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可愛巧虎島特展

今天是上班最後一天,有想到連假三天要去哪了嗎?昨天pika小編帶翔翔去華山1914文創園區尋找巧虎的蹤跡,從12/23到明年4/8有可愛巧虎島特展,售票處居然是巧虎公車造型,也太可愛了吧!

IMG_4370 IMG_4381

巧虎島特展這次規畫了幾個主題區:

一、巧連智車站
一走進展區映入眼簾的即是巧虎車站,巧虎、琪琪、桃樂比和妙妙搭乘巧連智線列車,也等著小朋友一起搭車出發喔!但要注意的是這些展示的模型其實是不能觸碰的,但標示的不夠清楚,小朋友很容易就會想摸,這點爸媽可能要注意一下喔!其實建議展覽單位在入場時就要宣導或者標示要做得更明確。

IMG_4392 IMG_4396

二、巧虎的家
再來踏入巧虎的家,除了跟巧虎一家人合影留念,也有花朵磁鐵牆,配對花朵到正確的位置喔!

IMG_4405 IMG_4410

三、卡歐先生的奇妙屋
卡歐先生總是充滿活力與冒險精神,而這次的奇妙屋規畫了「滾來滾去拷貝機」,讓小孩體驗用小車車列印不同圖案的樂趣;還有敲敲「讚美之槌」,可以敲出卡歐先生讚美的聲音喔(只是有時候現場太吵聽不清楚)。

IMG_4418 IMG_4430 IMG_4440

四、桃樂比奶奶的搖滾教室
在搖滾教室會不斷地播訪巧虎律動影片,讓孩子跟著巧虎與他的好朋友們一起歡唱跳舞!喜歡跳舞的小朋友很適合這一區,否則可能只會席地而坐看影片吧!

IMG_4484 IMG_4485

五、巧巧幼兒園
這一場景是在巧虎和老師及同學們的教室裡,有佈置熱鬧的生日派對,還掛有所有同學生日的日期,更可以拿著板板跟超級大蛋糕拍照!有一區蠟筆塗鴉區,可以讓孩子自行著色、畫畫!可將作品展示在展覽區,是不是很壯觀!

IMG_4468 IMG_4448 IMG_4483

六、巧連智公園
這一區是翔翔最喜歡的地方,在神奇森林裡的「花園迷宮」,讓翔翔玩的不亦樂乎,跟媽咪一直捉迷藏;另外最吸引孩子的就屬氣墊式「跳沙坑遊戲」了吧,有身高的限制(90-120cm),翔翔在裡面跳呀跳,一會兒又溜滑梯,非常好玩!最後還有「積木排排樂」,讓孩子依照大小堆疊;「益智翻翻樂」,應該屬於配對遊戲的一種,不過小孩不太了解怎麼玩,就是一直翻轉翻轉覺得很好玩!

IMG_4499 IMG_4538 IMG_4492 IMG_4497

總體而言,這次的特展只適合學齡前的孩童,如果是巧虎的超級粉絲應該可以拍照拍個過癮!空間規劃得不錯,但就活動而言覺得有點少了,希望之後展出有更多與孩子的互動,小編大概逛了一個小時,走出來時隔壁有一「巴黎龐畢度中心 兒童藝術工作坊」,適合5-12歲孩子,裏頭有一些活動似乎很不錯,可惜去的時候已經結束,不過翔翔光畫『Alex立體彩繪屋』就愛不釋手了,有機會再去瞧瞧!

IMG_4574 IMG_4577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