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穿搭 保暖不必太厚重 TRAVELER旅行者超輕量撥水羽絨衣 一拉激瘦、時尚穿著走

曾經有人問:旅行中最怕什麼?當然是絕對不能感冒受凍生病啦!

秋冬季節來臨,出門可要避免早晚溫差大,一出門就感冒,可就大大影響接下來的旅遊計畫呢!Choyce準備『TRAVELER旅行者』超輕羽絨衣,跟我一起搭長途飛機到西雅圖與美東,又跟著我一起飛到京都,清晨竹林裡又濕又冷,也絲毫不影響Choyce的旅遊計畫,連網友都寫信來偷偷問:Choyce身上的羽絨衣好顯瘦,到底是哪一牌羽絨衣這麼好看?

對!Choyce身上這件,就是穿起來顯瘦又修身,還十分保暖『女款GELANOTS防風輕量羽絨衣』(葡萄紫、珊瑚紅、土耳其藍三色)

👉TRAVELER旅行者官網:http://bit.ly/2NJ7FQ5

IMG_E0803

說真的,Choyce已經好久不讓羽絨衣上身,普通羽絨衣總是又臃腫又膨,穿上身人就要放大兩號,感覺出門穿羽絨衣,怎麼穿都破壞畫面,看得難受的照片根本不想留。

直到去美國前到『TRAVELER旅行者』專櫃挑選,這件葡萄紫防風防撥水輕量羽絨衣一穿上身就不肯脫下了,當場還猶豫一下試穿幾款,但最後還是把這件帶走,一路陪我飛美國與日本,這一路上被好多人攔下來問:你的外套很好看,顯瘦又修身,保暖羽絨衣很時尚啊!(連空姐都偷偷來問喔!

話不多說,從後面看就一清二楚,傳統羽絨衣寬大又臃腫,根本看不到腰線。

43040043_2420902731260100_1253788201668050944_n

不只保暖修身,更排汗透氣,這可是『TRAVELER旅行者』最輕量日本GELANOTS®號稱會呼吸的羽絨衣,Choyce這一個月都帶著它到處旅行,濕氣透不進來,熱氣卻能輕鬆散發出去,尤其那日本羽絨分布均勻又飽滿,任憑我怎麼擠壓,一打開就是蓬鬆一整件,不怕皺褶不怕壓縮,輕巧好攜帶,防風又保暖,根本就是我這幾年來尋尋覓覓最想要的羽絨衣啊!

好的羽絨衣不遠求,台灣在地品牌就有,30年旅行機能服飾製造經驗,『TRAVELER旅行者』在台灣本來就有很高知名度,近年來不斷精益求精,更兼顧時尚與保暖機能,讓Choyce感到相見恨晚啊!

Choyce身高170公分,身穿M號卻看得到有腰線,有腰線,有腰線啊啊啊!

IMG_0840

日本GELANOTS®近看防撥水外層包得密不透風,但身體卻輕盈無比,嵐山竹林裏約17度,我只穿一件單衣➕TRAVELER羽絨衣就出門了,走在嵐山竹林小徑裡一點都不冷,天上飄著小雨也不用撐傘,防撥水的表布清爽不留水痕,裡面還是100%經過奈米處理的水隔離防撥水羽絨製成,保暖度非常高,十分推薦給喜歡冬季旅行的大家。

IMG_0735

假兩件羽絨外套很有戲,『TRAVELER旅行者』裏層拉上拉鍊就很暖和,外層再拉上就一點都不怕風透進來。還能輕鬆展現激瘦腰身身材,讓羽絨衣穿了不再胖胖,製造輕鬆休閒時尚感。

IMG_0757

看,雙層拉鏈帶來的層次感,讓外出旅遊更顯自在。

IMG_0772

走在清晨竹林小徑裡,聽著滴滴答答細雨聲,心情卻愉悅無比,甚至想哼歌呢!

不只一次網友來信發問:為什麼Choyce出門旅行都可以很時尚?

帶著適合自己的衣服出走,拍下讓人想一看再看的旅行紀錄,保暖又不失時尚,也是『TRAVELER旅行者』最想要傳達的訊息。

IMG_0828

有時天公不作美,難免飄著小雨,有時天晴無雲,也是另番滋味,

我們不期待生活的每一天都順遂無憂,但求自己做好萬全準備,即使風雨來襲也能悠然自在。

IMG_0794

旅行時還有一個小秘訣:要知道飛機上溫度很低,久坐身體代謝也變慢,更覺得機艙溫度低到不可忍受,每回上飛機,Choyce一定要自備保暖衣物,尤其是長途飛行時,如果沒有穿保暖羽絨衣禦寒,很快就會感冒不適,

尤其飛機上毛毯有時容易過敏(我常常一蓋飛機毛毯就噴嚏連連,表示我對飛機毛毯過敏,如果沒有自備保暖衣物,可要在感冒與過敏間選擇一個,不管哪一個,都讓經常飛行的我難以忍受啊!

 TRAVELER羽絨衣系列100%全面採用─水隔離‧撥水羽絨,強調【3倍抗水力/2倍乾燥力/0℃以下禦寒力】,水隔離‧撥水羽絨運用高科技奈米撥水處理,使濕氣不易附著於羽絨表面,維持羽絨乾燥蓬鬆度。除了使用水隔離‧撥水羽絨提升羽絨抗水及乾燥力,TRAVELER所用羽絨為日規 JIS 95/5,是羽絨含量90% 以上的保證,且羽絨蓬鬆度更高達Fill-Power 800+,遠遠超越市面常用的Fill-Power 600,提供最極致的溫暖呵護。

TRAVELER旅行者』所製作的羽絨衣輕巧好收納,只要輕輕將空氣壓出,就能把羽絨衣收納成一個小包,隨身攜帶上飛機也不佔空間,若是想睡覺也能當旅行頸枕,靠在脖子上睡覺可是大大輕鬆舒適呢!

S__56197146

台灣在地品牌,1990年至今始終致力於製造高品質旅行服飾,『TRAVELER旅行者』今年推出雙機能防水羽絨衣,可雙面變換著穿著,更帶有日式和風圖案,穿在子喬身上就好像寫著他的名字,台灣冬天靠這件就綽綽有餘,孩子上學也不用擔心受寒。

若是上山下海旅行去,『TRAVELER旅行者』隨身就可輕鬆出遊,內層衣物不用多穿,一件薄上衣加上『TRAVELER旅行者』輕羽絨衣就夠啦!

S__56197153

推薦大家到『TRAVELER旅行者』位於台北市信義路三段概念店走走,試穿上身就會跟我一樣,不想把衣服脫下來了!

因為你尋尋覓覓那好看修身又兼顧保暖實用的旅行羽絨衣,在『TRAVELER旅行者』就找得到。

👉TRAVELER旅行者官網:http://bit.ly/2NJ7FQ5

👉即日起至11月14日前往『TRAVELER旅行者粉絲團』指定貼文”生活換氣券”(https://goo.gl/rcnUpL) 留言你想換掉生活中的人事物,就可以測驗今年最適合你的換氣旅遊地點,持生活換氣券至TRAVELER旅行者實體門市店櫃,即可現折2018秋冬外套600元。

S__56197154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