純淨的心與眼,未來即使一片迷霧,我們都能勇敢向前。

IMG_6665

大家都知道,想要晶亮有神,要多攝取富含葉黃素食物,日常生活中想要攝取足量的葉黃素,可要大量攝取如巴西里香芹,西洋芹羽衣甘藍、菠菜、綠花椰菜。每100公克的菠菜,含有5毫克葉黃素。玉米黃素也藏在黃色蔬菜中,如:枸杞及生甜椒、生菠菜等。加熱後很容易就消失的玉米黃素,想要吃到人體所需足量微量元素,可要非常努力吃生菜才行喔(部分引用自網路文章

人的老化是不可逆的。尤其是成長期孩子讓人歡喜讓人憂,身高體重長得快讓人開心,但孩子各部位保護更重要,萬一出差錯了,惡化遠超過你想像的快。

當媽的除了認真幫孩子紀錄生長曲線,提前因應準備成長所需營養外,更要注意孩子不知不覺養成越看越近的壞習慣。

尤其是全世界這兩年因為小小病毒引發大大效應,孩子不能上學,幾乎都仰賴居家小螢幕上課,許多爸爸媽媽都抱怨:孩子長時間緊盯著3C產品,孩子紛紛抱怨看遠看近都吃力。

IMG_5215

Choyce這要好好介紹照顧全家晶亮有神好朋友:純淨之羽 PURE YU〈晶亮醇強化型金盞花葉黃素飲/金盞花葉黃素凍〉

採用全方位複方日本黑豆多酚、DHA藻油、黑醋栗、枸杞、決明子→複合配方才能達到完整的效果

4大晶亮配方:葉黃素、玉米黃素、內消旋玉米黃素、植物紅藻蝦紅素。

更有純淨之羽 PURE YU研發:專利酯化型+游離型葉黃素,混和黃金比例,進入體內穩定度高,會比一般葉黃素好吸收。最適合一家老小保養晶亮有神的好幫手。

_CSC2582

純淨之羽 PURE YU〈晶亮醇強化型金盞花葉黃素飲/金盞花葉黃素凍〉可是國家級實驗認證葉黃素毫克”足量”,營養素比一般多出3倍,讓修補變的更強大。更經營養師、醫師專業認證推薦,原料通過歐盟食品認證、SGS檢驗合格,食用好放心。

純淨之羽 PURE YU〈晶亮醇強化型金盞花葉黃素飲/金盞花葉黃素凍〉獨家封口設計,增加密封性&新鮮度,不含重金屬、人工色素、微生物,健康0負擔。

_CSC2551

IMG_6664

Choyce個人喜歡晶亮醇強化型金盞花葉黃素飲,直接飲用,每天30ml含有足量葉黃素30毫克,酸甜好喝的百香果風味,就像喝果汁一樣輕鬆,不用吞藥丸也更好吸收。

純淨之羽 PURE YU〈晶亮醇強化型金盞花葉黃素飲,晶亮強化技術液態即飲,葉黃素30:玉米黃素6:蝦紅素4。

不分年齡全家人一起喝,家庭號一大瓶有946ml一個月份量,每日30 CC有感亮晶晶。

*大人、小孩、年長者、素食者、備孕、孕婦、哺乳媽咪都可以食用

_CSC2549

小朋友們不一定乖乖喝果汁,但一定對果凍沒有抵抗力。

純淨之羽 PURE YU 金盞花葉黃素凍,方便兒童食用設計,好吃好吸收,百香果口味,孩子搶著吃,輕鬆攜帶包裝,不管在哪裡都能輕鬆拿出來,讓哭鬧的孩子瞬間安靜。

當然不只是小孩子,全家人都可以吃,一條足量葉黃素3毫克,孩童每日一條,提升閱讀學習力。

_CSC2558

_CSC2379

Choyce在家裡喝晶亮醇強化型金盞花葉黃素飲,外出就攜帶純淨之羽 PURE YU 金盞花葉黃素凍,隨時都能保養最佳狀態,保持明亮晶透看世界。

IMG_5206IMG_5249

純淨之羽 PURE YU 晶亮醇強化型金盞花葉黃素飲,附有小量杯超方便,只要倒入足量即可一口飲用,不用稀釋不用配水服用,喝起來清爽淡麗又美味。

IMG_5251 IMG_5259 IMG_5267 IMG_5271

純淨之羽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ureyu.tw

PURE YU品牌3周年慶』全系列5折一起守護健康 👉 https://lihi1.cc/M3F5e

➡️滿5000還送日本米奇保溫保冷杯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