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生菌也能入菜 吃得健康就健美 甩囤積好順暢【葡萄王】益菌王

前天與高中死黨們聚會,跟以往年輕時意氣風發暢談交友婚姻話題不同,四十多歲的我們更謙虛,更感恩彼此都還健康並快樂地生活著,更重要的話題目標,則是圍繞在養生與運動。如果一定要失去才懂得珍惜是否太晚?許多人不知覺健康遠離,才感嘆著:毫無心理準備。

等等,健康真的是『不知不覺』溜走嗎?

自己身體狀況自己最瞭解嗎?葡萄王全新改版的『益生菌』為你的『大小』事把關消化道機能健康【葡萄王】益菌王粉末顆粒(7好菌 好體質、好消化 好順暢)

IMG_5927

根據營養師的介紹,補充益菌的方法有四種:

發酵食物(如韓式泡菜,優格,味增)

益生質(果寡糖,半乳寡糖,異麥芽寡糖)

水溶纖維(果膠,菊苣纖維)

益生菌(保健食品)

IMG_3390

但怎樣才能吃到真正優質而且無負擔的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食物呢?

泡菜可要吃一大份才能獲得消化道機能保健的可能,攝取過量的果糖與果膠,也同時帶來額外的身體負擔,Choyce覺得適量攝取優質益生菌,是輕鬆又無負擔的保健方法。

消化道機能保健有多重要?

大家都只注意外在保養品,卻少有人注意到體內環保問題。

_DSC0998

前幾天才笑說:過了四十歲只能開美肌自拍,這一張在毫無美肌狀態下拍攝,大家都說:你的氣色真好!但Choyce其實從小一直都有很困擾的消化道機能問題,只能悶在心裡。當排便順暢,心情愉快氣色精神也跟著好。市面上益生菌百百種,有口碑也最具權威『葡萄王』,竟然把針對國人研發,同時能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的益生菌入菜來。

大家趕快學起來,最適合夏天享用『益生菌』創意料理。

IMG_3308

益生菌入菜,就從健康的希臘優格沙拉開始。

營養師提醒:益生菌料理可千萬要注意溫度,最高不要超過40度,過高溫度會殺死益生菌活性。

若是採用清爽帶著微酸甜的希臘優格入菜,加入少許羅曼生菜與番茄,色香味俱全又美味的沙拉就『幾乎』完美了!

仔細看這上頭,一點點細小白白的粉末是什麼?

IMG_3376

原來這就是葡萄王最新上市的『益菌王』粉末顆粒,輕灑在沙拉上頭,一邊享受蔬果料理同時也攝取優質益生菌種,這都是葡萄王專為國人體質嚴選的7大好菌,重點是每一包都含有150億以上的活菌,可以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的基本功。

IMG_3380

還有還有,益生菌也能拿來做義大利麵喲!

義大利冷麵上桌來,適量攝取清爽調味『義大利螺旋麵』,上頭則是大量蘿蔓心蔬菜,夏日消暑又能補充大量膳食纖維。

『葡萄王益菌王』在這道冷麵中也有畫龍點睛效果,在不高於40度的料理中,益生菌可是精神奕奕的為消化道機能健康把關。

IMG_3388

猜猜看這時下最流行,『好菌果昔』漸層繽紛果汁中,加了什麼配方?

答案揭曉:裡頭分別有最底層的奇異果汁,中間是柳橙汁,上頭則是西瓜汁,三種不同比重的果汁,巧妙分佈其中的,也是葡萄王益菌王,它裡面有7大好菌+3大益菌生+鳳梨酵素,不僅能促進新陳代謝、使排便順暢,還能適應季節調整體質,真是照顧全家健康的好幫手。

你可以均勻混合攪拌後,一口享有三種風味,也可分層感受不同酸中帶甜,充滿新鮮水果的好味道。

夏天看到這杯,肯定暑氣全消。

IMG_3397

夏天總是熱得食慾不振?

何不來份營養滿點『三明治』與『黃金薯泥塔』?

以萵苣,火腿與起司,還有滿滿的益菌王鮪魚醬,好醋果香薯泥搭配營養滿點的核桃與蘋果,這每一口都是滿滿的健康呢!

IMG_3408

最後來份『列日鬆餅』,與『金色海岸鮮果聖代』做完美句點。

藍莓果醬裡也富含豐富寡糖,略酸甜藍莓優格也是最佳調味料,搭配『葡萄王益菌王』更是完美絕配。

IMG_3413

那媲美義大利最美味的Gelato冰淇淋,這道金色海岸鮮果聖代可不含糊,裡頭有芒果,芭樂,百香果等水果果粒,搭配美味水果聖代,最後點綴上葡萄王益菌王,每一口都是美味,每一口都健康。

IMG_3415

第一次與黃金戰士面對面,

想到未來日子裡,有黃金戰士守護消化道機能,健康順暢每一天,師奶如我也能安心把消化道機能健康交給葡萄王益菌王。

_DSC1001

更多【葡萄王】益菌王: https://goo.gl/BYzDYh

momo也買得到:https://goo.gl/S8ppgQ

IMG_3440

中獎名單如下:

得獎人請於三日內填寫google表單:https://goo.gl/forms/hFQIKQjGfkjrc3Ly2

非得獎人請勿填寫,感謝大家的參與!

葡萄王益菌王得獎名單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