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共讀 『最棒的聖誕派對』 『誰是你的耶誕禮物』 童夢館 繪本

今天是大朋友小朋友都很期待的聖誕節!昨晚有當聖誕老公公/老婆婆偷偷放禮物給孩子嗎?家裡除了掛聖誕襪,裝飾耶誕樹,有沒有讀關於耶誕節的繪本給小孩聽呢?pika小編讀了「最棒的聖誕派對」與「誰是你的耶誕禮物」兩本繪本,讓小孩透過繪本去參加聖誕趴踢,也期待著他的耶誕禮物!

IMG_4275

「最棒的聖誕派對」好多動物滿心歡喜準備不同的禮物、裝飾要去參加耶誕派對,翔翔也身入其境的要去參與動物節生日派對,而小編其實已經帶著翔翔與同學一起在週末搭配紅綠白dress code,共度了難忘的交換禮物聖誕聚會了!

IMG_4287 IMG_4289

翔翔現在還不知道其實耶誕禮物是爸爸媽媽準備的,仍然每天期待著他的耶誕禮物。「誰是你的耶誕禮物」描述泰絲今年想要有個不太一樣的聖誕禮物,還請奶奶幫她寫信給聖誕老人,非常期待著但最後聖誕老公公真的有幫她實現願望嗎?翔翔也有他想要的聖誕禮物,但聖誕老公公/老婆婆(也就是爸爸媽媽)還得努力尋找他的願望盡量實現!

IMG_4293IMG_4283

家中裝飾的聖誕樹上總有顆星星,據說這習俗跟耶穌誕生有關,他降生到馬槽的那晚,追隨者獲得一個啟示只要追著天上一顆明亮的星星就可以找到耶穌,後來這顆星也取名為「伯利恆之星」,之後人們都放到聖誕樹的頂端紀念耶穌的誕生。

IMG_4046

還有很多很多關於耶誕節的故事,豐富而美麗動人呢!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