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動升級iPhone不花大錢 PhotoCube來幫你 備份充電一次搞定 智慧儲存方案就在這小小方塊裡

每年九月iPhone出新機,蘋果迷都在等新款手機發表,年年都買單更換新機,只有今年連Choyce也下不了手。每次都讓果粉大嘆怎麼活啊!規格越開越高,512G竟然要五萬也太誇張,這種價格可以買一台摩托車,誰會買手機呢?

蘋果迷注意:PhotoCube 備份方塊來啦!拯救你我日漸減少的iPhone手機容量,再也不用為了容量不足而被迫含淚換新款蘋果手機啦!在PChome買 : https://24h.pchome.com.tw/prod/DGAG9P-A9009D2TL

IMG_7102

其實Choyce早就在留意市面上各種號稱備份手機的儲存裝備,一直到PhotoCube蘋果專用備份方塊上市,尋尋覓覓許久終於盼到這最簡單又最方便的備份工具,以後不用再為了記憶體不足而被迫升級,免設定免技術,即使是十歲孩子也輕鬆可完成備份指令,更重要的,每一次備份都安全妥善的收藏在記憶卡中,每一次備份都自動檢測上次備份進度,不用每一次插拔都要重新設定,甚至需要自行安裝指令等。

可備份,可還原,下載『PhotoFast One App』就可輕鬆管理你的手機,挑選想要備份內容就可開始啟動。

IMG_1870

只要你在充電時順手一插,手機資料如:行事曆,音樂,相簿,影片,甚至連Facebook貼文照片等,自動灌入備份方塊裡的microSD記憶卡(記憶卡可無限擴充,2018年10月現行最大備份microSD容量為512GB(市價約兩千多元),遠比新款iPhone XS Max(512GB要價五萬多)要便宜許多呢!

備份輕鬆簡單,只要把你的microSD記憶卡插入備份方塊裡,一秒搞定。

IMG_7103

USB 3.1規格,讀取超快速,可備份iPhone手機,iPad平板電腦,蘋果用戶最最苦惱的記憶體擴充受限,因為PhotoCube備份方塊而獲得救贖。

Choyce第一次用64GB備份就被塞爆了,馬上買來256GB microSD記憶卡來備份,約莫一個小時把手機90GB資料備份完成,內心也踏實許多。

IMG_1875

一年環遊世界五大洲,Choyce的手機裡塞滿了美國,歐洲,日本,非洲,澳洲等美好旅遊紀錄,手機裡的照片與影片是部落客的命啊,萬一沒有時時保持備份,一個不小心手機壞了,根本就要生不如死(職涯最大危機莫過於此)

手機是我最重要的工作夥伴,攝影工具,也是與世界串連的橋樑,萬一手機有個閃失,都只能哭著無法再回到那一瞬間。唯一只有一個辦法:時時備份,拍多少備份多少。連Facebook相簿也能備份,這根本就是萬能備份儲存方案。

IMG_1876

S__56205320

事實上,Choyce在美國參加波音公司點交,從美國回台的最後一天照片沒有備份到,不小心刪除原始檔,總感覺最後一天美國之旅變成空白,哭泣也無法解決(當時使用microSD記憶卡僅有64GB)備份方塊顯示已經備份到94%,還有6%照片影片沒有備份,當時應該馬上購買新記憶卡的,但工作忙碌竟然忘記買卡備份這件事,白白損失了許多珍貴的照片紀錄,更讓人嘆息著:時光無法倒流。

當時備份就在飛機上進行,只要準備iPhone充電的同時,加上PhotoCube,只要一秒鐘,Choyce的遺憾就能減少(哎,備份方塊可別搞丟了呀!!!

IMG_7104

真的只要這麼簡單,把PhotoCube備份方塊插入USB插座裡,然後把iPhone線插入那插頭,備份方塊『PhotoFast One app』很快就自動運作起來。只要一開始選取你打算備份的手機內容,之後就只要保持充電狀態,完全免設定(是真的!

正常充電就把電線插入USB插座裡,使用PhotoCube插座時,也跟平常充電一樣。

備份方塊走到哪裡備份到哪裡,就算在飛機上也沒問題,只要能充電就能自動備份。

IMG_7107

Choyce在飛機上整理照片,也同步備份在PhotoCube上的microSD記憶卡,雙邊整理資訊並完成備份工作,最後才算安心完成工作。

IMG_7109

經常聽到朋友意外遺失手機或者泡水,手機裡的珍貴照片與聯絡人資訊付諸水流,手機價值暫且不算,那些珍貴的回憶用再多錢都買不到,如果你也同樣珍惜手機裡的聯絡資訊與照片影片,你更應該做好備份工作,即使現在人很少用電腦,最簡單的備份在記憶卡裡工作可別馬乎,尤其記憶卡買到多大都可以,把好幾年來的照片影片都妥善收藏,就算手機出狀況,記憶卡裡的資料也可輕鬆簡單的回復到新手機裡。

(雲端備份可要花費很大的網路流量,萬一出國旅行,那網路流量可能都被雲端備份吃掉了,提醒大家千萬要注意!

IMG_7111

輕鬆備份不佔網路流量,也不用花錢買雲端硬碟,只要接線就能自動備份,根本就是懶人備份好夥伴。

如果你是蘋果用戶,不管是iPhone還是iPad,立馬為珍貴回憶做備份吧,千萬不要千金難買早知道,手機掛點所有心血付諸水流,到時只能笑你太大意,後果無比沈重但一樣要自行承擔。

推薦蘋果用戶好幫手:PhotoCube

PChome : https://24h.pchome.com.tw/prod/DGAG9P-A9009D2TL

IMG_7117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