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 親子小旅行 『伯朗大道』 『金城武樹』 『中華早點』 『池上飯包文化故事館』

來到台東的第二天,早餐就去享用當地頗負盛名的『中華早點』,小編我在網路上先做好功課,打通電話先點餐就不用等太久,中華早點的蛋餅是將外皮煎的酥酥的,還不錯吃,而鬆軟不紮實超大黑糖饅頭是翔翔的最愛,比pika小編手掌還大。

IMG_2978

IMG_2979
既然到了台東不免俗的就要去池上『伯朗大道』2013年金城武在當地拍廣告的拍攝實景,現在有管制車輛進入,只能停在外圍的私人停車場,當地居民不免要賺觀光客財,各店家都在招攬生意出租腳踏車、協力車,協力車腳踩的500、電動的800起跳,也可以停到更外圍的路邊再徒步進去,只是裏頭腹地頗大若還要去幾個拍照景點如『金城武樹』、『伯朗大道』、『大水車』等可能還是需要腳踏車、協力車的輔助,而這景象也是天堂路、伯朗大道的特色吧。

IMG_3380

IMG_3378

IMG_3379
當天台東天氣艷陽高照,不過一走下去伯朗大道,陣陣的強風咻咻咻的吹頗有涼意。這冬天季節稻作皆已休耕只剩下光禿禿的翻土,若是夏天去那綠油油的梯田應該非常美麗壯觀。

IMG_3281 IMG_3383 IMG_3384

IMG_3385 IMG_3387
而午餐小編就決定入境隨俗去『池上飯包文化故事館』享用池上便當,可以坐在外頭的藍色火車車廂用餐。吃飽後走到後一條街上的「池上鄉農會生鮮超市」買了幾包池上米香,五包還送一包薑黃米餅唷!若要買米香應該這裡買是最划算的,一包120元,米香有三種口味,小編比較喜歡海苔的,紫米口味偏甜,而米餅有薑黃、紅藜和椒鹽口味。

IMG_3162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