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醫療包清單 長途旅行必備 大幸正露糖衣錠

二十出頭開始的旅行就經歷好幾次震撼彈,從此我就乖乖帶著大幸正露丸出門。也幸好接下來的旅行都能平安歸來。畢竟,開心出門,還是要平安回家才對啊!

IMG_8093

正露丸名稱很有意思,當年,日本軍隊帶著漢方腸胃藥遠離他鄉,離鄉背井又要忍受當地衛生條件不佳,腸胃不適導致戰力減弱,軍方乾脆把名稱改為『征露丸』時至今日,正露丸依然是日本家庭的常備用藥,也是年輕時受日本教育的Choyce奶奶百寶箱裡不可或缺的一帖良方。

直到現在還清楚記得,小時候腸胃不適,奶奶苦口婆心的勸說:捏著鼻子也要把正露丸吃下去,沒想到正露丸那特殊味道,成為小時與最親愛奶奶最直接的連結,聞到正露丸就有回到家鄉的安全感。當時奶奶都叫他:臭藥丸。

IMG_1863

直到現在遠行,不管去哪個國家,Choyce隨身還是要帶著正露丸(曾經有一次忘記帶正露丸準備出國,心慌慌的趕緊找間藥局去補貨。

這次來維也納,初來乍到第一餐吃了小攤販的pizza,竟然又害我腸胃不適,腹瀉難忍,幸好又是正露丸救了我,果然沒有正露丸隨身,出門旅行就好像缺少了什麼必要行李一樣。

IMG_9317

隨著時代改變,正露丸已經不是以前那個黑黑醜醜的臭藥丸了,日本研發出糖衣錠把正露丸變身,可有效抑制那獨特的正露丸味道,糖衣錠更使用單獨包裝,不再打開行李就衝出特殊氣味,但我還是愛那特別安全感。

大幸正露丸使用『阿仙粉、黃柏粉、甘草粉、陳皮粉,加上透明的木餾油液體』製作,在腸胃中發揮穩定作用,尤其是。新上市的大幸正露丸糖衣錠,在黑褐色的正露丸上加了糖衣,有效抑制獨特氣味,對腸胃安撫效果也一樣好。

糖衣錠正露丸有兩種包裝,小圓罐玻璃裝以及單顆包裝,端看需求決定。

如果你真的很怕氣味,可以選擇單顆包裝隨身攜帶不怕氣味外洩。

IMG_8255

Choyce這回來維也納遇上攤販Pizza攻擊,幸好我隨身記得帶著玻璃罐裝,隨時拿出來對開水吞服,靜待約三十分鐘就感覺通體舒暢,很快就能繼續我的音樂之都維也納散步之旅。

日本人強調:腸胃問題直接影響身體健康,若是便秘或者腹瀉,都容易讓身體機制產生不良反應。只有顧好腸胃問題,身體健康無煩惱。

日本流行『美魔女』一說,說穿了美麗祕訣可不是只在乎表面工夫,就連體內環保都做得很徹底。由內而外散發的健康美,才是真正的自然美。

IMG_9133

大幸正露糖衣錠可在一般藥局輕易取得,台灣日本藥妝店都買得到,小罐裝方便攜帶,旅行時或者生活難免外食,萬一腸胃不穩定可會影響既定行程,只有腸胃專家『大幸正露』帶著走,隨時照顧你腸胃需求。

有時不是飲食有問題,而是旅行時疲累造成腸胃比較敏感,真的很需要大幸正露丸來幫忙安撫一下腸胃,身心舒暢了,精神好才是最好的旅行之道。

IMG_9137

還記得小朋友們出國時,偶而會發生腸胃不適腹瀉狀況,除非自己煮否則很難避免意外發生。

如果不能避免腸胃發生抗議,盡可能做好準備再出門。

帶著孩子遠行尤其要準備好各種備用藥品,以免在海外旅行就醫高額醫療費用影響旅行,腸胃藥與退燒,過敏藥都是常備藥品,尤其是大幸正露絕對是Choyce旅行清單中不可或缺的一品。

台灣日本都買得到,你準備好旅行的同時,大幸正露記得帶著走喔!

更多商品資訊:http://seirogan.vanguardmedia.com.tw/promote/

IMG_9126

衛署藥輸字第022263號 衛署藥輸字第022339號

使用前詳閱說明書警語及注意事項 北市衛藥廣字第107060293號

日商大幸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9號6樓之2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